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黑幫投資10女直播 疑裝可憐戀愛詐騙

攝影 黃俊維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05 17:29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06 20:22

選前全台大掃黑,刑事局警方近期總共帶補337名黑幫分子,嫌犯當中,有些在雲林地區逞凶鬥狠,砸車暴力討債,另外,新竹一名當地角頭,則是吸收竹聯幫跟四海幫,持改造手槍根球棒,率眾暴力討債,而台北市警方,則破獲四海幫一名新竄起的要角,這名顏姓男子,花錢投資10名女直播主,跟男網友談戀愛裝可憐,藉機騙錢,警方搜索當天起出250萬元贓款!

圖/TVBS

 
俐落短髮,搭配下巴鬍渣,黑幫大哥型男打扮,吸引不少女生注意,但他被人指控,投資女直播主,詐騙全台男網友,台北市警方搜索,查獲250萬元贓款。

30歲顏姓男子,是四海幫海英堂,近期竄起的要角,涉嫌吸收未成年,加入黑幫,利用女直播主詐騙。

圖/TVBS

警方調查,直播內容教戰守則,其中一篇寫著女生介紹,聲稱是來自台北的魚魚,今年25歲,典型的巨蟹女,對於自己的感情觀,感覺對了就對了,強調不是看外表交朋友,接著開始裝可憐,說這可能是最後一次通話,家庭環境不好,在這裡直播,不是沒有原因,並非,為了跟其他姊妹一樣,買好看的包包、吃更好的美食,她說,你能想像餓了好幾天的肚子,只能翻著垃圾桶找食物吃的生活嗎,我以前的生活就是這樣。不少男網友因此落入詐騙的陷阱。
 

除了黑幫利用愛情詐騙,警政署選前全台大掃黑,近期分別從南部一路到北部,大有斬獲,逮捕337名黑幫分子,其中,雲林這批暴力討債分子,也全被逮捕。

圖/TVBS

今年三月,10名惡煞,瘋狂砸車,事後還爆發潑漆等暴力案件,廖姓主嫌,屬於天道盟太陽會分子,10名共犯,也全部落網。

另外,新竹這邊,有五名嫌犯,登門討債,同樣拿著棍棒狂敲狂打,還用腳踹,逃逸過程中,還施放煙火,企圖遮住車牌號碼,主嫌是新竹新埔鎮的鎮民代表,王增基,吸收四海幫跟竹聯幫分子,在當地為非作歹,同樣被逮,近期連千毅之亂,引發社會動盪,警方此時,先下一城,嚇阻黑勢力。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直播#黑道#詐騙#暴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0

0.0723

0.2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