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三天連休宇宙人米酵菌酸高血脂寶林茶室地震糖尿病台大學者花蓮慈濟中醫部桃園景點
  • 搜尋:

    抓人 結果共2,287筆

  • 冤!美運動服飾店遇搶劫 2員工報警抓人反被公司炒魷魚

    加拿大體育休閒服飾品牌「Lululemon(露露樂蒙)」位於美國喬治亞州的一家分店先前遭遇搶劫,2名女性職員嘗試阻止蒙面劫匪卻失敗,最終還是讓歹徒得逞,結果事後Lululemon卻以違反公司員工政策為由,解僱2名員工,原因是她們「與劫匪對峙並報警」,還拒絕支付資遣費。
    2023/05/29 16:12
  • 一定玩過!盤點小時候「5件必做無聊小事」 網嘆童年超美好

    相信有許多人在小時候都玩過各種有趣的小遊戲,除了和兄弟姐妹、朋友們一起玩的鬼抓人、捉迷藏、扮家家酒、123木頭人外,在只有自己一個人的時候,也常常能從各式各樣的事情中得到無窮的樂趣。有些小事看似無聊,卻不分國界,幾乎所有人在小的時候都曾經做過,成為共通的童年回憶。《DailyView網路溫度計》整理了幾個「小時候必做的無聊小事」,一起來看看你是不是也都做過吧!
    2023/05/29 11:07
  • 又是明仁會?疑黑幫間走太近 尋仇也搞混

    持續追蹤這起黑幫尋仇案!一度傳出又是明仁會,警方大動作要抓人,但知情人士透露,其實兩方都是天道盟,雙方為了三個月前的糾紛,再度槓上,這次被砸毀的地點,也是同為天道盟不倒會的堂口,形成幫派內鬨。
    2023/05/28 20:54
  • 販毒大哥竟是他! 越籍男吸收台小弟組團

    越南籍移工當老大,指揮台灣小弟販毒!北市警方獲報,有人透過交友軟體來販毒,循線追查到嫌犯都約在中部交易,南下抓人,當場逮到送貨的毒販,更發現主嫌是一名越南籍移工,精通中文當起大哥,指揮兩名台灣小弟,PO文賣毒。
    2023/05/28 14:17
  • 在機車墊上挖呀挖呀挖! 台積電外包商噁塞菸頭、檳榔渣

    台南南科台積電停車場出現挖椅墊怪客,一名女騎士的機車被人三番兩次破壞,而且對方越來誇張,塞菸頭、檳榔渣讓女車主好崩潰,報警抓人,怪客抓到了,但他卻說是因為雙方有行車糾紛,挾怨報復。
    2023/05/27 12:45
  • 歡樂唱歌揮手送別! 4女組「婦仇者聯盟」報警抓渣男通緝犯

    新竹一名男子是過失致死通緝犯,但是他又騙了4名女子的感情,而且逃到台南躲藏時,又企圖騙另一名女生,惹怒了4位曾經上當的女友們,她們組成「婦仇者聯盟」,不只在台南圍堵這名渣男,還報警抓人,男子被抓上警車時,4名女子開心唱歌,揮手目送離去,整個過程非常歡樂。
    2023/05/24 15:46
  • 前女友都是「寶寶」!渣男愛裝闊吃軟飯 被害兄追交友紀錄戳破

    被前女友稱渣男的溫姓男子,原來他跟女子交往都用假名字,對所有女友都叫她們「寶寶」,愛裝闊,卻吃軟飯,騙對方錢,分手時還故意裝可憐,說自己生長在破碎家庭,因為他逃往台南,又打算騙另外一個女生,女生哥哥識破渣男背景複雜,追查交友紀錄,聯繫上所有被害女子,她們才赫然知道彼此都上當,因使決定聯合堵人,報警抓人。
    2023/05/24 14:38
  • 騙了又騙!詐團得手近60萬 又稱「抽中股票」討155萬

