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手作田馥甄鴻海宇宙人規模7強震地震畜牲義大利麵本土劇男星下海
  • 搜尋:

    抓人 結果共2,287筆

  • 太囂張!假賣銀真偷黃金戒 大膽女賊2度偷同銀樓

    台南中西區一家銀樓竟然連兩天遭竊,女賊相當大膽連外套都沒換,兩度在店家上演偷天換日術,以賣銀飾買戒指為由,趁機摸走一枚金戒指和一枚白金戒指,店家一度覺得怪怪的,她還理直氣壯說是對方記錯了,直到事後店家調監視器,才發現她竟然連兩偷,損失1萬9千元,才趕緊報警抓人。
    2023/10/09 19:02
  • 食髓知味!台南大媽缺錢花連兩天上銀樓偷 惡劣手法曝光

    台南中西區一間金飾店在國慶連假期間發生竊案,一名61歲吳姓女子連兩天來到金飾店佯稱要變賣銀飾和換賣戒指,她趁著工作人員不注意偷走白金戒及黃金戒指,直到店家清點戒指時驚覺有異,才發現被連偷兩次,趕緊報警抓人。
    2023/10/09 17:56
  • 建商廣告亂貼難取締 環保局與大學合作「AI抓人」

    房地產違規廣告張貼,充斥街頭電線杆,為了加強取締,台中市環保局和中興大學資工系合作,研發「AI取締系統」,4秒內可偵測行為人的車牌,立即通報警政系統,以車追人,一天之內就可寄出罰單。
    2023/09/29 18:06
  • 民眾爆「買到臭綠蛋」農業部報警抓人 洪孟楷怒檢舉違法查水表

    有民眾在網路分享在超市買台農的雞蛋,打開卻是又黑又綠的顏色,質疑說這是不是買到進口蛋,引發各界議論,這件事情也被行政院長陳建仁公開指是「假消息」,甚至要求刑事局調查,警方更是迅速查獲發文者身分送法辦。對此,國民黨立委洪孟楷透露,他已發函警政署、廉政署,「我要求說明並給出交代,也正式檢舉這樣的違法查水錶!」
    2023/09/28 18:07
  • 女星駕車追思艾成「遭持刀勒脖搶劫」 通緝犯判5年4月

    去年8月,曾演出電影《我的少女時代》的女演員,駕車欲前往已故藝人艾成的追思會途中,竟遭到一名陌生男子打開右後座車門,勒住其脖子搶走皮夾逃逸。一旁路人見狀,立即協助抓人,事後警方到場,發現搶劫的38歲卓姓男子是通緝犯,身上還藏有毒品吸食器等證物。全案經士林地院審理後,今(26日)依強盜等罪判處卓男5年4月有期徒刑。
    2023/09/26 12:14
  • 不滿被野狗追咬!半夜持開山刀虐殺丟棄 台南惡男投案了

    台南市21歲陳姓男子曾行經新營區某田間小路時,遭數隻野狗追咬,便心生怒火,日前持開山刀憤而虐殺犬隻,惡毒行徑令人髮指,警方獲報後組成專案小組抓人,不過陳男自知難逃法網,於昨(23)日晚間向警方投案,全案依違反動保法移送偵辦。
    2023/09/24 15:57
  • 健康麻將館「不健康」 40人聚賭警進門抓人

    標榜健康打牌的麻將館,竟是地下賭場!這間麻將館,位在台北市西門町商圈,方便雙北市的賭客上門,由台北市健康麻將協會開設,卻讓賭客掏錢賭博,警方獲報後,直接進門抓人,當時一共十桌正在開賭,四十名賭客被抓,現場查扣超過十萬賭資。
    2023/09/23 11:49
  • 不滿被超車!5煞追車上市民高架 攔車怒砸

    台北市日前發生行車糾紛,兩輛車追著一輛白色轎車,追上市民高架道路,將對方攔停還持棍棒砸車,後來被害人前往醫院包紮時,竟然剛好遇上攻擊他們的嫌犯,也走進了急診室,雙方還對到眼,嚇得被害人急忙通報警方抓人。
    2023/09/20 12:35
  • 台74追尾肇事!警方還沒到 肇事男稱「媽媽開刀」開溜

