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鋒面苗栗Toyz馬陸性侵地震鴻海虧損天氣跑趴東澳外海
  • 搜尋:

    拿捏 結果共369筆

  • 當街熱吻謝忻!婚外情曝光 阿翔:沒拿捏好朋友分寸

    浩角翔起的成員阿翔,被平面媒體拍到跟女星謝忻當街舌吻,婚外情曝光後,今天中午阿翔在台中烏日錄影,出面強調「沒拿捏好朋友的分寸,真的很不好意思」,還說希望外界再給他一次機會,而另外,謝忻則是透過經紀人發出聲明稿,說「很抱歉讓友情變了調,也讓亦師亦友的情感,越了不可跨越的那條線」。
    2019/06/12 20:40
  • 阿翔偷吃不只激吻這次! 被爆邀女學生「睡飯店」

    藝人阿翔和謝忻今(12日)遭週刊踢爆在街上激吻,震驚演藝圈。阿翔上午率先出面向老婆及家人致歉,「自己沒拿捏好分寸」,謝忻則發表聲明稱「情感越了不可跨越的那條線,對不起支持我的鄉親、朋友、家人」,不過婚外情風波越演越烈,又有媒體接獲演藝界人士爆料,其實阿翔偷吃行為並非第一次。
    2019/06/12 16:17
  • 5個月前背書「阿翔謝忻不可能」 閨密成小三小甜甜傻了

    藝人阿翔和謝忻日前被拍到大街激吻,疑似不倫戀曝光;此事曝光後阿翔出來道歉,稱說自己和謝忻的友情沒拿捏好那條線和分寸,「希望各界再給阿翔一個機會」。其實早在年初,2人就被報導拍到在車內密會48分鐘,當時好友小甜甜曾力挺謝忻並說「他們不可能!」如今2人激吻照被拍到曝光,小甜甜得知後也直呼「好傻眼、好shock(震驚)」,不敢置信好姊妹竟然成為小三。
    2019/06/12 15:10
  • 激吻阿翔首發聲!謝忻道歉:越了不可跨越的那條線

    藝人阿翔與謝忻爆出不倫戀,在激吻照曝光後,阿翔率先出面道歉,表示對不起老婆、家人,「自己沒拿捏好分寸」。而今日錄影告假的謝忻,稍早發出聲明稿道歉,表示這件事讓友情變了調,「情感越了不可跨越的那條線,對不起支持我的鄉親、朋友、家人。」
    2019/06/12 14:02
  • 偷吃早說溜嘴?阿翔節目嗆「外遇過」 笑回:還沒抓到

    藝人阿翔與謝忻今被爆出激吻照,過去堅稱的「兄弟情」硬生生被打臉,對於自己出軌,阿翔稍早也出面道歉「沒拿捏好分寸」。而有網友挖出他日前錄製節目時,疑似意外說溜嘴自己「有外遇過」,還附和來賓說「只是還沒被抓到」。
    2019/06/12 13:30
  • 偷吃謝忻「對不起老婆」!阿翔:我沒拿捏好分寸

    藝人阿翔被爆和謝忻當街激吻,婚姻出軌醜聞曝光,稍早阿翔出面說明,向家人老婆道歉,表示和謝忻的友誼一直都是「滿滿的」,是自己沒有拿捏好分寸,「希望各界再給阿翔一個機會」。
    2019/06/12 12:27
  • 「英德倫」賣萌耍可愛 抗衡柯、韓直腸子

    雖著科技發達,社群網路無所不在,政治人物宣傳自己也得跟上腳步,傳統政治人物在發言,或者是在公眾場合的表現上,拋開步步為營、句句斟酌的表達方式,轉而趨向比較反差,例如賣萌耍可愛,或是真實的私下反映,但學者提醒,若拿捏不好,會造成反效果。
    2019/04/08 23:02
  • 妻上節目就提「結紮」 男星怨:講話沒分寸