    日前新北市新莊警分局接獲一名陳姓男子報案,指稱先前因在YouTube上看見投資股票廣告,便加入群組花了將近60萬元投資,沒想到近期對方又以抽中股票要入金為由,要求補上155萬現金,這讓陳男起了疑心,報案請警方抓人。員警於昨日下午4時許,逮捕22歲的陳姓車手,依詐欺、《洗錢防制法》移請新北地檢偵辦。
    2023/05/23 17:12
  • 復興崗有「小兵」脫逃 銅雕藝品遭工人拔走

    捷運復興崗站內,擺放多個以「小兵」為主題的銅雕藝術作品,不過最近有清潔人員發現,其中一隻小兵不見了,站務人員調閱監視器,鎖定一名男子行竊,犯案後隔天,他再次搭捷運時,保全一眼認出,立刻報警抓人。
    2023/05/22 20:27
  • 便衣埋伏抓人 點麥克雞塊餐裝顧客監控

    民眾誤信詐騙集團的「投資顧問」,花了111萬購買虛擬貨幣,無法領取獲利才發現被騙,報案同時跟警方聯手,與車手約在速食店面交,警方點了麥克雞塊,假裝顧客在旁邊監控,埋伏抓人。
    2023/05/17 13:16
  • 又是妳!賊變裝增胖偷賣場 不法獲利逾8萬

    台北市大賣場連續發生竊案,警方調閱監視器,鎖定一名女子犯案,她不只用假髮變裝,甚至還會多穿衣物,讓體型看起來不一樣,藉此混淆辦案,為了抓到嫌犯,警方安排賣場巡邏勤務,穿著便衣的員警結果還真的碰到嫌犯,立刻抓人。
    2023/05/16 21:14
  • 我沒賭!15人公園打「四支刀」賭博 賭客遭圍捕狂奔

    大批民眾聚集公園賭博,通通被抓!新北市三重警方接獲檢舉,大同公園常有民眾聚在一起打牌賭博,員警兵分多路埋伏蒐證,15號深夜,從四面八方包圍抓人。
    2023/05/16 12:51
  • 舉頭三尺有神明也有監視器 他鎮瀾宮偷項鍊事後投案稱「媽祖叫我找警察」

    四月份有信眾到大甲鎮瀾宮拜拜,把有隨身的玉石項鍊和天珠首飾拿下來,放在供桌上一起參拜,沒想到被一名男子,順手牽羊偷走;警方事後調閱監視器要抓人,只是這鎮瀾宮裡,不只舉頭三尺有神明,還有滿滿的監視器,嫌犯作案後沒多久,就到派出所自首,並向員警表示,是媽祖叫我來找警察的。
    2023/05/15 13:03
  • 躲公園聚賭!11人被逮 年紀相加逾600歲

    在公園裡聚賭,警方一次逮捕十一人!新北市三重警方多次接獲檢舉,碧華公園內宮廟前有人聚賭,但到場都沒看到人,原來每次開賭、都有人負責把風,看見警察就通知大家,警方最後錄影蒐證、再喬裝成一般民眾到公園裡抓人,被帶回警局的賭客,年紀加總超過六百歲。
    2023/05/14 19:00
  • 差太多! 男遇警謊報爸身份 掰整型回春 警識破抓人

    你再掰阿!一名47歲因酒駕案被通緝的男子,昨天晚上騎車時由於排氣管聲音太大被攔下取締,他謊報72歲爸爸的身份,瞎扯說是整型回春看起來較年輕,連身障部份也掰說已做手術恢復,最後仍被警方識破他通緝犯的身份逮捕。
    2023/05/13 10:35
  • 紅燈右轉拒捕 沿路蛇行撞車 桃勇警破窗逮人

    桃園一名男子11日深夜紅燈違規右轉被警方盯上,沒想到男子不停車受檢反而不斷蛇行逃逸,直到撞上一部計程車後才停下來,而就在員警要他下車時,他竟又倒車企圖衝撞,幸好員警躲開來,並跳到他車上破窗抓人,才將他制伏。
    2023/05/12 12:47
  • 小朋友社區玩鬼抓人遊戲 美國大叔見少女躲庭院開槍射傷

