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小賈斯汀 投資人紅斑性狼瘡創意私房蘇巧慧駐外館處高雄唐鳳MeToo山豬
  • 搜尋:

    掃黑 結果共460筆

  • 要民眾「安」心! 市長高虹安首站訪視新竹市警察局

    新竹市長高虹安上任後第1站即前往警察局訪視各項警政工作,表示對治安的重視及對警察局同仁的關心。 市長高虹安在聽取警察局長業務工作報告後表示,對警察局治安方面掃黑、緝毒、打詐、肅槍成效、運用科技在交通疏處及執法工作及為民服務的創新作法,表示肯定,也感謝警察局全體同仁日以繼夜、盡心盡力的付出,讓民眾安心生活,也希望同仁能持續努力,沒有最好,只有更好,並對警察同仁執勤的辛勞表達肯定與慰勉。
    2022/12/29 11:59
  • 「掃黑槍最大侮辱」 三重玩具槍公司遭潑漆

    新北市三重區,一間玩具槍公司,大白天遭不明人士闖入,潑漆撒冥紙,受害業者剛好是,內政部查禁模擬槍審議小組委員,負責提供意見讓相關單位了解,市面上哪些槍比較容易被改造,懷疑擋人財路才會遭到報復,認為這對警方掃黑槍宣示來說,是最大的侮辱。
    2022/12/23 11:51
  • 賴清德成黨主席也無用?吳子嘉驚爆「這人」出來恐跌破眼鏡

    民進黨九合一敗選後,黑金議題浮上檯面,行政院長蘇貞昌大動作指示掃黑,對此,媒體人吳子嘉就分析,民進黨目前最大的障礙就是黑金,現在給了蘇貞昌大好機會,這時即便副總統賴清德選上民進黨主席也沒有用,未來蘇貞昌的高聲望恐會讓大家跌破眼鏡。
    2022/12/09 14:14
  • 不准房務打掃!犯罪集團爽住五星飯店 擁槍製毒露餡遭逮

    近期全台各地警察積極掃黑,台中警方近期兵分多路蒐證,查獲槍枝以及毒品,其中羅男等6人的犯罪集團,租下台中市西屯區五星級飯店一個月,並在裡面作為毒品分裝場,警方到場逮人時,查獲許多槍枝,並向上溯源,破獲改造槍枝的場所,經深入追查後,發現該集團也涉嫌經營網路博弈機房,將眾人移送法辦。
    2022/12/08 18:04
  • 台南大掃蕩!酒店爆乳、長白腿妹排排站 酒駕、毒蟲藏嘸路

    黑金、黑道爭議不斷,警政署從5日開始實施「威力掃蕩專案」勤務,針對酒店、KTV以及酒駕取締等勤務,加強攔檢、巡查臨檢措施,治安蒙上88槍槍擊案陰影的台南市,多個分局也同步執行掃黑,昨(7)日晚間也上酒店臨檢,大批長腿、豐滿女服務員,也相當配合警方勤務,排排站開畫面相當壯觀,員警也在這次掃蕩中,查緝到酒駕與毒蟲。
    2022/12/08 17:57
  • 真的很漏氣!台南88槍難破案 警全台大規模掃黑

    台南88槍遲遲難破案,議員王鴻薇遭恐嚇,黑道爭議甚囂塵上,警政署在全台展開大掃黑,尤其爭議頗多的台南市,更是接連兩天,在各特種行業大陣仗臨檢,對於可能有黑道依附或者圍事的場所,展開大規模清查,連女服務生、客人也仔細清點,酒駕吸毒犯全都一一被查扣,唯獨見不到涉及88槍的嫌疑犯。
    2022/12/08 12:42
  • 酒店瘋世足! 下身消失足球裝「超兇」遇警察臨檢排排站

    近期黑金議題吵不停,高雄市警方為維持治安,多次執行掃黑肅槍行動,昨(6)日晚間至今(7)日凌晨,多個分局也針對轄區酒店、KTV等場所,執行大型臨檢,不少酒店也搭上世足風,讓女服生換上低胸的主題球衣,展現身姣好身材,還有服務生穿「下半身消失款」的阿根廷隊服,相當樣吸睛。幾名通緝犯、毒蟲和酒駕者,也栽在這次的大型臨檢。
    2022/12/07 15:36
  • 建議館長「記得穿防彈背心」遭罵翻 鄭家純改口道歉了

    民進黨在九合一大選中慘敗,對此,網紅「館長」陳之漢也在直播中與前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一起痛批執政黨「黑道治國」。不過「雞排妹」鄭家純卻突然向館長喊話,認為未來若民進黨通過「排黑條款」,建議他「穿防彈背心出門」,引發兩派粉絲論戰。經過一天後,雞排妹於(6)日晚間再度發文,並向館長致歉。
    2022/12/06 20:47
  • 酒店瘋世足!警臨檢驚見 小姐換裝陪看球

    警方臨檢酒店大掃黑,意外發現連酒店都瘋世足賽,大廳布置成足球場,讓酒店小姐、工作人員,穿禮服、足球裝,陪客人看16強比賽,但為了明年立委補選,轄區員警可沒大意,細細確認現場人員身分,避免黑幫介入。
    2022/12/06 13:42
  • 民進黨喊掃黑!徐國勇首開槍遞辭呈 她酸:不想掃自己人?

