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公勇路拆遷工程款2千萬元 補償金3.2億元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哀招賢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21 13:4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21 13:45

為了配合屏東火車新站啟用以及都市計畫,從民國99年起縣府辦理周邊的公勇路拓寬工程計畫,將徵收拆除21戶,為了補償住戶,總經費從原本的1億多元暴增為3.4億元,但截至目前為止,除了拆除14戶同意戶,另外還有7戶不同意,他們除了不願離開住了幾十年的房子,也質疑為什麼不使用台鐵用地來當道路,沒想到16日當天拆除同意戶過程,更意外跟不同意戶發生衝突,引起外界關注。

圖/TVBS

 
新火車站周邊道路的拓寬工程,要把目前6米寬的道路拓寬為12米,預估要徵收21戶,但目前已經拆了14戶同意戶,還有7戶不同意,另外讓他們在意的,就是目前緊鄰高架鐵軌旁,明明就已經有一條12米寬台鐵用地蓋的臨時便道,為什麼捨棄不用?

圖/TVBS

縣府表示,高架鐵軌下的便道有行車安全疑慮,將來才會另闢他用。

但16日拆遷作業當天,到底是要21間牴觸戶全拆,還是只拆同意戶,縣府跟不同意戶也引發爭論。
 

圖/TVBS

民國99年開始辦理的公勇路道路拓寬工程,短短800公尺原本經費只有1億多元,如今暴增為3.4億元,工程款維持2000萬元,而徵收款來到3.2億元,花了8、9年仍無法順利完成徵收,如今更為了拆遷工程引發爭議,縣長潘孟安臉書被民眾灌爆罵翻,接下來如何順利完成剩下的7戶拆遷,考驗縣政府的智慧。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公勇路#拆遷#拓寬#經費#暴增#潘孟安#屏東縣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5

0.0807

0.2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