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伊甸執行長爆婚外情! 載女下屬進飯店

記者 簡育琦 / 攝影 蔣睦宇 柳中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27 18:0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27 18:00

伊甸基金會執行長黃琢嵩,和女下屬爆出婚外情!黃琢嵩被周刊拍到,多次接送女下屬上下班,小年夜當天2人還一同走進溫泉飯店,2人都否認一起過夜,伊甸基金會則說,這名女下屬是單親媽媽,黃琢嵩私下特別照顧,似乎是界線沒拿捏好,目前已經暫時停止他的職務。

圖/TVBS

 
走進溫泉飯店大廳,不時往外看,提高警覺,他是伊甸基金會執行長黃琢嵩,身旁的女子不是結婚20年的太太,而是女下屬。

2人被周刊拍到多次私下約會,家住在基隆的黃琢嵩,每天開車150公里到北投接送林姓女下屬上下班,50歲的黃琢嵩在伊甸服務超過30年,在外人眼裡是個幽默風趣的人。

伊甸基金會執行長黃琢嵩 :「我們這班的就業率,被你拖垮了,怎麼辦,你們是我怎麼辦,到伊甸來工作。」

 
圖/TVBS

黃琢嵩患有小耳症,屬於輕度聽障,進入伊甸後,認識大他7歲的另一半,妻子是小兒麻痺患者,兩人相知相惜,結婚超過20年,生下一對子女,黃琢嵩也常在鏡頭前,流露和妻子的甜蜜感情,曾說自己不能做壞事,因為特徵明顯,容易被發現,這回卻爆發婚外情疑雲,伊甸基金會暫時停止他的職務,就怕影響基金會形象。

伊甸基金會董事長成亮:「我們對於所有有困難的,都會習慣上給予高度關注,這位同仁是單親媽媽,因為辦公室同仁提醒他要特別關心,可能在界線上沒抓好。」

事情爆發後,黃琢嵩的妻子照常上班,鄰居對於兩人疑似婚變的消息,都相當訝異。

圖/TVBS

鄰居:「之前教會裡有風聲,說他有小三,都沒有發生。」

黃琢嵩則是向基金會請假一天,但他心情平靜,坦言因為工作瓶頸大,請女下屬幫忙介紹溫泉飯店,強調絕對沒有一起過夜,林姓女子也否認溫馨接送情,說自己住在北投,因為地緣關係才會帶黃琢嵩去溫泉飯店,兩位當事人否認到底,但黃琢嵩愛家好形象,恐怕已經受到重創。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伊甸基金會#執行長#黃琢嵩#婚外情#婚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0

0.1383

0.2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