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靚歆七寶媽震度市集傳播妹簽約憑什麼當媽地震速報地震事實查核中心
  • 搜尋:

    拔管 結果共529筆

  • 陸戰隊艇長陳志榮拔管 訓練影片記錄成追憶

    海軍陸戰隊聯合操演翻艇意外,繼蔡博宇在5日凌晨拔管後,36歲的上士陳志榮也宣告不治,他才結婚一、兩年,在鄰居眼中是個顧家、孝順的大男孩,由於家中從事蜂蜜事業,經常缺人手,只要休假,他一定返回旗山老家幫忙,不辭辛勞,因為演習喪命,連鄰居都深感不捨;而還在跟死神搏鬥的阿瑪勒,育有4個孩子,最小的才2歲,他是孩子心目中的英雄,現在,年幼的孩子天天禱告,祈求爸爸可以快快醒來!
    2020/07/06 18:48
  • 陸戰隊覆艇2死 檢相驗:生前落水窒息致死

    海軍陸戰隊聯合操演翻艇意外,再添一人死亡,繼蔡博宇在5日凌晨拔管後,36歲的上士陳志榮晚間也宣告不治,檢方相驗認定2人都是生前落海窒息,以及併發症導致死亡,只是訓練有素的他們,為何會落水就窒息?是被湧浪或舟艇擊中?還是裝備過重?備受關切。
    2020/07/06 13:00
  • 漢光翻艇!上兵蔡博宇拔管 家屬悲痛招魂

    海軍陸戰隊漢光演習預演的翻艇意外,造成3名官兵落水命危,其中,26歲的蔡博宇凌晨拔管宣告死亡,家屬心痛招魂,差點癱軟,目前還有另外兩名士兵在海總加護病房搶救,34歲的道姓中士有4個孩子,他們寫卡片呼喚昏迷的爸爸快甦醒,看了讓人鼻酸!軍方調查發現,同舟的同袍曾大喊右側有湧浪,膠艇就翻了,認定是海象變化超過膠艇負荷。
    2020/07/05 20:39
  • 海陸操演意外再添一死 上士陳志榮宣告不治

    海軍陸戰隊3日進行漢光演習操練發生橡皮艇翻覆意外,造成3名官兵落水命危,其中上兵蔡博宇今(5)日上午拔管宣告不治;稍早另一名還在跟死神拔河的上士陳志榮,家屬也同意放棄急救,宣告死亡。
    2020/07/05 19:32
  • 自責?壓力?海陸2官兵離世 少校教官輕生亡

    海軍陸戰隊漢光演習預演的翻艇意外,3名重傷官兵之一的蔡博宇,凌晨才拔管,負責訓練他們的40歲楊姓教官,一早8點多被同袍發現在隊部寢室尋短,緊急送醫不治!軍方說,楊姓教官再半年就滿20年,有退伍資格,他在這次演習擔任兩棲測考的裁判官之一,配合意外調查,並未受到長官責難,但他工作表現優異,責任心重,是否因過於自責而輕生?將進一步釐清。
    2020/07/05 18:45
  • 演習意外後...海軍少校營區身亡 調查結果出爐!

    海軍陸戰隊99旅3日進行演習時不慎發生意外,蔡姓上兵今(5)晨拔管不治,另外還有2名士官仍在加護病房,而負責承辦的海軍教育訓練暨準則發展指揮部楊姓少校,上午被發現在營區內身亡。對此,國防部海軍司令部回應,本軍專案小組初步調查,楊員為兩棲蛙人出身,擔任兩棲教官已7年,對兩棲登陸專業經驗豐富。
    2020/07/05 16:59
  • 漢光預演翻艇 上兵蔡博宇凌晨拔管家屬心痛

    海軍陸戰隊3日進行漢光演習預演的翻艇意外,造成3名官兵落水命危,其中,年僅26歲的蔡博宇,凌晨在家屬同意下放棄急救,拔管宣告死亡,目前還有另外兩名士兵在海總加護病房搶救當中,總統蔡英文上午表示哀悼,也指示國防部做最完整調查,初步了解,同舟的同袍曾大喊右側有湧浪,膠艇就翻,調查小組認定海象變化超過膠艇負荷。
    2020/07/05 13:35
  • 歷11小時!顏清標換肝成功 預計1個月出院

