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倒塌害蟲氣象粉專牡羊座加護病房二手菸林叨囝仔桃園分局歧視金牛座
  • 搜尋:

    挨批 結果共2,400筆

  • 砸逾1500萬元改造! 三峽「海洋公園」挨批無聊

    位於新北市三峽的「海洋公園」,耗時一年多改造終於完工,卻被不少居民批評太無聊,花了1500多萬經費,似乎只增加2項遊具,民眾乍看之下,甚至不知道怎麼玩,孩童可能爬得上去、下不來,區公所解釋,並沒有浪費公帑,其實像排水、照明這些問題都有一併改善,後續將開說明會,跟民眾解釋清楚。
    2023/08/04 20:27
  • 「我不贏台完蛋」挨批 柯文哲嗆綠製造對立仇恨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日前稱去南部看到百姓生活慘,自己不贏,台灣會完蛋,惹來綠營批評,柯文哲就反嗆民進黨只會製造分裂對立仇恨,再轟基隆捷運八堵到基隆段怎麼解決,根本是鬼扯。
    2023/08/04 13:55
  • 颱風假沒共識 蔣萬安被讚帥、張善政挨批

    北北基桃生活圈原本應該放颱風假要一致,結果桃園脫鉤,市長張善政被罵翻,只是上午桃園沒風雨,不少人都說可以接受上班課,至於台北市長蔣萬安拍板放假被讚帥,蔣萬安說主要是因為考量雙北生活緊密,沒放會造成民眾不便。
    2023/08/03 12:42
  • 「投白、投右」惹議挨批 民眾黨英官網急下架

    民眾黨英文官網標語,VoteWhite、VoteRight,挨批跟美國白人至上主義政黨一樣,會被西方人誤會是票投白人、票投右派,涉及種族相當不妥,連網紅百靈果NEWS也在臉書問民眾黨確定要這樣寫嗎,由於引發批評,民眾黨緊急下架。
    2023/07/31 19:02
  • 接任部長倒數!紐乳零關稅措施挨批空洞 陳吉仲反駁

    紐西蘭乳品2025年進口將零關稅,打擊本土酪農業,即將接任農業部長的陳吉仲,日前特別前屏東萬丹與酪農座談,並且提出11項措施,卻被抨擊內容空洞不具體!酪農們建議,要教導民眾分辨本土鮮乳及國外進口「保久乳」的不同,酪農們紛紛提出建議,陳吉仲則是強調,農委會做了完全的準備,配套措施也會很具體。
    2023/07/30 20:28
  • 停班課臨時宣布挨批? 陳其邁:很困難的決定

    颱風杜蘇芮帶來強勁風雨,造成高雄8百棵樹傾倒、8萬多戶停電,高雄市長陳其邁今天(28日)晚間主持災害應變中心工作會議,針對今天清晨臨時宣布停班停課引發民怨,陳其邁表示,颱風預測不可能百分百神準,對任何首長來說都是很困難的決定。
    2023/07/28 23:39
  • 推特正式改名「X」普遍挨批 專家:損失1257億品牌價值

    推特老闆馬斯克為推特改的新名字,「X」正式上線,卻引發不小反彈聲浪,品牌分析師表示推特改名,將損失多年累積,高達1257億台幣的品牌價值,痛批不需要其他競爭對手,馬斯克自己就是推特殺手。很多用戶也表示小藍鳥標誌不再,非常失落。
    2023/07/25 21:46
  • 習近平奢華午宴接待季辛吉 黨校卻吃「清廉餐」挨批

    中國大陸近日有2場餐會引發外界議論。美國前國務卿季辛吉(Henry Kissinger),近期訪問中國大陸,20日與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見面,中方也在北京釣魚台國賓館舉辦午宴款待季辛吉。由於會場裝飾奢華,引發部分人士質疑腐敗。另一方面,陝西一間縣委黨校,為學員安排各種菜色與清廉有關的「清廉餐」,引發熱烈討論後,常務副校長遭到停職。
    2023/07/22 10:46
  • 粉專被消失?館長挨批「自導自演」不忍了 親曝火速恢復真相

    網紅「館長」陳之漢與前立委黃國昌於7月16日在凱達格蘭大道舉行「公平正義救台灣」的遊行後,雖然成功引發各界高度關注,但館長的「百萬粉專」卻離奇地於18日晚間消失。儘管館長後來成功把粉專救了回來,無奈卻遭部分人士質疑「自導自演」。對此,館長也在昨(19)日晚間開直播澄清,並揭發了事件的真實內幕。
    2023/07/20 07:54
  • 挨批「厭女」衝擊民調? 柯女性支持度下滑

    網紅館長發起的716上凱道活動,參加的幾乎都是男性,但當天一位在場的女性舉著柯文哲歧視女性的標語,也讓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再被跟厭女畫等號,是否因此受影響,因為最新民調顯示,柯文哲49歲以下女性支持度都有減少。
    2023/07/19 19:40
  • 蔡英文讚「冷氣不錯」挨批 總統府還原現場:非針對凱道民眾

