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母忍手骨折煮團圓飯 等到晚上10點...親戚沒一個來

編輯 宋彥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26 21:4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26 23:02
網友Lela Jamil在推特上抱怨,媽媽手骨折忍傷煮飯,卻遭親戚失約。圖/翻攝自Lela Jamil推特
網友Lela Jamil在推特上抱怨,媽媽手骨折忍傷煮飯,卻遭親戚失約。圖/翻攝自Lela Jamil推特

一名馬來西亞網友在社群網站上PO文指出,由於最近團圓的節日要到了,她好客的媽媽忍著手骨折的傷痛,煮了一大桌的飯菜,沒想到等到晚上10點,親戚沒一個有出現的,最後還是她當機立斷決定不再等下去,並且協助媽媽將飯菜包好收冰箱,在打包的過程中,媽媽甚至哭了出來。這篇推文在推特上的PO文引來3.2萬次的相關討論,馬來西亞媒體也紛紛報導。

這名叫做Lela Jamil的女子先是PO了一張照片,內容是她的媽媽傳了一些團圓飯料理的照片給她,問她會不會回家,她在推特上懺悔寫著:「我是個離譜的人,我曾經多次在節日的時候表示要回家但結果沒有。」接著她更新該則推特,表示雖然媽媽因為車禍手骨折,但由於很期待親戚的造訪,仍忍傷「做了蝦麵、甜點凍、布丁、烤羊肉,還有很多道傳統料理,看起來很豐盛,整張桌子都擺滿了。」下班到家時,她看到媽媽正在打電話詢問親戚怎麼還沒到。

 

沒想到這一等,竟然等到晚上10點都沒有任何一個親戚來,Lela Jamil最後陪著媽媽把料理打包收冰箱,打包過程中,媽媽甚至哭了出來,令她覺得十分不忍。Lela Jamil指出,那些親戚在面對電話的詢問時,都是以「快到了」、「正在路上」來搪塞過去,事後甚至有人表示「你家在叢林裡太遠了」、「因為找不到路,所以先去了別的地方」來解釋自己的失約,令她感到相當生氣,但是媽媽卻勸她不要埋怨他人。

推文發出後,不少網友紛紛表示同情,還有不少人私訊表示如果不嫌棄,願意去Lela Jamil家吃飯,讓Lela Jamil媽媽又哭了,不過這次是感動得哭了。最後這篇推文在推特上的PO文引來3.2萬次的相關討論,馬來西亞媒體也紛紛報導。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推特#twitter#團圓飯#爽約#失約#親戚#放鴿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419

0.1309

0.3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