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跨區抓毒!服務區驚見「國道警」抓人破功

記者 葉豐瑋 / 攝影 劉昱駿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01 19:3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1 19:30

台北市警方接獲線報,販毒集團要在國道中壢服務區交易,到場埋伏要抓人,結果突然出現國道制服警察,這回圍捕失敗,引發「跨區辦案」的討論,原來,轄區發生重大刑案,警方會被檢討,甚至處分,但,國道明明沒有固定居民,也被以相同制度檢討。

圖/TVBS

 
停車場內,三名國道員警,目光都朝著同一個方向,原來轎車內的兩名男子,被認為看起來怪怪的,但事後才知道,他們是台北市的警察,穿便服埋伏追查一起毒品案,但穿制服的員警在這,警示燈還一閃一閃,這天的結果,當然是要找的對象沒出現,這要怪誰。

事發在國道中壢服務區的停車場,台北市警方接獲線報,有販毒集團透過網路聯絡買家,說好下午服務區交易,因此提前2小時埋伏,但千算萬算算不到友軍出現。

記者吳欣晏:「國道警察,其實每天也都有安排,巡邏以及守望的勤務,包括了是轄區的路線之外,另外像是地磅站,或是像這樣子的服務區,都是他們巡邏守望的重點,另外他們會除了簽巡邏箱之外,會在室內走過一遍,又或是會在像這樣的停車場,盤查可疑的人車。」

 
國道警察回應:「當天因為看到兩名男子坐很久,都不下車,才會盤查,沒想到遇到自己人。」

圖/TVBS

像這樣越區辦案,被破功,引發討論,有人說,主官連通緝犯被他轄區抓到,都暴跳如雷檢討所長,也有人歸咎,因為被其他單位破獲重大刑案,有人會被處分,這壓力,誰能長期扛得住。

資深刑警:「你沒有這項績效制度存在的話,那我就是過日子啊。」

他不會去主動去發掘一些,在地一些治安狀況。

圖/TVBS

國道警察轄區沒有固定人口,別人破獲一件,等於他們發生一件,這回被說是壞人好事卻也凸顯單位不同用一樣的制度檢討基層難免有壓力,這樣站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跨區#抓毒#服務區#抓人#破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4

0.0589

0.1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