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財務問題卡圖馬族台中平價之王劉偉健性侵地震馬陸Toyz欲擒故縱
  • 搜尋:

    拿捏 結果共369筆

  • GG了!司機「轉彎角度沒算好」 整輛瓦斯車後輪卡田中

    台中一名60歲徐姓男子日前駕車行經神岡區八德路時,疑似轉彎角度未拿捏好,導致右後輪卡在田裡動彈不得,警方獲報後立即準備千斤頂、繩索等救援裝備趕往現場,不過因當日雨後土壤濕滑,千斤頂無法抬起車輛,只好再聯繫拖吊業者到場協助拖吊,最後順利協助徐男將車輛吊至路面上,徐姓司機對於警方的熱心協助深表感謝。
    2023/08/28 16:59
  • 群創處長偷吃3人妻「抖性愛細節」!何如芸斬婚有感 吐8字一針見血

    科技大廠群創光電已婚的許姓處長,昨(16)日自爆劈腿3位女客戶,更不近情理公開所有人的個資、床上癖好,甚至還與其中一位女性拍下成堆的性愛片。對於許男的核彈級爆料,郁方便以此奉勸網友,異性間要拿捏好尺度,而她的好友何如芸也道出「8字人生哲理」,呼應好友的提點。
    2023/08/17 15:43
  • 賀瓏猛打「辛龍是否救劉真」遭炎上! 選手槓製作單位:教做人道理嗎

    喜劇演員賀瓏參與《全明星辯論會》分隊辯論,因在場上砲火猛攻,直言「侯昌明自稱全方位藝人,但他的作品大家卻說不出來」等,在更以「辛龍要不要救劉真」作為辯論題目,讓評審長陶晶瑩在結辯後罕見不講評,賀瓏的演出也引起議論。同為節目辯手的凱莉8日發文,坦言自己實在忍不住了,認為節目宗旨強調「好好說話」,而不是「辯論」,希望製作單位和評審團針對競賽拿捏說清楚。
    2023/08/08 20:05
  • 新婚妻成忠實粉絲!馬國賢飆驚人演技 讓李銘順「當場噴酒」

    男星馬國賢在律政劇《八尺門的辯護人》飾演律師事務所老闆林鼎紋,角色在現實與利益間遊走,一個演技沒拿捏好,容易將角色演得很表面化,為了難得的好角色,馬國賢相當投入事前準備工作,在家模擬3、4種演法,建立角色的個性、喜好,還請朋友介紹律師事務所的老闆,詢問他們業務與經營方法,完全沉浸在角色中。
    2023/07/14 17:15
  • 女兒打翻果汁不清 醫沒收手機反挨妻子告

    處罰兒女該怎麼拿捏?日前一名知名婦幼醫院的院長,因為女兒把果汁翻倒在沙發都不清理,甚至跟孩子講道理時,也不肯理會,氣得沒收手機,但這個舉動引起妻子不滿,提告侵占,檢方認為,屬於合法管教範圍,因此不起訴。
    2023/07/09 20:02
  • 大學生「打工換宿」遭拍大腿 民宿老闆:開玩笑

    大學生打工換宿,卻碰到民宿老闆酒後拍大腿,讓她覺得不舒服,老闆說是在開玩笑,而其他小幫手還有被打腳底板、打臀部狀況,老闆說是小幫手沒把事情做好,半開玩笑的方式告誡、要求,不是要騷擾,但尺度卻沒拿捏好。
    2023/07/07 19:16
  • 男歌手表演課「慘叫到鄰居報警」 笑認:老婆不管我死活

    電影《粽邪3:鬼門開》主演群鄒承恩、陳雪甄、李明倉(阿倉)、劉國劭、夏子薇出席「粽邪 驅魔沈浸式體驗展」開展記者會,演員陳雪甄除了演出也擔任表演指導,因最近同為表演指導的許傑輝陷入MeToo風暴,問及如何拿捏教學尺度,她表示關鍵點就是「跟學生要有絕對信任感」,更透露會因材施教,如果課堂上需要使用講強度高一點的練習或語言,會先確認對方能不能接受。
    2023/06/29 21:15
  • 節目上「強吻」!蕾菈二度致歉 統神鬆口:沒覺得被性騷

    政壇、演藝圈性騷擾事件燒不停,知名遊戲實況主「亞洲統神」張嘉航過去遭YouTuber蕾菈在節目上強吻,此事也再度被提及。日前蕾拉公開道歉,但語氣戲謔,遭網友抨擊嘻皮笑臉、自以為幽默;對此,蕾拉19日再度致歉,稱「道歉沒有拿捏好界線,用了幽默的方式回應」,違反了自己的本意。
    2023/06/20 08:01
  • 男跳投籃後臀部劇痛!半年治療未好轉 醫揪元凶是它