    結婚8年的阿Ben與小可日前上《小明星大跟班》,2人互吐怨言,阿Ben抱怨結婚前小可很在乎他的感受,只要看到他的臉垮下來,小可一定馬上察覺且努力逗他開心,但結婚後就都不一樣了,而且講話都不拿捏尺度,「在節目上都不考慮我的感受,只要聽到『結紮』2個字就忍不住,都會大喇喇說『趕快叫我老公去結紮』。」讓他面子掛不住。
    2019/04/08 22:45
  • 老公請喪假!同事狂教訓「被你害慘」 妻一句話嗆爆

    1名人妻在臉書抱怨,老公近日遭逢父喪向公司請喪假,明明已按公司規定流程和主管報備,不料卻被同事指責「害慘同仁」,還要他拿捏親人和工作哪個重要,甚至不斷透過LINE傳訊息教訓丈夫,讓她看了忍無可忍,氣得直接拿過手機回嗆「請問你是沒死過老爸」,希望對方能有多點同理心。
    2019/04/02 21:58
  • 伊甸執行長爆婚外情! 載女下屬進飯店

    伊甸基金會執行長黃琢嵩,和女下屬爆出婚外情!黃琢嵩被周刊拍到,多次接送女下屬上下班,小年夜當天2人還一同走進溫泉飯店,2人都否認一起過夜,伊甸基金會則說,這名女下屬是單親媽媽,黃琢嵩私下特別照顧,似乎是界線沒拿捏好,目前已經暫時停止他的職務。
    2019/02/27 18:00
  • 占星塔羅2/11-2/15 別讓曖昧抹去了愛的好運氣

    占星塔羅看2/11-2/15運勢!工作上說話需拿捏輕重以鼓勵代替責罰,樹立明確的規範比起高壓管制更能以德服人。
    2019/02/11 09:15
  • 陳良基接教育部長 教團關注私校退場

    科技部長陳良基將轉任教育部長,教育團體認為,他上任後最棘手的,就是私校退場、轉型議題,必須在商業化和公共化之間拿捏平衡點。
    2019/01/12 18:35
  • 韓國瑜籲開放陸資買房!如遭阻擋:行政院愚蠢

    高雄市長韓國瑜昨(25日)在愛河就職,強調要全力拚經濟!而他在接受專訪時表示,將會爭取逐步放寬陸資投資高雄條件,使陸資得以購買高雄房地產;但也強調「這方面,我要拿捏!不躁進」,要看民意可以接受的程度到那裡,以取得兩者的平衡,並希望大家不要有門戶之見,一起為高雄的未來打拼。
    2018/12/26 08:41
  • 韓國瑜組「兩岸小組」拚經濟 時代力量列席

    韓國瑜上任後要組兩岸小組,預計邀請國民兩黨議員外,還會有時代力量一名議員參加,時代力量也大表歡迎強要會監督。韓國瑜也說,在兩岸經濟議題上,中央要尊重地方。但學者認為,這樣兩邊勢必會發生衝突,平衡點很難拿捏。
    2018/12/25 22:41
  • 【商周】消費者意識高漲,服務如何拿捏?

    Q:我很認同「客戶才是老闆」的觀念,一直以來遵奉「以客為尊」,然現今消費者意識高漲,服務的尺度如何拿捏,才能讓成本平衡?
    2018/11/30 10:37
  • 3年前一巴掌「終身不能運動」 江祖平無法原諒郭子乾

    江祖平3年前拍八點檔《愛你沒條件》,劇中被郭子乾甩巴掌,沒想到力道沒有拿捏好,造成輕微腦震盪、內耳失衡「一輩子不能運動」等後遺症,積怨至今難解;郭子乾受訪則再次公開道歉「謝謝祖平給我人生上了一課」。
    2018/11/20 09:36
  • 峰爸平時愛拍惡搞片! 與小學生玩尺度開