    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因為健檢發現有肝腫瘤,13日上午在高雄長庚醫院,接受換肝權威醫師陳肇隆的活體換肝手術,捐肝的是他的二兒子顏仁賢,經過近11個小時的手術,順利完成,陳肇隆上午說明,顏清標人已經清醒,中午以前就可以拔管開口講話,不過,還得在加護病房觀察一到兩周,預計一個月可以出院。
    2020/05/14 12:53
  • 顏清標肝腫瘤換肝 執刀醫曝病況:最快1個月後出院

    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因罹患肝腫瘤及肝硬化,於昨天(13日)在高雄長庚紀念醫院接受活體換肝手術,捐贈者為二兒子顏仁賢,手術長達11小時。負責執刀的換肝權威、高雄長庚醫院名譽院長陳肇隆醫師今天稍早出面表示,顏清標的術後狀況良好,血壓心跳及尿量都正常,預計今天上午進行拔管。
    2020/05/14 10:22
  • 錢櫃再添一死! 張瑋宏搶救4天 拔管不治

    錢櫃大火,死亡名單再添一人,造成6死47傷!29歲的張瑋宏,當天在902包廂被找到,送往台大醫院,裝上葉克膜搶救了四天,今天中午,家屬決定忍痛拔管,他也成為了這次火警,第六位罹難者。至於另一位一度受困在707包廂的林先生,因為嚴重嗆傷,住進加護病房急救三天,在鬼門關前走一回,一度以為沒辦法活著離開。
    2020/04/30 22:28
  • 快訊/錢櫃大火再1死!35歲男搶救5天 今拔管

    台北林森錢櫃大火釀成5死,一名送台大醫院搶救的35歲張姓男子,傷勢較重,第一時間醫院裝葉克膜搶救,但經連日治療後,未見情況好轉,經家屬決定後,今日中午12點半拔管,下午一點半宣告死亡。
    2020/04/30 13:35
  • 錢櫃大火29歲男葉克膜搶救5天 家屬忍痛決定拔管

    台北市林森北路錢櫃本月26日發生大火,造成5死48傷,其中一名29歲張姓傷者送醫後進入加護病房觀察,裝上葉克膜搶救5天後情況仍未好轉。家屬今(30日)上午11時許不願見到張男繼續痛苦下去,忍痛做出拔管決定。
    2020/04/30 11:57
  • 台氯林園廠氣體外洩事故 1工人拔管不治

    台灣氯乙烯公司林園廠昨天維修發生氣體外洩工安意外,10名工人不適送醫,其中傷重的李姓男子今天急救無效停止呼吸心跳,家屬同意拔管接他回家。後續報請檢方相驗。
    2020/04/23 15:42
  • 2月女嬰換上4歲男童心臟 網爆淚:替他好好活下去!

    大陸武漢日前有1名出生66天、體重約3公斤的女嬰,換上1名4歲男童的心臟,3個月來恢復良好。女嬰成為亞洲目前年紀最小、體重最輕的換心兒;消息曝光讓許多網友相當感動,「要替那顆心臟,好好活下去!」
    2019/09/22 12:31
  • 快速道路遭3連撞 貨車駕駛斷腿拔管

    嘉義縣東西向快速道路,28日晚上發生連環追撞意外,37歲的貨車駕駛自撞分隔島後,慘遭後方車輛追撞斷腿,急救兩天後,由於生命跡象薄弱,家屬決定放棄急救,帶回家拔管。但由於目擊者說,當時駕駛下車打電話報警才被撞飛,而且是因為前方有藍色廂型車疑似錯過交流道急踩煞車,才造成一連串的意外,因此家屬堅持提告,現在,警方追查出廂型車駕駛是設籍新北市的施姓男子,已經通知他到案說明。
    2019/07/31 12:55
  • 花蓮小兄弟溺水腦損嚴重 家屬忍痛「回部落再拔管」

    花蓮縣秀林鄉砂婆礑溪23日上午發生2名兒童溺水意外,警消獲報到場時2人都已無呼吸心跳,送醫急救後恢復生命徵象,但因為腦部損傷太過嚴重,家屬決定將他們帶回部落拔管,讓人聽了也為之鼻酸。
    2019/07/26 22:36
  • 撞球名將張皓評浴室跌倒顱內出血 下午過世