    九合一大選結束,檢討民進黨的聲浪四起,「黑道治國」爭議更不斷延燒。日前民進黨喊出掃黑,與此同時,內政部長徐國勇因個人身體因素,向行政院長蘇貞昌遞出辭呈,被外界視為「內閣改組第一槍」。對此,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游淑慧就大酸,民進黨一喊掃黑,徐國勇就辭職,「是不想掃黑?還是不想掃自己人?」
    2022/12/06 12:29
  • 掃黑係金A?王鴻薇開酸綠營:才宣示一天內政部長就下台

    民進黨頻遭國民黨抨擊黑道治國,多名綠委今(5)日開記者會,宣示推動修改《公職人員選舉罷免法》納入排黑條款,反被國民黨市議員、立委候選人王鴻薇質疑,民進黨才剛宣示掃黑第一天,結果內政部長徐國勇馬上就傳出要下台,「大家不會覺得荒謬、尷尬嗎?」
    2022/12/05 16:20
  • 百人接風不知? 警署「掃黑專責隊」疑淪口號

    因為萬國幫內鬨,引發萬華槍戰,警政署喊出要成立「掃黑專責隊」,由刑事局統籌,交由各縣市刑大專門蒐集黑道情資,讓黑幫刑案發生時,更快知道要去抓誰。但卻被外界質疑,這些事警方本來就有在做,成立專責隊恐怕只是淪為口號。
    2022/12/02 18:14
  • 跑龍套?集團首腦揪小弟「逞凶耍狠」討債 依演出表現發薪

    本月14、15日,台中警方執行「掃黑行動」,查獲一名30歲的吳姓男子,在網路上面組成暴力討債集團,並且旗下至少有19名共犯,討債金額約數萬元不等,屬於小額討債,吳男會揪幾名成員一同「逞凶耍狠」,每次依成員的表現來發薪,範圍介於百元到千元不等的金額,形同一種「跑龍套」的方式來討債。
    2022/11/17 13:43
  • 你敢騙我敢抓! 北市警掃黑打詐一周逮205名詐團成員

    新北市、桃園市日前傳出「台版柬埔寨」,震驚全台,警政署為了杜絕類似案件,本(11)月6日至13日執行「全國打擊詐欺專案行動」,另結合掃蕩組織幫派工作,專案期間北市警總計查獲詐欺犯罪集團成員205人(其中羈押31人),人數為全國第一。
    2022/11/15 12:31
  • 終結台版柬埔寨!第5波全國掃黑打詐專案 1周逮逾千名犯嫌

    新北市警方日前偵破求職詐騙案,救出遭軟禁的58名被害人,其中還有3人在拘禁期間死亡,慘遭棄屍荒野,事件曝光後震驚全台。警政署為了打擊犯罪集團以及黑幫的氣焰,日前自本(11)月6日起執行「第5波全國掃蕩詐團、黑幫專案」,1周下來總計查獲詐團683件、嫌犯1254人,查扣不法資金將近7億元,成果頗豐。
    2022/11/14 14:16
  • 警方執行清樓專案 員警下班續尋失蹤民眾救人命

    中壢警方依據警政署規劃,於11/12執行「強化警勤區聯合查察專案」,主要係強化打詐掃黑力道,針對轄內旅館、民宿、日租套房、青埔地區新建社區大樓逐一清查,追蹤失蹤人口行蹤,並在桃園區成功路三段虎頭山一旁的草叢內,發現失蹤三日的民眾,緊急將其送往醫院救護.
    2022/11/13 15:31
  • 蘇煥智點名陳時中當選他成「地下市長」 黃承國駁斥

    台灣維新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蘇煥智今(12日)於市長公辦政見發表會中,大批對手民進黨候選人陳時中,很多民眾因為打疫苗而中風,卻很少人得到賠償,陳時中要求民眾須自行舉證,但政府才應負舉證責任。另外,他也批評總統蔡英文重用黑道出身的前國策顧問黃承國,許多警官升遷都必須透過英系核心,呼籲民進黨要讓黃承國退出,宣示掃黑決心。對此,黃承國回應,公辦政見之公共資源不應做為個人私怨發洩場域。
    2022/11/12 16:35
  • 北市安城專案強力掃蕩「黑槍毒詐」 7天逮捕447名犯嫌

