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黃麴毒素教職員 浪姐5 電音天后金馬得主過世輕生活春宮電影鋒面搶救
  • 搜尋:

    找錢 結果共274筆

  • 拿零錢結帳!老闆「1舉動」他傻眼 全場共鳴:只有台灣會發生

    結帳時不少民衆會將錢直接交給店員,等對方點收清楚後再離開,以免引發消費爭議。不過就有網友發現,他買東西給老闆一疊零錢,對方看都不看,只問了1句「剛好嗎?」就直接收進抽屜,讓他不禁感嘆,「大概也只有台灣會發生這種事」,貼文曝光一票人爆共鳴,「很多自己放錢自己找」、「台灣老闆真的很常這樣」。
    2024/03/20 19:14
  • 狠姊「反鎖窗台」害智能障礙妹墜樓亡 國民法官判決出爐

    一對吳姓姊妹經營烤玉米生意維持生計,但吳妹因智能問題找錢經常算錯,時常遭51歲的吳姊打罵;2022年2月間,吳姊醉酒後對吳妹算錯錢發怒,經一頓打罵後將其反鎖在窗台,導致妹從8樓處墜落身亡。本案適用國民法官法,高雄地院召集國民法官開庭,今(23)日決議依拘禁致死罪判吳姊9年3月徒刑。可上訴。
    2024/02/23 17:59
  • 女客人買菜「稱沒找400元」跪地喊救命!僵持一小時 結局曝光

    今(22)日有名網友目睹學府市場有一位女客人當場在菜販前下跪,原PO自敘事發原因,有位客人拿100元和老闆買菜,沒想到半小時後又跟老闆說剛剛拿的500元沒找錢,兩人僵持了一小時,老闆後來決定息事寧人,把400元給這位女客人。
    2024/02/22 17:08
  • 遊伯朗大道掉「5萬」速尋回! 越籍失主超感動

    昨天(19)傍晚五點半,台東關山有民眾在知名景點伯朗大道上,撿到一個包包,裡面還裝滿現金5萬元,馬上送到警局,過了十分鐘,就有一名越南籍遊客來找錢,原來是他剛剛在拍照時,把背包放在路邊忘記拿,幸好撿到的民眾拾金不昧,一毛錢都沒少。
    2024/02/20 20:35
  • 10年女好友母胎單!他幫找錢包「驚見套套」 內行曝真相:很正常

    現代人兩性觀念越來越開放,不少男性也會為了以備不時之需而隨身攜帶保險套,同時也象徵「存精(金)」招財。不過,就有一名男網友透露,他日前幫一名相識10年、母胎單身的女性好友翻找東西時,意外在對方包包內看到套套,讓他相當傻眼。貼文曝光後,立刻引來大批網友討論。
    2024/02/11 20:53
  • 吃到錢母?找錢掉硬幣 第二碗牛肉湯喝2口又有10元

    一名網友分享,初一到台南知名牛肉湯光顧,找錢時員工不小心掉了10元到湯裡,當下這名網友要求,能不能幫他換一碗,結果換來的新的一碗喝了兩口,又看到十元硬幣,讓他氣都氣飽了,店家真心致歉,說是太忙了,新員工把問題餐點放到餐檯,又被其他不知情的員工,出給同一桌。
    2024/02/11 18:52
  • 加油驚覺5萬現鈔飛了! 急折返找錢警趴地幫撿

    台中一名婦人騎車到加油站,發現錢包不見了,趕緊折返找錢,在路邊發現自己掉落的鈔票,在路人協助下,婦人趕緊撿鈔,但突然大風吹,鈔票被吹進路邊車底,員警剛好到場,二話不說,趴跪在地上,幫婦人找錢,幸好最後,五萬元完璧歸趙!
    2023/12/17 17:53
  • 影音/超狂女半路攔行動餐車 餓到直喊:不用找錢了!

    2023/11/14 15:14
  • 遭控沒找錢! 調監視器才知「有人撿走」

    本來以為有少找錢,結果調閱監視器,發現被人撿走了!基隆有名車行老闆遇到一名客人,說少找錢,因為發現口袋少了4200元,但他明明當時有給,趕快調閱監視器,才發現是誤會一場,對方離開時,錢掉到地上,而且不到兩分鐘的時間,還被路過的騎士撿走。
    2023/11/03 19:19
  • 神秘男霸氣撒錢!公園長椅狂「塞大鈔」 他揭背後原因暖炸

    好暖!新加坡一名男子在過去一個半月裡,常常在各處藏了新幣50元的紙鈔(約台幣1200元),還拍成影片放在自己的TikTok帳號上,讓網友可以根據線索去找錢。對此,這名男子事後也表示,這麼做是為想要回饋社會,想讓大家幸福。
    2023/10/30 18:19
  • 我的伍佰呢!男吃滷肉飯加蛋500元被吹飛 控隔壁桌撿錢還裝傻

    台中大里一名男子,到小吃店用餐,點了75元的滷肉飯加蛋,吃完準備付錢時,先把500元鈔票放在桌上,卻沒注意到被電扇吹走,掉到隔壁桌被撿走;直到老闆來收錢,他才驚覺500元不見了;男子不滿,自己在找錢時,還不斷詢問,但隔壁桌撿錢的客人,卻完全無動於衷,直到調監視器後才發現,就是被他們拿走,因此決定報警提告侵占罪。
    2023/09/21 19:08
  • 餐點已刷卡!刺青哥硬塞千元鈔逼找錢 外送員聽原因暖炸

