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歌手表演課「慘叫到鄰居報警」 笑認:老婆不管我死活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29 21:1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29 21:15
左起陳雪甄、鄒承恩、夏子薇、阿倉出席體驗展記者會。(圖/華影提供)
左起陳雪甄、鄒承恩、夏子薇、阿倉出席體驗展記者會。(圖/華影提供)

電影《粽邪3:鬼門開》主演群鄒承恩、陳雪甄、李明倉(阿倉)、劉國劭、夏子薇出席「粽邪 驅魔沈浸式體驗展」開展記者會,演員陳雪甄除了演出也擔任表演指導,因最近同為表演指導的許傑輝陷入MeToo風暴,問及如何拿捏教學尺度,她表示關鍵點就是「跟學生要有絕對信任感」,更透露會因材施教,如果課堂上需要使用講強度高一點的練習或語言,會先確認對方能不能接受。

主演群們實地參觀粽邪體驗展。(圖/華影提供)

 
更多新聞:暖哭萬人!小嫻「這段話」心疼力挺郭源元:謝謝妳的勇氣

陳雪甄表示因材施教很重要,會對學生透徹觀察,事先知道學生的理解度和承受度,她舉例有時候會有「展示性感」的練習,但她認為展示性感的方式有100種,身為老師會用對的方式引導,不會只有一種方法,而如果有需要肢體接觸,也都會先詢問對方,確認OK才會碰觸。

另外,饒舌組合「草屯囝仔」成員阿倉首次主演電影,為了角色做足功課,不僅上表演課還學了「跑酷」,坦言學習過程確實蠻危險,而且需要勇氣克服,問及老婆會不會擔心?阿倉笑說:「她才不管我死活咧!工作重要啦。」而他也分享表演課因為要揣摩「中邪」的樣子,需要學各種尖叫法,剛開始慘叫到驚動附近鄰居,警察還來關切,不過監製鄒介中笑說:「後來鄰居們都習慣了。」

 
左起阿倉、陳雪甄、夏子薇、鄒承恩、劉國劭。(圖/華影提供)

更多新聞:吳念軒媽媽再婚老外尪 苦笑嘆「50幾歲像小女孩一樣」

第三集拍攝時因為碰到疫情、颱風,過程相當艱辛,監製也坦言,這次成本飆高到近6000萬,而這次電影元素還加入泰國的「古曼童」,因此宗教指導增加到7、8位以上。《粽邪3:鬼門開》將於8月25日上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粽邪3:鬼門開》#鄒承恩#陳雪甄#劉國劭#夏子薇#草屯囝仔#阿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9

0.1626

0.3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