    台中市北屯區台74線匝道口昨(16)日下午發生車禍,兩輛轎車都有輕微損傷,其中肇事的男子當時一臉焦急,稱「媽媽在醫院開刀,能不能趕快私下和解」,雙方駕駛便協議同意拍照後將車輛開下匝道,沒想到就在這時,對方卻不守信用,直接將車子開走,未等待警方到場,氣得郭姓車主直接怒PO網抓人。對此警方目前已根據車牌通知車主到案說明。
    2023/09/17 14:09
  • 美越獄殺人犯闖民宅偷槍!警指「極其危險」 懸賞80萬抓人

    美國賓州警方今天表示,1名越獄在逃的殺人犯最近潛入民宅偷走步槍,「極其危險」。消息傳出後,費城郊外各大學校已關閉,居民也被告知鎖好房門。
    2023/09/13 13:40
  • 鄭南榕冥誕 林佳龍酸侯友宜:當年抓人的現在選總統

    昨日是民主鬥士鄭南榕76歲冥誕,曾於去年新北市長選戰中質疑新北市長、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於鄭南榕事件中拘捕角色的總統府秘書長林佳龍表示,當年衝進雜誌社要逮捕鄭的侯友宜正在參選台灣總統,這是一件諷刺的事,但願侯友宜心中有悔,也真心反省那場戕害言論自由,不該存在的行動。
    2023/09/13 09:30
  • 《亞森·羅蘋》第3季改搶珠寶行 《焦灼情禍》三角關係惹殺機

    喜歡推理影集別錯過!影集《亞森·羅蘋》睽違2年推出第3季,這回主角進行一場世紀搶案,沒料卻被人拿母親當人質;另外影集《焦灼情禍》則是描述一起發生在巴賽隆納的命案,故事改編自真實事件,抓人胃口。
    2023/09/10 18:18
  • 住宅區連續竊案 「迷彩蜘蛛賊」爬牆偷黃金

    新北市永和發生連續竊案!小偷鎖定公寓,先騎腳踏車勘查,利用工具破壞鋁窗偷竊,得手黃金和現金共13萬,警方一個月內獲報七件竊案,鎖定嫌犯每次犯案都穿的迷彩長褲,循線抓人。
    2023/09/06 13:32
  • 不滿騎士狂催油門 男逢甲夜市亮空氣槍遭逮

    台中逢甲夜市,晚間驚傳有民眾亮槍!警方火速到場抓人,亮槍男子表示,因為有人騎機車停在他旁邊,還不斷狂催油門,才會拿車上的空氣長槍,要跟對方理論,但催油門男子,事後卻趁亂偷了一台腳踏車離開,還若無其事地在夜市裡逛街喝飲料,被依竊盜罪逮捕,而亮槍男子也被依社維法函送法辦。
    2023/09/05 13:05
  • 女驚遭盜刷5.9萬 控銀行不理:等警抓人求償

    一名民眾近日遭遇信用卡盜刷事件,事後與銀行就責任歸屬發生爭議。這起事件揭示了在數位支付時,保護個資安全的重要性。
    2023/09/04 19:25
  • 我要開趴!電話叩笑氣鋼瓶 3男持刀搶

    想開笑氣趴,竟然用搶的!新北市汐止有男子報案,說運送笑氣被搶,連身上兩萬現金、金飾都被拿走;警方獲報追查,主嫌到中和汽車旅館開趴,立刻攻堅抓人,除了他之外,另外兩名歹徒也都落網,這下搶劫的和賣笑氣的,都要被法辦!
    2023/08/30 15:23
  • 專挑東協移工偷錢扒手被警追 贓物全丟水溝