    美國再次傳出疑似侵犯住家範圍,導致屋主開槍傷人的案件,《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路易斯安那州一名58歲男子道爾(David V. Doyle),根據當地警局通報,疑似不滿一大清早時自家庭院外,有一群未成年孩童在玩鬼抓人遊戲,並被他發現有人闖入庭院內躲藏,走出門外就開槍警告,這一槍正好打中一名14歲女孩後腦杓,所幸送醫後並無生命危險;而開槍傷人的道爾,隨後也被警察逮捕起訴。
    2023/05/10 10:53
  • 又是假投資詐騙! 慘賠550萬 警民聯手面交抓人

    台北市大安區一名53歲的孫姓男子,自稱再臉書群組發現投資股票訊息,對方聲稱可短期獲利,沒想到依指示匯款共550萬元後,發現受害,氣得與警方聯手抓人。
    2023/05/07 11:00
  • 警外洩個資給藍道! 2檢破「台柬案」受表揚

    持續追蹤,寧夏派出所所長涉案,被檢警兵分多路搜索,下午高檢署查緝詐欺及資通犯罪督導中心,就進行揭牌典禮,法務部長蔡清祥更在記者會上表示,詐騙案件量暴增,讓檢察官壓力非常沉重,為了台版柬埔寨案,日以繼夜抓人,卻被自己人扯後腿。
    2023/05/04 14:33
  • 跨區抓毒!服務區驚見「國道警」抓人破功

    台北市警方接獲線報,販毒集團要在國道中壢服務區交易,到場埋伏要抓人,結果突然出現國道制服警察,這回圍捕失敗,引發「跨區辦案」的討論,原來,轄區發生重大刑案,警方會被檢討,甚至處分,但,國道明明沒有固定居民,也被以相同制度檢討。
    2023/05/01 19:30
  • 宮廟前砍傷人!疑債務糾紛 嫌犯搭車逃回家

    新北市發生街頭持刀傷人事件!兩名18歲男子在網路上認識,疑似因為債務糾紛,凌晨相約談判,其中一人竟拿蝴蝶刀攻擊,之後搭計程車逃逸,警方調閱監視器追查,最後是嫌犯爸爸主動通報,順利抓人。
    2023/05/01 13:55
  • 「東西還來」半路抓人喊「是賊」 男反挨告

    懷疑是小偷動手抓人,結果自己吃上官司!台北市一名男子,包包被偷,看見一名騎著單車男子,懷疑他就是小偷,立刻把人抓住,雙方發生拉扯,警方獲報到場,把兩人帶回警局,被指控的偷竊的男子,有沒有犯案還要釐清,但半路攔人、還動手,男子涉嫌強制罪,先被法辦。
    2023/04/25 19:31
  • 販毒集團擁槍躲高雄月世界!警突襲抓人 查獲百萬海洛因磚

    台中刑警大隊去(2022)年中旬獲報,55歲林姓嫌犯在高雄從事毒品交易,還持有槍械,為躲避警方查緝,藏身在有俗稱「惡地」景觀的「月世界」山區1處鐵皮屋內,警方見時機成熟,便於深夜突擊查緝,順利將5名嫌犯逮捕,還在現場查獲市價百萬的海洛因磚等毒品,以及改造手槍等贓證物,全案依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及《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嫌移送地檢署偵辦。
    2023/04/24 10:07
  • 敢看嗎?傑瑞德巴特勒「限時逃亡」快閃尿 「黑魔鯊」新作嚇慘

    53歲的演員傑瑞德巴特勒,全新電影擔任中情局探員,因為行動曝光必須在時限內逃亡,劇情超抓人眼球;另外同樣是動作片的「正宗巨齒鯊」,描述墨西哥當地的「黑魔鯊」傳說,主角由喬許盧卡斯一家,得和這隻深海鯊魚正面對決。
    2023/04/23 20:25
  • 盜「吳淡如」照詐140萬! 警扮情侶抓車手

    名人照片被冒用,當成詐騙工具!新北市警方日前獲報,有詐騙集團假冒作家「吳淡如」 照片當作廣告、創立投資群組,一名被害人匯了一百四十萬投資泰達幣,才發現碰上詐騙,對方還想騙第二次,她假裝配合,先報警再約車手面交,兩名員警假扮情侶,埋伏咖啡店,當場抓人。
    2023/04/18 19: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