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偷吃早說溜嘴?阿翔節目嗆「外遇過」 笑回:還沒抓到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12 13:3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12 13:30
圖/翻攝謝忻臉書
圖/翻攝謝忻臉書

藝人阿翔與謝忻今被爆出激吻照,過去堅稱的「兄弟情」硬生生被打臉,對於自己出軌,阿翔稍早也出面道歉「沒拿捏好分寸」。而有網友挖出他日前錄製節目時,疑似意外說溜嘴自己「有外遇過」,還大方附和來賓說「只是還沒被抓到」。

圖/翻攝自節目YouTube

 
在8日播出的《天才衝衝衝》中,遊戲題目問到「一想到外遇,你會想做什麼?」由於敵隊闖關失敗,阿翔忍不住嗆聲「你是沒有外遇過喔?」引起來賓一陣喧嘩,紛紛問他「你有是不是?」他則笑笑趕緊揮手說「不是、不是…」一旁的洪都拉斯則補槍「還沒被抓到而已啦」,隨後阿翔自己也搭腔笑說「對啦!還沒、還沒!」

圖/翻攝自節目YouTube

而當下後製字幕也打上「不小心說溜嘴?!」主持人徐乃麟更向前與阿翔握手,說「恭喜你有外遇過」,還提醒他,「小心啊!不留意就講到自己囉!」更說「話不要講太快,記者會來問。」

圖/翻攝自節目YouTube

 
看似節目效果的片段,如今爆出婚外情,讓網友看了都直呼「怎麼好像現場來賓都已經知道些什麼」、「還提醒他小心說話」、「感覺已經是公開的秘密」、「神預測節目」。對此,華視小編則回應網友留言:「我今早看到新聞整個雞皮疙瘩!!而且這個標題是我禮拜一就下好的,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阿翔#謝忻#激吻#外遇#節目#預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4

0.0985

0.2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