    台北市萬華區日前發生駭人聽聞的脅持人質槍擊案,台北市警局為安定民心,特別執行為期7天的「安城專案」,特別針對黑道幫派經常活動處所進行威力掃蕩,另同步擴大路檢,總共檢肅、查獲各類罪犯447人,且查扣改造槍支、各級毒品、不法所得現金等贓物,成果頗豐。
    2022/10/27 17:23
  • 桃警掃黑3幫派 竹聯幫、天道盟26人到案

    桃園地區近兩年連續發生不少幫派鬥毆,轄區警方成立專案小組,檢肅治平案件4件到案26人,其中包含天道盟正義會、天道盟太陽會、以及竹聯幫信堂成員,多次撂人鬥毆、暴力討債,甚至持槍恐嚇,員警也查獲空氣槍、子彈和毒品,掃蕩黑幫犯罪集團。
    2022/10/24 14:50
  • 囂張!天道盟把人打進醫院 再赴急診室恐嚇家屬

    九合一大選只剩30多天,桃園市政府警察局也同步執行掃黑行動,動用825名警力,破獲4起重大案件,檢肅天道盟、竹聯幫等暴力集團,當中的案件還有被害人被打進醫院,家屬卻在急診室外又遭加害人糾眾恐嚇,而其他案件的加害人不乏暴力討債、恐嚇取財、限制人身自由等罪嫌,共26人外加21人涉犯毒品案,桃園警方也將他們全依相關法條移送。
    2022/10/24 12:33
  • 刑事局宣布無限期掃黑!全國近8千警緝槍 竟僅扣52把

    台北市這個月接連發生三起槍擊案,治安引發民眾質疑!為了遏制幫派勢力,刑事局宣布「無限期掃黑」,除了掃蕩堂口、據點,還要斬斷黑幫組織,依附的金流,包括他們在幕後經營的酒店、護膚館、按摩店,統統加強查緝,只是,這次專案,動員近八千名警力,卻只查獲52把槍。
    2022/10/21 12:50
  • 萬華槍擊案震驚社會 警政署硬起來全台大掃黑

    台北市萬華區日前發生震驚社會的角頭脅持人質槍擊案,造成1死4傷,導致居民人心惶惶,警政署特別指示中央、地方警察局成立掃黑專責隊,據統計迄今已逮捕269名幫派成員以及查獲各式槍械52把、改造兵工廠3處,成果豐碩。警政署署長黃明昭今日上午也表示,專案將持續擴大執行,掃黑、肅槍沒有期限。
    2022/10/21 12:24
  • 第三波全台大掃黑!逮捕281幫派份子 起獲94把黑槍

    近期柬埔寨人口販運案件頻傳,而國內又發生多起槍擊案,嚴重影響民眾對治安的觀感,警方為抑制黑幫氣焰,決定執行第三波全國掃黑專案,針對跨國人口販運集團、改造槍械場所以及幫派聚集場所嚴加掃蕩,總計逮捕281名幫派份子、起獲94把非法槍枝、查扣非法金流218萬元,效果豐碩。
    2022/09/08 15:11
  • 370位國人赴柬埔寨失聯 徐國勇承諾「全救回來」

    近期柬埔寨詐騙案頻傳,人蛇集團假借高薪條件,把人騙到了當地後,強逼從事非法行為,不少國人受騙上當。內政部長徐國勇今(21)日表示,目前約仍有370名國人在柬國,這幾天將針對不良幫派大力掃黑,並稱,「這些被害人是我們的同胞,不管去那裡的原因是什麼,有些可能基於比較不好的原因去,可能跟詐騙集團有關,可是不管怎樣,他是我們的同胞,在那受到苦難都要把他救回來」。
    2022/08/21 11:21
  • 借3萬還4萬5!找血蟲放款週轉不靈 家門遭蛋洗撒冥紙

    高雄一名從事土木小包商的許姓男子,發不出工人薪水,只好向高利貸借款,又剛好遇上父親過世,喪葬費壓得其週轉不靈,放款的許嫌、洪嫌為追債,跑到其住處丟雞蛋、撒冥紙,許男一家不堪其擾向高雄市刑大報案,警方循線逮人,移送包含許、洪在內一共12人。高刑大指出,年底大選將至,全國掃黑專案包括毒品、暴力以及槍枝,數據為六都第一,將持續進行掃蕩。
    2022/08/11 11: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