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美國鄭靚歆過氣七寶媽第三代計畫台北市藥劑師地震速報APP網紅震度
  • 搜尋:

    拆遷 結果共468筆

  • 屏縣發言人挨批耍官威 黃建嘉請辭獲准

    黃建嘉以前就是潘孟安的國會助理,媒體出身的他,在潘孟安當選縣長後就到縣府擔任發言人,在公勇路拆遷案,他口條清晰又能重砲回擊,深受縣長賞識,現在爆發恐嚇公務員醜聞,潘孟安視察校舍工程,兩個行程他都沒陪在身邊,說是剛好排定的休假。
    2018/09/19 17:36
  • 黎明重劃案幼兒園敗訴 赴中市府抗議爆衝突

    台中市南屯區黎明幼兒園拆遷案更三審敗訴,面臨被強制拆除命運,黎明幼兒園保留行動組織等團體到台中市政府前廣場抗議,現場撒冥紙、潑紅漆爆發衝突。
    2018/09/14 16:49
  • 蔣月惠效應延燒選情? 潘孟安:民調參考

    屏東縣議員蔣月惠,為了公勇路拆遷問題,爆發了咬女警事件,當時外界認為蔣月惠效應將衝擊尋求連任的屏東縣長潘孟安選情,但沒想到她的熱度僅僅在網路上維持一個禮拜,而「土地正義」延燒到至今,結果潘孟安卻是把精力放在環境汙染問題,針對民調的起伏變化,潘孟安說他絲毫不敢鬆懈,會戰戰兢兢的過完每一天。
    2018/09/03 19:54
  • 北京奧運10週年 趕人拆房圍牆仍高聳

    10年前的8月8日,北京奧運開幕。為了這場盛會,當局前一年便下令拆除老舊胡同,高築圍牆遮醜。10年過去,古老皇城依舊驅趕著外來人口、拆遷則擴展到六環外。
    2018/08/08 14:25
  • 屏東公勇路拆屋拓寬案 反拆戶聲請停止執行

    台鐵屏東車站周邊公勇路拆屋拓寬案,反對拆遷住戶組成「屏鐵反迫遷自救會」,並提起行政訴訟。高雄高等行政法院今天開庭,有出庭反拆戶激動一度哽咽,請求儘速裁定停止執行。
    2018/07/24 16:47
  • 親友要她快回屏東 蔣月惠先向潘孟安討「兩公文」

    來自屏東,被稱為「孤鳥議員」的蔣月惠,一夕爆紅後受到不少媒體邀約,她曾一天接受5到6個通告或訪問,但有不少親友都勸她「快回屏東」。蔣月惠表示願意早點回去,但必須先向潘孟安討取兩份公文,一是對她「收錢說」不提告,二是民宅拆遷等法院判決後才動作,有這兩份公文,她就會趕快回屏東。
    2018/07/22 19:00
  • 蔣月惠問:你拿潘孟安多少錢? 王世堅:慈悲心不提告

    屏東縣議員蔣月惠因抗爭縣府拆遷民宅,一夕之間成為全台紅人,被邀請北上參與多個節目錄影與受訪。對於台北市議員王世堅不斷幫屏東縣長潘孟安說話,她質問「我懷疑你拿潘孟安多少錢?」王世堅對此則表示自己有慈悲心,不提告。
    2018/07/22 18:30
  • 蔣月惠得票數最少、政治獻金0元 提案數卻是全議會最多

    因屏東公勇路拆遷案咬傷女警爆哭成為最夯政治人物的屏東縣無黨籍議員蔣月惠,除了經營照顧身障人士的「羅騰園」之外,有網友將她過往在議會表現起底,結果發現以最低票數當選議員的她,提案數量41件不但是同選區議員之冠,就連其它所有議員提案總數加起來都不及她。
    2018/07/22 18:27
  • 迫簽同意書? 工務處:電話指揮暫停拆遷

    屏東公勇路拆遷事件引發軒然大波,反對戶拿出了16日拆遷當天的影片,疑似遭到逼迫才簽同意書,縣府工務處長今天澄清,當天是在跟副處長講電話下達指令,為了安全,暫停其中一戶同意戶的拆遷,並非跟反對戶對話。另外,針對蔣月惠兩條件說,縣府強調,縣長是悍衛名譽寄出存證信函,並非提告,縣府向來也只拆除簽同意書的住戶。
    2018/07/22 14:11
  • 因他文章翻紅!蔣月惠感謝落淚 溫朗東:誰想過咬人人生