    有「愛國者飛彈」美譽的撞球名將張皓評,日前在廁所跌倒,因腦部血塊太大,醫師認為動刀成功率偏低,今(11日)下午4時許,家屬決定拔管,享年僅52歲。
    2019/07/11 22:12
  • 快訊/前撞球國手張皓評 浴室重摔不幸過世

    被封為「愛國者飛彈」的職業撞球好手張皓評,前天在家中浴室跌倒,後腦杓重撞,造成顱內出血昏迷,由於傷勢太嚴重,家屬今天(11日)忍痛拔管,享年51歲。張皓評曾經在曼谷亞運奪下金牌,並在日本大阪公開賽兩度封王,前國手意外過世,撞球協會表示將提供相關協助!
    2019/07/11 20:17
  • 女童遭虐一度命危 病情好轉父母淚訴

    台中1歲女童疑似遭保母虐待,因為腦出血和左手骨折,一度命危,爸媽還曾經考慮拔管,女童的病情在2日終於好轉,不只昏迷指數上升到7,對拍嗝有反應,不過還是得靠呼吸器,女童父母也PO出女兒健康時的影片,淚訴對女兒的思念。
    2019/07/03 00:29
  • 母不忍女童終身癱 重症臥床照護家屬苦

    女童媽媽為何希望拔管,她在直播中提到自己有一個小一歲的弟弟,因為早產轉院過成腦受損,長期臥病在床,家人照顧了21年,女童媽媽都看在眼裡,不希望女兒也遭遇一樣的事情,照顧長期重症臥床的病患多辛苦,我們找到其他個案,因為早產腦損傷18歲的翰翰,經過2年治療,判定是極重度多重障礙腦麻,只能做輪椅無法行走,爸爸現在也沒辦法抱她上下床,幸好透過民間機構幫忙,得到喘息。
    2019/06/27 21:22
  • 台中疑虐童案 保母涉重傷害罪遭檢方聲押

    台中市一名1歲多女童疑似遭郭姓保母與鄭姓丈夫虐待,造成顱內出血、手臂骨折,至今尚未脫離險境,檢方認定郭婦涉嫌重大,今天(26日)向法院聲請羈押,鄭男則諭知限制出境。
    2019/06/26 23:06
  • 弟腦麻臥床21年 女兒恐癱母崩潰難抉擇

    台中疑似遭虐的一歲女嬰,目前昏迷指數還是三,無法自主呼吸,醫生說,現在還在治療階段,還不到評估是否要拔管的狀況,不過女嬰媽媽這幾天身心俱疲,25號晚間,她上正義哥的臉書直播,表示女兒就算醒了,因為嚴重腦傷,最好的情況是半身癱瘓,最差就是植物人,因為她自己的弟弟,也因為腦麻,臥床21年,讓她難過地向網友詢問,到底該如何做決定。
    2019/06/26 20:31
  • 中市受虐女童傷重母擬拔管 院方:仍積極治療中

    台中市21日發生1歲女童疑被保母虐待,腦部重創而昏迷送醫,女童母親昨天在臉書直播泣訴將決定拔管。對此,醫院今天指出,醫師仍積極治療中,還未到下一階段的治療評估。
    2019/06/26 15:48
  • 「未來該怎麼辦?」 疑遭虐女嬰媽媽直播泣問

    台中疑似遭虐的一歲女嬰,目前昏迷指數還是三,醫生說現在還在治療階段,還沒進入是否拔管評估,不過女嬰媽媽這幾天身心俱疲,昨天上正義哥的臉書直播,表示對於女兒,她不知道該怎麼做決定,哭著向網友詢問!
    2019/06/26 13:28
  • 女童遭虐傳今午拔管 母淚崩:最好情況癱瘓最壞腦死

    台中1名1歲女童日前疑似遭到保母虐待,導致腦部重傷,有顱內出血、腦神經斷裂等情況,雖送醫緊急開刀後,生命跡象暫時穩定,但醫師研判未來可能終身癱瘓或腦死、永久性昏迷,女童母先前沉痛地表示,將考慮拔管或器捐。外傳可同可能今(26日)中午就會拔管,則尚未獲得院方證實。
    2019/06/26 11: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