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不贏台完蛋」挨批 柯文哲嗆綠製造對立仇恨


發佈時間:2023/08/04 13:5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4 14:57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日前稱去南部看到百姓生活慘,自己不贏,台灣會完蛋,惹來綠營批評,柯文哲就反嗆民進黨只會製造分裂對立仇恨,再轟基隆捷運八堵到基隆段怎麼解決,根本是鬼扯。

圖/TVBS

 
總統參選人(眾) 柯文哲:「為什麼柯文哲很難纏,因為他會想他會進步太可怕了,主菜上場一對一,我們再來看看誰厲害,你很有自信當然有自信。」

自信纏功了得,能KO民進黨對手賴清德,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鎖定綠營頻開轟,感嘆南部百姓生活慘,自己不贏,台灣會完蛋,卻挨批皇帝思維。

總統參選人(眾) 柯文哲:「民進黨的最大特色叫做分裂對立仇恨,他從以前那什麼本省人外省人開始,後來就什麼天龍國跟非天龍國,搞到最後最近是男性跟女性的爭執,重點是年輕人你不要老是把他南部誇大。」

 
柯文哲砲打綠營不手軟,提到前瞻,他更氣了。

圖/TVBS

總統參選人(眾) 柯文哲:「前瞻計畫是柯文哲跟民進黨分道揚鑣,分手最重要原因,因為我覺得你沒有財政紀律錢亂花,這不是我們當年要支持的民進黨,(基隆捷運)八堵到基隆那段你怎麼解決,這鬼扯嘛。」

只是賴清德支持度,穩定領先,非綠選票分裂,能不能整合,柯文哲始終不鬆口。

主持人 蘭萱vs.總統參選人(眾) 柯文哲:「你會不會主動跟郭台銘合,我要去當副手天啊這整個程序要怎麼走,所以就不可能嘛不是不可能太難了,侯友宜就超越你有可能,如果侯友宜的民調超過你的話,那自然選民就把我拋棄,如果他沒有超過你的話他就被選民拋棄。」

要大家比數字,民調低的,自然會被淘汰,但國民黨侯友宜,拚命號召藍軍回歸,看似有點成效。

圖/TVBS

總統參選人(眾) 柯文哲:「他現在已經被逼回國民黨傳統路線,要接受九二共識這個就是固守基本盤,不管賴清德或侯友宜在這場選戰當中,都已經趨向戰略保守,每一個人都回去擁抱自己的基本盤,對台灣的社會發展沒有開創性。」

 
認為藍綠死守同溫層,柯文哲想贏,也得開創選戰中的藍海模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柯文哲#綠營#批評#反嗆#分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09

0.1823

0.35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