    屏東縣無黨籍議員蔣月惠日前為了抗議縣府處理拆遷問題咬傷女警,事後登警局道歉卻因無人接受當場痛哭,引發一片撻伐。然而時事評論家溫朗東一篇PO文扭轉輿論,蔣月惠也在一夕間翻紅,日前2人終於在節目上首度碰面,溫朗東也在會面後再度發文,提到蔣月惠突襲偶像台北市長柯文哲,卻在見面後對他失望,溫朗東表示柯P說「我不會咬人」這句話,最傷蔣月惠。
    2018/07/22 12:22
  • 王世堅狂護航潘孟安 蔣月惠怒嗆:你拿了他多少錢?

    屏東縣無黨籍議員蔣月惠日前為了抗議屏東縣政府處理拆遷戶一事,在衝突中咬傷女警手臂,又在警局爆哭受到批評,事後她長期照顧弱勢的事蹟被還原,讓蔣月惠一夕翻紅,眾節目爭相邀請她來上。昨天(21日)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在節目中力挺屏東縣長潘孟安,要蔣月惠不能污衊別人官商勾結,讓蔣月惠氣得多次怒嗆王世堅「你是不是拿了潘孟安的好處」、「你拿了他多少錢」?
    2018/07/22 09:29
  • 公勇路拆遷工程款2千萬元 補償金3.2億元

    為了配合屏東火車新站啟用以及都市計畫,從民國99年起縣府辦理周邊的公勇路拓寬工程計畫,將徵收拆除21戶,為了補償住戶,總經費從原本的1億多元暴增為3.4億元,但截至目前為止,除了拆除14戶同意戶,另外還有7戶不同意,他們除了不願離開住了幾十年的房子,也質疑為什麼不使用台鐵用地來當道路,沒想到16日當天拆除同意戶過程,更意外跟不同意戶發生衝突,引起外界關注。
    2018/07/21 13:45
  • 爆紅北上受訪!領3.3萬元通告費 蔣月惠全捐了

    屏東縣議員蔣月惠因聲援公勇路拓寬案拆遷戶,咬傷女警後,帶花到縣警局致歉,沒人理會當場暴哭而聲名大噪,而過往事蹟也被揭露出來,一夜洗白獲得網友聲援力挺!20日北上台北參加多個政論節目,總計獲得3.3萬元通告費,她也在臉書宣布「全捐了。」  
    2018/07/21 10:23
  • 北上趕多場通告 蔣月惠樂翻:我賺了2500

    屏東縣議員蔣月惠因聲援拆遷戶咬女警一夕爆紅,現在節目邀約不斷,這次凌晨北上要連趕多場錄影,一開始是先搭乘凌晨3點多的客運,而非選擇搭高鐵,一路相當省,有趣的是原先她以為通告費才500多元,後來發現通告費其實有2500,她高興地說賺好多!
    2018/07/20 19:24
  • 驚天哭翻轉局勢 蔣月惠捐薪助弱勢

    屏東市公勇路拆遷過程跟女警方拉扯、雙雙掛彩引發爭議的縣議員蔣月惠其實無黨無派,一開始是為了幫身障協會羅騰園募款,希望爭取每票30元的補助款才會參選議員,沒想到第4次終於當選,現在她不但繼續募款、也參與社會運動,甚至為了揪出黑心皮革廠守了345天勘查紀錄,而她自己每個月捐出6萬元薪水、還開著20年破車。
    2018/07/20 19:00
  • 蔣月惠2005年設政治獻金專戶 結算倒貼1萬多元

    因屏東公勇路拆遷案爆紅的「屏東女柯P」縣議員蔣月惠,過去共4度參選公職,包括3次縣議員及1次市民代表。本刊查閱監察院政治獻金記錄,發現蔣月惠僅有2005年首度參選時申設政治獻金專戶,且該次參選她最後支出大於收入,等於她還倒貼1萬2千餘元。
    2018/07/20 17:58
  • 為每票30元補助款 蔣月惠參選4次當選