    這名謝姓男子,綽號「峰爸」,平時喜歡拍影片當youtuber,尺度卻拿捏不當,和小學生玩嘴對嘴親親、說三字經、或企劃低尺度的節目內容,事後峰爸在臉書嗆聲校方沒資格驅逐他,因為都是在「開放時間」進入校園,不過律師表示,當目的地不同,校方有權行使「家主權」驅離。
    2018/11/16 20:24
  • 控警擅闖制止衛生麻將 雙方爆口角

    警方執行勤務要怎麼拿捏分寸,台南一間洗車場控訴,幾個好朋友在房間打衛生麻將,員警卻擅自衝進去,手機錄影搜證,要求他們收起來,雙方引爆口角不愉快,對此,警方回應當下是了解違規停車的勤務,在業者同意之下才進到屋內了解情形,並非持搜索票的逮捕行動。
    2018/10/26 18:59
  • 手提行李規定有變! 樂桃改限7kg、虎航登機嚴查

    出國旅遊,小資族能省則省,不想負擔託運費用,各家航空公司都開放搭機可攜帶手提行李,不過自10月28日起,虎航宣布要嚴查,會在登機口前確認,手提行李不超過10公斤限制,樂桃則有新規定,總重從10公斤,限縮為7公斤,將來買伴手禮可要細細拿捏。
    2018/10/10 13:29
  • 一不小心就執法過當!警自保SOP「不碰身體」第一法則

    面對社會治安日益混亂,時常會有情緒不穩、壓力過大或是危險分子出現,不僅民眾要注意自身安全,執法的警員更要自保,若一個過失、沒有拿捏好尺寸,恐被冠上「執法過當」的罪名。
    2018/09/16 10:21
  • 陳佩琪提推疫苗干政? 柯:她是醫師立場

    台北市長柯文哲的夫人陳佩琪,雖然已經宣布不再出席任何活動,但她之前去參加活動,也有三不標準,不拿車馬費、不需接送、不用幫她準備講稿,雖然有拿捏,卻因為以醫師立場建議及早推動施打輪狀病毒疫苗,引來干政批評,柯文哲幫忙澄清,反而提油救火。
    2018/08/22 13:41
  • 普渡「太膨派」也不行!好兄弟不走怎辦 專家曝秘訣

    農曆7月15日又稱為中元節,民間習俗一般都會準備鮮花水果來祭拜好兄弟,但除了怎麼拜有很多眉角要注意,份量也是要好好拿捏。大部分民眾都會準備豐盛祭品祭拜「好兄弟」,不過有此一說,普渡不得拜太膨派,以免好兄弟賴著不走。因此專家也分享方法,告訴好兄弟「派對結束了」!
    2018/08/16 10:00
  • 應援友柯派議員 柯文哲自曝:我有4個女人可以站台

    首都市長選舉綠營選情持續走弱,連帶衝擊綠營議員選情,台北市長柯文哲本週起利用便當會,請與會議員提出需求,與會議員擔心柯站台距離不易拿捏,柯甚至直言,「我還有4個女人可以幫忙站台!」
    2018/07/26 21:36
  • 緊鄰車流! 新北YouBike站設「慢車道」惹議

    考量安全,一般來說自行車架或者YouBike站點都是設置在人行道上,不過新北市新店區和永和區,分別出現YouBike站點設在慢車道的情況,緊鄰著龐大的汽機車車流,不論是停放或牽車時都有一定危險性,不過新北市交通局解釋,會設在路側是考量人行道沒有空間,和慢車道的距離也有拿捏。
    2018/07/16 13:31
  • 行賄標準30到300元? 視有無動搖選民意向

    選舉腳步越來越近,參選人拜票尺度也得拿捏,尤其競選小物是否構成賄選格外重要。過去檢警多半以30元當作依據,最近有基層檢官反應,隨著時代潮流與物價上揚,金額應該調整為300,不過其實無論30或300都只是參考依據,並非超過30就一定賄選或沒超過30就一定沒事,主要還是個案了解背後有無犯意,是否動搖選民意向。
    2018/05/11 23: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