    38歲的上班族林先生,平常喜歡揪三五好友一起打籃球,但半年多前一次跳投籃在落地時沒拿捏好,右臀忽然一陣劇痛,到診所診斷為梨狀肌症候群,但藥物、復健治療都無法完全改善,直到去醫院檢查,才發現是腰椎盤突出合併神經壓迫,並非梨狀肌發炎,經治療後才逐漸緩解。
    2023/06/19 10:22
  • 性騷再+1!陳柏惟遭志工指控蹭臉頰 性暗示「找你當代理孕母」

    政壇屢爆性騷案,「#MeToo」運動風潮延燒各界。今(15)日一位前立委陳柏惟團隊志工指出,去年10月與陳柏惟搭車上台北錄節目,歸途中遭陳柏惟不斷以「性暗示」言語騷擾,此外,該志工表示,曾幾次被陳柏惟「蹭臉頰」令她感到不適。該志工向陳柏惟呼籲,應拿捏好與異性相處分寸,「女生並不是生來要學習任何技能來取悅男人的工具」。截至目前,陳柏惟仍未回應此事,僅表示稍晚會在臉書說明。
    2023/06/15 19:25
  • 許傑輝遭控性騷道歉! 鍾欣凌無奈嘆「分寸沒有拿捏好」

    知名男星許傑輝演技精湛,開設不少表演課程,近日卻被學生爆料課堂內容涉及性騷,要求學生聲音模擬「集體做愛」;與他合作《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的鍾欣凌今(13)日出席《最佳利益》茶敘,被問及此事她先是感嘆「好難喔!」認為表演時界線很難拿捏,可能一時沒有拿捏好,她也直言:「輝哥是很認真的演員,我們在工作上很給彼此空間,不能代他說話,但他一定也在省思,就給他祝福。」
    2023/06/13 14:49
  • 性騷民進黨工讀妹「約泡湯」!名嘴沉默10天發文致歉了

    名嘴張宇韶在本月2日時,遭到1名曾在民進黨青年部工讀的女子指控,她曾藉故邀約泡湯,並在過程中不經意地觸碰她的手,言語上更是多次調戲。對此,張宇韶在沉默了10天之後,終於在今(12)日晚間發文致歉,除了坦承自己的錯誤外,也強調未來將會隨時警惕、拿捏好溝通的分寸。
    2023/06/12 20:19
  • 強制力vs.比例原則! 警「柔話術」執法要自保

    員警如何拿捏執法分寸!桃園警方日前處理酒醉路倒案件時,溫和勸導也沒用,對方仍激烈反抗、不斷用髒話辱罵,只好上前壓制,卻也造成員警多處擦挫傷。其實為了預防類似狀況,警界創立「柔話術訓練課程」,若沒有攻擊行為,就以溝通代替強制力,以平等口吻,舒緩對方情緒。
    2023/05/21 18:50
  • 台大生政見歧視還喊「超好笑」 再度道歉認了:對議題有想法

    台大經濟系系學會正副會長選舉,2號候選人的政見涉歧視,包括「LGBTQ與狗不得在會中辦打傳說對決」、「原住民、僑生、體育生入學名額減少」、「舞會處男禁止報名,處女強制參加」,地圖砲式發言掀眾怒,雖候選人道歉「對於特定族群並無惡意」,強調僅是玩笑拿捏不恰當,但網友仍然不買單,稍早登記選會長的同學又再度道歉,不過文中承認「對議題有想法」,仍遭網友群起圍攻,更被發現候選人在歧視言論被炎上前,曾在臉書一派輕鬆地留言「超好笑」,完全不知事情輕重。
    2023/05/21 16:14
  • 本土劇男星重返八點檔!竟當眾「對女演員襲胸」 認了:我很緊張

    劉至翰許久沒回民視拍八點檔,近來與廖苡喬、于浩威、吳鈺萱加入《市井豪門》,他劇中中飾演都會型男老闆,為此花費6位數字治裝,他表示這次角色很刺激,出場就有許多動作打戲,還好平常有騎單車維持體力。只是初登場就意外碰到周宇柔胸部,讓他在拍攝前很緊張,怕尺度拿捏不當讓對方不舒服,反而周宇柔很大方要他「直接來」,幸好大家一次到位,快速的完成拍攝。
    2023/05/15 17:08
  • 出席APEC有望?美21位眾議員連署 籲邀蔡英文出席

