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年前大掃黑! 桃警逮竹聯幫、統促黨等19人


發佈時間:2021/02/04 23:4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05 11:09
圖/TVBS
圖/TVBS

過年了,警方大掃黑!桃園市刑大動員超過700名警力,逮捕檢肅治平對象和成員19人,不只有竹聯幫和天道盟成員,還有統促黨福星黨部主委,都被依組織犯罪防制條例送辦!

八九輛轎車在路口逐一停下來,車上的人通通下車,跑進巷子裡,但凶神惡煞還人手一支鋁棒,凌晨四點多他們朝著某一戶大門狂砸,還不斷叫囂,破壞門鎖花盆和貨車,整段過程不到一分鐘,目的是恐嚇被害人還債一個月後,同一個集團來到另一處地點。

 

圖/TVBS

成員拿出棍棒刀械毆打砍傷被害人,這兩起案件都發生在桃園,中壢分局成立專案小組,要揪出他們組織犯罪行為,追查出張姓主嫌隸屬竹聯幫信堂成員,還串聯多方黑道勢力,專做討債、勒索甚至指揮手下成員,用暴力手段對付被害人!

桃市刑大副大隊長鄧中義:「執行重點著重於幫派成員,涉及暴力討債,幫派份子隱身於特定政黨犯罪,檢肅治平對象及成員共四件19人。」

 
圖/TVBS

桃園警方配合內政部執行「全國同步掃黑專案」,還發現有黑幫份子隱身於特定政黨犯罪,龜山分局檢肅竹聯幫,一名自稱地堂大哥的溫姓嫌犯,具有統促黨福星黨部主委身分,卻也是在非法暴力討債從中牟利,警方說,年關前為了避免不法分子藉故滋擾,桃園市警局刑警大隊統籌,一共動員773名警力、發動檢肅治平對象和成員一共逮補19人,查獲改造槍枝、子彈10顆、和毒品等等,不同於以一般毀損或傷害罪移送,而是用更重的組織犯罪防制條例送辦!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掃黑#竹聯幫#統促黨#傷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65

0.1204

0.28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