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你要的「菸」安毒藏菸盒交易 遭警識破

記者 莊鎧毓 / 攝影 廖宗慶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22 00:24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22 00:24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以為躲在大樓裡交易吸毒,就不會被警方發現。桃園警方從上周開始,為了淨化選前治安,接連好幾天擴大查緝掃毒掃黑,一共帶回了兩百多人,還有毒販除了藏匿在一般民宅大樓想要掩人耳目,交易時還會用一般的菸盒藏毒,裡面放的卻是滿滿的毒品,已為神不知鬼不覺,但警方早已掌握情資,一網打盡。

男子手插口袋故作鎮靜,但一看到大門打開,興奮到迫不及待,快步走上前。

 

其實他們的一舉一動,早就被警方掌握,等待時機成熟,向前逮捕人贓俱獲,兩名男子一開始還矢口否認,狡辯只是買個煙而已,但是煙盒一打開,裡面放的根本不是菸,而是滿滿的毒品。

桃園八德區一處民宅,被黃姓毒犯和女友,當成販毒的據點,20日下午一點多,就這樣在一樓外,交易毒品,直接被埋伏已久的員警,帶回偵辦,警方也在他們租屋處查獲,海洛因、安非他命和吸食器,還有不法所得兩萬多元。

四人戴口罩低著頭不敢見人,這2男2女同樣以為在租屋處吸毒,就不會被發現,但毒品的味道實在太臭了,同棟住戶聞到異味覺得不對勁報警,警方到場發現,房間內不只有毒品,甚至還有改造槍枝。
 

注射針頭、毒品、安非他命,改造手槍、子彈20發,除了把套房當毒窟吸毒,還非法改造槍枝隨時準備跑路,因為其中有兩個毒犯,同時還是有案在身的通緝犯,警方除了將他們全數帶回送辦之外,也要向上追查毒品來源。

市刑大副大隊長鄧中義:「共動用警力504名,申請了搜索票14張,拘票40張,實施臨檢處所有133處。」

以為躲在套房裡面吸毒、販毒,就不會被警察發現,但法網恢恢,檯面下做的事,全都被警方掌控一網打盡,也還給附近住戶,一個乾淨的居住環境。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毒品#民宅#掃黑#查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9

0.0723

0.2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