    屏東市公勇路拆遷過程跟警方拉扯雙雙掛彩,並引發爭議的縣議員蔣月惠,多數民眾對她的印象就是在街頭拉琴募款,但她最早其實是為了幫一個身障協會羅騰園募款,希望獲得每票30元的補助款,才參選議員,沒想到第4次終於當選。
    2018/07/20 13:56
  • 「妳的痛成就我!」 蔣月惠咬女警爆紅

    屏東縣議員蔣月惠,因聲援拆遷戶咬女警,一夕爆紅,現在節目邀約不斷,這次凌晨北上要連趕5場錄影,一開始是先搭乘凌晨3點多的客運,而非選擇搭高鐵,一路相當省,此外她也在趕場前特別留了時間,在鏡頭前眼眶泛紅地感謝當時被她咬的女警。
    2018/07/20 13:03
  • 凌晨北上替民發聲 蔣月惠發文感謝女警「她成就了我」

    屏東縣議員蔣月惠日前與女警發生衝突,因而咬傷對方,引發各界議論;不少屏東鄉親力挺蔣月惠「不黑不貪」是難得的好議員,她還捐出薪水幫助弱勢,成為鄉民們熱烈討論的話題,今天凌晨她在臉書上發文,表示自己正在搭乘客運北上接受各家媒體的採訪,持續為屏東縣民發聲,同時她也感謝那位被咬女警,「她成就了我一生被世人看見我的存在」。
    2018/07/20 08:01
  • 張藥房將原地重建 苗栗大埔案大事紀

    苗栗縣大埔張藥房今天舉行動土祈福儀式準備原地重建,全案從怪手開進將收割的稻田,到張藥房被拆除、重建,引發一連串反對區段徵收、拆遷房屋的爭議事件。
    2018/07/18 17:59
  • 看球邊剝蝦! 陸小龍蝦店變時尚搶世足財

    世足賽開打,不少大陸人就愛邊看球邊吃小龍蝦,不過觀光客都愛去的上海小龍蝦一條街,因為衛生和噪音問題被整頓拆遷,今年沒辦法賺世足財,倒是不少小龍蝦店,一改過去路邊餐飲店形式,砸錢拚改裝時尚裝潢,世足賽期間,得排隊1小時以上才能吃到。
    2018/06/14 18:32
  • 城市邊緣人 找個家好難

    還記得小時候媽媽總會偷翻書桌、櫃子,想要調查你私下在做什麼嗎?還記得初入職場,你有新點子卻不被上司同事接納嗎? 當時的你,總會問「為什麼要翻?」、「為什麼這樣做?」、「為什麼不那樣做?」好多個為什麼,非得討個說服自己的理由,他們常說,「沒有為什麼」。最終你會領悟,因為不被信任,所以才一直被拒絕。 一般人到了某個階段,不受信任的感覺往往會因為年紀增長而消弭他人對你的質疑。 活到七八十歲,以為終於成為令人尊敬的長者,卻因為身體的障礙,仍不斷被拒絕,沒有人肯願意相信他們,相信他們能活出自己的人生,做自己想成為的人。 如果你還記得那種挫敗感,請回想這樣的感覺。這些身障者從年輕到老都不曾好好被信賴,玻璃心早已淬煉成鋼鐵心。
    2018/05/16 18:43
  • 「利益喬不攏?」斯文里都更 2%住戶拒搬遷

    台北市斯文里的蘭州公寓有98%的住戶支持公辦都市更新,拆遷日就訂在18日,不過眼見離拆遷日剩不到2週,還有3位不同意戶拒絕搬遷,同意戶出面指控是因為利益喬不攏,兩方人馬在屋外貼滿抗議布條隔空嗆聲。
    2018/05/08 12:45
  • 馬崗漁村「百年石頭屋」迫拆遷 居民陳情

    位於新北市貢寮的馬崗漁村,百年石頭屋好風景吸引許多影劇在此拍攝,但最近卻傳出全村24戶居民面臨拆遷,居民大舉白布條抗議,說住了這麼久家園,地主突然要收回,實在難以接受。
    2018/05/02 13:35
  • 交棒許立明 陳菊叮嚀如期完工

    高雄市長陳菊將接任履新,放心不下多項工程,今天視察十全滯洪工程。她緊盯進度要求如期如質完工,並將未完成任務交棒給隨行的副市長許立明。許也允諾「會認真把事情做好」。
    2018/04/16 14: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