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以為不會被發現! 通緝犯換名租屋警逮人


發佈時間:2019/01/19 13:4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19 14:26

台北市刑大近日掃盪黑幫大有收穫。近日逮捕一名22歲謝姓通緝犯,除了搜出衝鋒槍、子彈,還有4包K他命。另外,這個月16日也偵破一起竹聯幫控制人犯案,王姓嫌犯與8名同伴到龍山寺找到一對兄弟,不僅將他們囚禁,甚至霸佔50幾本存摺,經過多月追蹤,一舉將他們逮住。

圖/TVBS

 
穿著黑色上衣的男子,撥了撥頭髮,走出住家大廳,埋伏員警立刻衝上前逮人,一個跑,一個追,街頭上演警匪動作片,其中一名員警拉住嫌犯,2名支援警力趕上前來一起壓制!

把嫌犯帶回住家,打開門,一支衝鋒槍就架在牆壁上,小房間桌上,還搜到毒品以及子彈。

警方調查,22歲的謝姓嫌犯,有殺人、傷害以及詐欺前科,都是換名字租房,去年12月搬家到北投,以為沒人發現,結果還是被人逮逮住。

 
圖/TVBS

北投分局偵查隊隊長郭建成:「我們就獲報,這個謝姓犯嫌都在北投地區活動,而且持有毒品,以及擁槍自重。」

警方近日掃盪黑幫大有斬獲。16日當天還偵破一起竹聯幫囚禁人犯案件,只見桌上攤開50多本存摺,還有印章,但裏頭藏有玄機。

嫌犯vs.員警:「印章啦,存摺啦,那是我的,全部都你的?對。」

原本還信誓旦旦說,這些都是我的,但怎麼所有存摺名字都不一樣,他們開始緊張。

嫌犯vs.員警:「<這裡全部都你的?對啊,那為什麼都不是你的名字?」

圖/TVBS

警方調查,王姓嫌犯夥同8名同伴到龍山寺找來了2名身心障礙的兄弟,到自己公司上班,把人囚禁9個月,期間拿走他們的薪水,查扣被害人50幾本存摺,甚至還申請信用卡盜刷,經過多月追蹤,將人逮到。

 
刑警大隊偵查第三隊隊長吳漢中:「他們(嫌犯)是以提供工作以及住宿為由,將其(被害人)騙走的,將這兩位兄弟帶到清潔公司,去打零工的方式,來賺取費用。」

囚禁兄弟檔,還把他們當人頭,黑幫惡勢力此刻被瓦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掃黑#通緝犯#囚禁#竹聯幫#北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51

0.0570

0.1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