    台中火車站和東協廣場週邊,近日接連有移工身上的財物,被扒手偷走向警方報案,員警調閱監視器,發現是一名52年次扒手,戴著帽子假裝路人,趁著人潮擁擠時下手行竊,員警鎖定身份要抓人時,扒手為了湮滅證據,還把身上偷來的東西全部丟進水溝裡,最後仍被警方挖了出來。
    2023/08/30 13:05
  • 修但幾勒!騎士神操作「騎上」輕軌高架軌道 高捷氣炸報警抓人

    高雄輕軌近日狀況不斷,前幾周才剛發生有小客車違規左轉,害直行車撞進輕軌工地裡面刁車。沒想到這回有騎士直接把輕軌的鐵軌當作馬路「騎上去」狂飆,誇張照片曝光後,立即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對此,高捷表示,民眾這樣的行為是違反大眾捷運法,後續將會報警。
    2023/08/28 11:31
  • 賊星該敗!凌晨行竊 天亮酒駕撞被害人 娃娃機業者:現世報

    嘉義市區24日發生一起離奇車禍,一名騎士酒駕撞上了停等紅燈的廂型車,但讓下車駕駛驚訝的是,他發現騎士在幾個小時前,才剛在他的娃娃機店行竊,正想著如何抓人,沒想到冤家路窄,對方就自己送上門,不但幫忙叫救護車,還直接找警察抓人。
    2023/08/25 13:47
  • 全副武「裝」警扮外送員埋伏 逮詐騙車手

    男子在社群平台上想學習理財,加入群組上課,一名自稱投資專家老師開始報明牌,男子聽信投資獲利不少,前後總共投了200多萬,但想提領時發現錢領不出來,才驚覺被騙,趕緊報案,機靈的警方假扮成外送員,與男子一同前往面交,等待時機上前抓人。
    2023/08/24 12:16
  • 水房成員分散住宅大樓 特勤「夾縫中」攻堅

    刑事局中打日前破獲線上博弈集團,追查賭資流向,發現業者不但成立人頭公司,透過層層轉帳洗錢,為了防止洗錢水房被掃盪,還讓訓練後的集團成員,直接在住家裡作業,警方為了要抓人,還得從住宅大樓爬過鐵窗夾縫,進到嫌犯家中抓人。
    2023/08/21 13:25
  • 陸男騎水上摩托車300公里偷渡韓 還稱自己快溺水求救

    南韓發生一起大陸客試圖偷渡的案件,但這名30多歲男子可是獨自騎水上摩托車,從山東出發遠渡了300公里抵達仁川,而且救生衣、指南針和備用燃料全都準備萬全,在南韓警衛隊來抓人前,這名陸客還困在泥灘上,聲稱自己快溺水。目前這名陸客遭拘留,偷渡原因有待釐清。
    2023/08/21 13:01
  • 美男失控狂吼:我要X你! 警察抓人慘被「咬耳朵」縫20針

    美國紐約近日發生襲警事件,一名男子因不明原因情緒失控,在人來人往的大街上咆哮,警方上前安撫時反被他「咬耳朵」,當場噴血送醫縫了20針。調查後發現,這名男子根本就是襲警慣犯,今年4月也曾毆打警察,如今再度攻擊警方卻被無保釋放,讓網友也直呼「太誇張」。
    2023/08/20 11:31
  • 毒蟲拒檢鎖車門!警持甩棍死命敲車窗抓人

    彰化警方在巡邏時,注意到一台轎車行跡可疑,開在路上轉彎沒打方向燈,當警方試圖攔查時,發現車內兩人企圖逃逸,踩了油門就往前衝,事後警方埋伏在嫌犯家逮人。
    2023/08/18 18:47
  • 注意!放包占位離開點餐 民眾物品遭竊

    占位子也要注意隨身物品!台北市警方接連獲報,民眾包包失竊,一查之下才發現,都是同一個嫌犯,他趁顧客離開座位時,就把占位的包包偷走,其中也有人到風景區拍照,隨身物品放在椅子上,離開不久,物品就被偷,多次犯案也讓警方將嫌犯長相牢牢記住,路邊巡邏時看到小偷,立刻抓人。
    2023/08/11 14: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