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滿被超車!5煞追車上市民高架 攔車怒砸

記者 何冠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0 12:3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0 12:35

台北市日前發生行車糾紛,兩輛車追著一輛白色轎車,追上市民高架道路,將對方攔停還持棍棒砸車,後來被害人前往醫院包紮時,竟然剛好遇上攻擊他們的嫌犯,也走進了急診室,雙方還對到眼,嚇得被害人急忙通報警方抓人。

圖/TVBS

 
開到一半突然被另外2輛車攔停,前面這輛白色轎車嚇得稍微倒退但也走不了,好幾名惡煞陸續下車拿出棍棒猛砸車輛,駕駛想下車卻被其中一名黑衣男擋住車門,一行人砸完車狂奔上車馬上逃離現場。

被砸車的白車是租來的,不只擋風玻璃碎成蜘蛛網狀,副駕駛座的窗戶更是整片被砸破。

圖/TVBS

警方在2個小時內就抓到砸車的5名惡煞,其中2名陳姓嫌犯,甚至是列管的竹聯幫和堂幫派份子,嫌犯坦承不滿被害人車輛-監視,突然切進來超車害他們急煞,才會沿路追車追上市民高架理論,2輛車把被害人車輛攔停持棍棒砸車,過程中造成被砸的車輛上,一名單姓乘客被碎玻璃割傷,而惡煞這方也有一名周姓男子,聲稱對方也有刀在奪刀時手被劃傷。
 

被害人在急診室包紮,也碰巧看到嫌犯走進急診室大門,雙方還對到眼,也嚇得他們馬上通報警方。

圖/TVBS

就這麼巧兩邊都在同一間醫院包紮,被害人根本不敢引起對方注意,而處理的員警剛好也在醫院,直接將這些人通通逮補,也幸好雙方在急診室,並沒有引發第二波衝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糾紛#追車#攔停#棍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0

0.0884

0.2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