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中疑虐童案 保母涉重傷害罪遭檢方聲押


發佈時間:2019/06/26 23:0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26 23:06
女童至今仍昏迷不醒,醫師表示最壞的情況恐終身癱瘓或腦死。圖/翻攝畫面
女童至今仍昏迷不醒,醫師表示最壞的情況恐終身癱瘓或腦死。圖/翻攝畫面

台中市一名1歲多女童疑似遭郭姓保母與鄭姓丈夫虐待,造成顱內出血、手臂骨折,至今尚未脫離險境,檢方認定郭婦涉嫌重大,今天(26日)向法院聲請羈押,鄭男則諭知限制出境

女童的母親21日在臉書(Facebook)社團「爆怨公社」發文表示,一大早接到女兒送醫院開刀消息,原因是顱內出血、腦神經斷裂、手骨折且胸口背部瘀青,保母對於發生原因說不曉得、不知道,讓家長無法接受。

 

台中市社會局在獲通後展開調查,女童母親在今年5月1日起,將女童委託給25歲郭姓保母照顧,女童母親因工作關係,平時24小時都由保母托育,休假時母親會帶回家照顧,生長發展未有遲滯情形。

女童21日上午約9時30分,由保母發現意識不清、身體癱軟,緊急送醫後發現顱內出血、左手臂骨折,身上有疑似瘀傷,經手術清除腦部血塊,仍在加護病房觀察,尚未脫離險境。

社會局指出,女童接受醫療檢查時,雖無頭部外傷,但背部疑似有瘀青,由於病況嚴重,不排除受虐性腦傷的可能。女童的母親表示,18日還曾以視訊了解女兒狀況,也都沒有異狀,沒想到21日就接到送醫的消息。
 

檢方今天指揮專案小組,到郭姓保母戶籍地及租屋處搜索,並傳訊郭姓保母及她的鄭姓丈夫,檢方訊問後,認定郭姓保母涉嫌重傷害罪,犯罪嫌疑重大,且有勾串證人、湮滅證據之虞,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鄭姓男子涉案與否,尚待進一步查證確認,諭知限制出境,並囑咐配合後續偵查。(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台中#女童#受虐#保母#虐待#癱瘓#腦死#拔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6

0.0637

0.1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