    亞太經濟合作會議APEC今年的輪值主辦國來到美國,而近日美國21位聯邦眾議員連署致函給國務卿布林肯,希望能邀請總統蔡英文出席11月的APEC領袖會議。德州州立大學副教授翁履中今(21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藍于洺線上訪問表示,「蔡英文總統如果真的參與APEC領袖高峰會,是個史無前例的重大突破,因為從1991年開始APEC之後,台灣到目前為止仍然沒有國家元首真的參與,所以如果真的參與就是歷史上的外交新突破,但在現實上能不能做到,儘管美國21位聯邦眾議員連署致函給國務卿布林肯,這對台灣的支持毫無疑問,畢竟很多的國會議員都支持台灣在國際上有參與,希望台灣有更多的國際空間,但理想跟現實還是有一定的差距,對美國來說支持台灣到怎樣的程度,才不會觸碰到美中關係的底線,至少到目前為止仍然是美國政府要拿捏的最後分寸。」
    2023/04/21 15:02
  • 外傳總統雷根圖書館「演講」?府:會公開談話

    蔡麥會即將登場,不過之前外傳總統可能會在雷根圖書館演講,總統府表示「不知道演講和談話的差異」,強調總統是「會公開發表談話」!不過此時,總統府也釋出照片,證實總統過境紐約的時候就已經和美國跨黨派參議員見面,時隔多日才公布,府方說是基於台美默契,但卻著認為這顯示美台正在拿捏所謂的紅線!
    2023/04/05 19:51
  • 首位訪陸前元首 馬英九:大陸接待超乎預期

    前總統馬英九昨搭機抵達上海,但接機規格卻從正國級,降格成副部級,甚至大陸官媒報導,也罕見低調,報導時,完全不用任何頭銜,而是直呼馬英九,但實質的接待安排上,細節卻相當禮遇,包括警車開道,以及傳出大陸高鐵,為了配合馬英九行程,延後發車,國內解讀則認為,大陸審慎拿捏,是為了降低政治味。
    2023/03/28 13:57
  • 反向貨幣戰開打!全球緊縮貨幣政策 巴西「1措施」堅守匯率

    反向貨幣戰開打後,全球加速邁入緊縮貨幣政策循環,有望壓低通膨。然而,若沒有拿捏妥當,恐將衝擊股市,並把通膨壓力轉嫁至相對通縮的國家,特別是經濟體質不佳的國家,經濟衰退恐更嚴重。
    2023/01/22 09:13
  • 接黨魁後跟總統意見不同怎解? 賴清德:過去有培養默契

    副總統賴清德今(18)日就任民進黨主席,各界關心賴清德上任後,如果在看法上有跟總統蔡英文相左之處該如何處理,黨政分際該如何拿捏?對此,賴清德表示,將秉持三原則,即分工合作、團結打拚,還有運用過去所培養默契,自然而然可以迎刃而解。
    2023/01/18 15:49
  • 應對棘手移民問題 拜登沿用川普作法稍加改良

    美國總統拜登今天一面警告非法移民遠離邊境,同時也提供來自中南美洲4個貧困國家移民合法入境管道;拜登政府微妙拿捏敏感移民議題,卻也挨批不過是改良川普做法而已。
    2023/01/06 14:21
  • 女兒已經20歲!父「嘴對嘴狂吻」撞見更衣還嗆:又不是沒看過

    父母為表達對孩子的喜愛,小時候總會透過擁抱、親吻來傳達愛意,但若孩子已成年還沒拿捏分寸可能就會有點不洽當,一名20歲女子透露,爸爸總喜歡對她又抱又親,而且除了額頭和脖子有時候還會「嘴對嘴」,有次自己在睡夢中被親的滿臉都是口水,拒絕後還會被情緒勒索,讓她崩潰喊道「快被他逼瘋了」。
    2022/12/26 22:17
  • 分手後別做朋友?網友看法兩極揭關鍵:拿捏好分寸就可以

    「分手後還要繼續做朋友嗎?」,可能是許多情侶在分手時考慮的一大問題,或許是出於舊情未了,希望退回朋友關係後再默默守護對方,又或是想保持良好關係,畢竟曾經愛過,不需要一刀兩段。
    2022/12/05 20:28
  • 觀點/德國總理蕭茲訪北京 釋放新中德關係訊號?

    德國總理蕭茲去年12月底上台後因為疫情就沒有跟中國的領導層見過面,這是第一次,又因為烏俄戰爭當中德國與俄羅斯的複雜政經關係,中國對烏俄戰爭的立場,中美關係降低溫,以及歐洲普遍對中國負面印象升高,使得這次蕭茲出訪,而且是西方國家第一位領導在疫情後訪問北京,德國如何拿捏對中國的關係備受關注。
    2022/11/07 19:51
  • 原定7月上路!耗水費延後開徵 經長:視2關鍵評估

    經濟部原規劃「耗水費徵收辦法」今年7月上路,但因故尚未公告實施。經濟部長王美花今天表示,高通膨狀況尚未見緩,大家關切物價平穩,加上今、明年水情尚可,因此耗水費會再延後上路,經濟部會拿捏上路的時機。
    2022/11/07 13: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