    總統蔡英文昨日出席民進黨全代會時,身穿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的競選外套,被記者問及會不會熱時,開玩笑表示會場的冷氣還不錯,由於同時間有民眾在凱道遊行,天氣炎熱,因此遭到部分人士批評。對此,總統府發言人林聿禪今(17)日還原現場指出,蔡英文的發言並不是針對在凱道的民眾,希望大家不要扭曲,而蔡英文及政府團隊均虛心接受各界指教,如同昨天凱道群眾的訴求,政府會繼續努力做。
    2023/07/17 15:48
  • 蔡英文稱「冷氣不錯」挨批 民進黨揭時序:辦遊行的時機點可議

    總統蔡英文昨日出席民進黨全代會時,身穿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的競選外套,被記者問及會不會熱時,開玩笑表示會場的冷氣還不錯,由於同時間有民眾在凱道遊行,天氣炎熱,因此遭到部分人士批評。對此,就活動宣布時間來看,主辦遊行的館長、黃國昌明顯是針對民進黨全代會舉辦時間而來;下周就是國民黨全代會,8月4日是民眾黨黨慶,請問當天會吹冷氣嗎?奉勸有心人士不要惡意炒作,試圖轉移昨天人數未如預期,且訴求不正當的焦點。
    2023/07/17 11:01
  • 蔡英文讚冷氣「冷氣不錯」挨批 綠營嘆:小玩笑不必被做文章

    總統蔡英文昨日出席民進黨全代會時,身穿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的競選外套,被記者問及會不會熱時,開玩笑表示會場的冷氣還不錯,由於同時間有民眾在凱道遊行,天氣炎熱,因此遭到部分人士批評。對此,民進黨立委洪申翰今(17)日受訪表示,棒球外套是象徵意涵,蔡英文小小玩笑不必被做文章,再者,「哪個政黨全代會不是在室內?」黨內人士也說,全代會早就決定日期,外套早就設計好,希望大家關心政治的同時,不要過度嚴肅,多多支持MIT商品更好。
    2023/07/17 10:43
  • 挨批大頭症 柯爆:有人set好還講得亂七八糟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被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罵把大選當綜藝節目又不彩排,柯文哲說如果都喬好就很假,還說有些人更糟糕,題目都set好還講得亂七八糟,至於沒立刻回LINE給吳子嘉,是因為訊息真的很多,現在還有五萬封沒看。
    2023/07/15 19:17
  • 國內暴雨出人命不回家!南韓總統尹錫悅偕妻訪烏克蘭挨批

    南韓總統尹錫悅今(15)日無預警現身烏克蘭首都基輔,和第一夫人金健希一同前往在開戰初期遭到俄軍占領的布查鎮「大屠殺」現場,以及被砲火重創的伊爾平市平民住宅區。根據《韓聯社》報導,尹錫悅預計將和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進行雙邊會晤。不過,南韓國內如今因暴雨引發嚴重災情,已經造成超過20人死亡,尹錫悅在結束北約峰會後不趕快返國坐鎮,也引來國內輿論砲轟。
    2023/07/15 15:36
  • 阿堂鹹粥漲價挨批!他認1關鍵「不難理解」:別只喊成本上漲

    台南名店阿堂鹹粥更改菜單部分選項,引起民眾質疑「變相漲價」引起熱議;在一年內連續漲價兩次,如今「綜合鹹粥加虱目魚肚」單點要價300元,更是招致不少批評。對此作家「我是小生」便分析指出,其實像鼎泰豐、周氏蝦捲這樣高價的美食不在少數,但阿堂鹹粥之所以被砲轟的如此慘烈,最關鍵的一點就在於阿堂鹹粥是否有清楚、明確的「品牌願景」。
    2023/07/11 07:54
  • 四接環評續審「突改視訊、換地點」 挨批黑箱

    基隆「第四天然氣接收站」爭議不斷,7日進行環評續審,暫時休息十分鐘後,環評委員卻都消失,原來是到其他會議室改用視訊方式,但狀況連連,還一度沒聲音,讓環團跟立委質疑是黑箱作業,環保署解釋,更改程序是為了民眾發言權利,造成誤會深感歉意,不過這場會議最後仍沒討論出結果,宣布擇期再議。」
    2023/07/08 13:22
  • 「出門必經不知變停車場?」 黃國昌挨批說謊

    前立委黃國昌口中的種菜畸零地,為何成停車用地,黃國昌表示,承租人是跟母親母親承租,說拿來放鷹架,但至於為何二房東讓別人停車,他不清楚也沒有在管!只是這句「不清楚」也被媒體人李正皓質疑,停車場就在黃國昌住家旁,怎會不清楚?
    2023/07/07 19:54
  • 黃國倫沒生娃挨批「精子有問題」 爆氣反被嗆:靠老婆開演唱會

    由陶晶瑩主持的明星辯論實境節目《全明星辯論會》將播出第四集,邀請到黃國倫擔任飛行評審,他被辯手嗆爆,質疑除了創作〈我願意〉外,對社會沒有其他貢獻;還說他也是躺平族、只會啃老婆寇乃馨,還靠老婆才能在鳥巢開演唱會;侯昌明更說他遲遲沒有小孩,「是否精子有問題?」,直接惹怒黃國倫。
    2023/07/07 18:33
  • 野生顏佑庭現身世貿打工 昔《營業中》挨批「工地搬磚頭」近況曝

    28歲男星顏佑庭自《超級接班人》出道,爾後陸續參加《大學生了沒》、《全明星運動會2》、《來吧!營業中》等節目。讓人最有記憶點的,無疑是他在《營業中》老屋擔任服務生時,不小心點錯奶昔後所陸續發生的出包事件。事後,顏佑庭決定跟節目告假,到外面餐廳當工讀生,誠心地學習服務技巧;而近日他就被《TVBS新聞網》直擊現身於台北世貿展場,近況也跟著曝光。
    2023/07/05 11:50
  • 打詐綱領1.5版挨批慷納稅人之慨 政院列舉預算駁斥

    行政院5月通過新世代打擊詐欺策略行動綱領1.5版,投入新台幣13億元經費,但民眾黨立委陳琬惠今天批,政府沒有正視基層人力荒,花了一堆錢宣傳與整修設備場地,預算亂撒一通,完全是慷納稅人之慨。對此,行政院晚間表示打擊詐欺辦公室(以下稱打詐辦),為因應日益猖獗的詐騙集團與不法份子,以及日新月異的犯罪手法,政府編列相關預算以提升人力與科技辦案能力皆有其必要性。
    2023/07/03 23:07
  • 美檢討阿富汗撤軍報告「拜登、川普都挨批」 對選情影響有限

    美國國務院發表檢討報告,指出美軍撤出阿富汗之前和期間,前總統川普和現任總統拜登的政府都在危機管理方面失誤,對國務院構成重大挑戰。哈佛甘迺迪學院學者余文琦今(3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游皓婷線上訪問表示「這份報告本來長達87頁,但是選在美國國慶長假前一天公布,而且只公布了24頁,可能就是為了避免引起太多注意。報告中最重要的有幾點,第一是從川普時期到拜登時期,有許多資深職位官員還沒有到位,暫時是代理人執行職務,造成重要決定都無法做成,因而在撤軍上,沒有成立工作小組、職責也不明確。第二是在阿富汗首都喀布爾的美國大使館,由於正好處在更換外交官的季節,很多人當時都剛離開或剛到位,工作還完全不上手,對於阿富汗情勢的誤判,未能預料到塔利班會以如此快的速度重掌政權,可能是最終的罪魁禍首。報告還指出,有20幾位在喀布爾的美國外交官,聯名寫了一封電報給國務卿布林肯,要求盡快開始撤離阿富汗,然而行動並未如此進行。」
    2023/07/03 15:37
  • 男生穿熱褲挨批?劉德華辣腿照一出 網驚呼:顏值問題

    炎炎夏日,路上皆會看到不少人選擇穿熱褲涼快。不過日前有一名男網友在報廢公社指出穿熱褲「好像變成女生權利」,也點出熱褲最早發明是要給男生穿的,現在穿反而被當成怪胎。同時PO出男藝人包括:劉德華、成龍年輕時穿著熱褲的帥照,直喊當時明星都這樣穿!網友解答「人帥穿什麼都對,人醜穿什麼都變態」。
    2023/07/03 12:52
  • 男星爆熱戀髮型師!挨批公費戀愛 為維持「單身人設」高價買斷照片

    香港知名偶像姜濤,2018年參加偶像選秀節目《Good Night Show 全民造星》獲得冠軍,之後與節目中另外11位參賽者組成男子組合MIRROR出道,近年來更開始進軍影視界,成為歌、影、視三棲藝人。然而,近日遭爆料熱戀女髮型師,為了工作到日本,同時藉此機會替女友慶生,挨批「公費戀愛」,兩人親密互動被粉絲拍下,公司為維持藝人形象,竟高價買斷!
    2023/07/03 10:08
  • 巴黎奧運禁賣酒精飲料 VIP貴賓「可喝香檳」挨轟雙標

    2020東京奧運因疫情延期1年,好不容易舉辦後,為了防止病毒擴散,觀眾也不能入場,讓運動盛事的熱鬧度大打折扣。疫情趨緩後,巴黎奧運將在明年7月24日舉辦,開放觀眾入場,依據法國法律規定,體育場館內禁止出售酒精飲品,但奧運VIP不受此限,可以邊喝香檳邊觀賽,挨批根本是「雙重標準」。
    2023/06/29 14: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