    外送員風吹日曬雨淋也得使命必達,因此不少顧客都會給予小費表達感謝之意。但近日卻有一名男子,送餐時遇到一名全身刺青的大哥,對方明明已用信用卡付款,卻堅持掏出一張千元鈔要他找錢。雖他一開始感到困擾,但聽聞對方的原因後,才知道他是用「最兇狠的話語做著最暖心的事情」,令他相當感動。
    2023/07/20 18:12
  • 中度智障妹「賣烤玉米算錯錢」 姊毒打鎖窗台墜8樓摔死

    高雄一對吳姓姊妹經營烤玉米生意維持生計,但吳妹因智能問題找錢經常算錯,時常遭51歲的吳姊打罵。去年2月,吳姊醉酒再對吳妹算錯錢發怒,經一頓打罵後將其反鎖在窗台,導致妹從8樓處墜落身亡,事發當時吳姊還正在睡覺,直至警找上門才知釀禍。檢方今(25)偵結,依私行拘禁、剝奪行動自由致死罪起訴。
    2023/05/25 15:25
  • 吳鳳買三明治忘拿找錢 店員1舉動暖爆:台灣的無名英雄

    來自土耳其的藝人吳鳳來台發展,經常在社群平台上分享日常生活點滴,藉由外國人視角發掘台灣的種種美好。昨(21)日他發文透露自己在高鐵左營站買三明治忘記拿找錢一事,後續結局超暖心,讓他感受到濃濃的人情味。
    2023/05/22 11:45
  • 明明已到家!醉男為找錢包又騎機車 辯不喝酒...一吹露餡

    醉不上路,還是有人講不聽!新北市一名男子,之前就有過酒駕紀錄,這回黃湯下肚,默默騎YouBike回家,結果踏進家門沒多久,發現皮夾不見了,竟然騎機車出去找,途中交通違規,被警察攔下,酒駕秘密曝光,酒測值0.61,成了現行犯。
    2023/03/20 20:32
  • 找錢爭議!控外送員少找100塊 客怒告侵占

    台中有外送員遭到客人提告侵占,原因是外送員送餐給客人時,指控外送員少找1百塊,但外送員認為他找錢給客人時,對方也當面數過了,離開後才向他反應,不過客人反駁,數完後發現,想要告訴外送員,但來不及叫人就走了,只能事後致電,雙方僵持不下,客人乾脆提告,外送員也氣得不排除反告。
    2023/03/19 13:28
  • 不滿母被控丟錢遭拒賣! 兒凌晨赴店叫囂比中指

    高雄小港有鹽酥雞店業者指控遭人惡意檢舉,因為對方來店消費,結帳時前用丟的,店員找錢時也用同樣方式回敬,結果雙方因此發生糾紛,店家表示拒賣,沒想到沒多久環保局人員就來稽查,對方兒子甚至還在凌晨跑到店門口叫囂,比出不雅手勢,但被指控的一家人反控店家洩露個資,強調檢舉並非挾怨報復。
    2023/03/16 13:32
  • 「千元零食挑戰」不能找錢!國小兒扛回一袋 爸驚:是天才

    嫌日子過得太安逸?日本一名父親表示,兒子近來不斷喊無聊,為了讓他有點事做,便突發奇想拿出1000日圓(約新台幣227元)讓他去買零食,同時提出挑戰。豈料,當兒子回家後,他才發現對方完美達到自己的要求,且「一毛不剩」,讓他感到超驚喜,大讚兒子根本是天才。
    2023/03/14 23:27
  • 遭控「少找錢」!店家調電眼 質疑客鈔藏口袋

    新北市新莊一間麵店,昨天中午有電話訂餐的客人,來取餐付款,當時店員找了4張百元鈔票,但對方卻先把錢放進錢包,才說錢少找了,又改口說聽錯價格,事後業者調閱監視器,質疑女客人收錢過程中,把1百元藏進口袋。
    2023/03/07 13:49
  • 買肉圓竟然遇到數學題!3顆40元起 網友:10顆怎麼算

    買肉圓遇到數學題,台南有一家肉圓店,單一顆肉圓15塊錢,每加一顆卻不是等比例換算,有平均一顆12.5元的,也有平均是13.33的,網友就討論那買十顆,走麼湊怎麼算,老闆透過電話說明,就看客人想買那個顆數,價目表設計他沒想得那麼複雜,倒是其他也賣肉圓的小吃店,都是固定份量和整數賣,也節省算錢找錢的時間。
    2023/03/06 20:13
  • 你少找錢!便當店男客遭控藏鈔 誆少找500

    新北市土城一間便當店,店家控訴一名顧客,拿千元鈔買便當,離開之後又折返,說少找五百元,當下因為忙碌,女店員補了鈔票,但業者事後調監視器,發現根本沒少給,警方循線找到這名男子,他供稱因為錢掉到塑膠袋,沒看到,原本隔天就要歸還。
    2023/03/05 17:38
  • 蔥油餅老闆娘沒刻意搓鈔票?醫揪疑點挺:糟糕的公審文化

    蔥油餅老闆娘近日遭指控結帳時疑似不老實,拿了3張百元鈔疑用大拇指搓掉其中1張,再向客人追討100元,遭網友PO出影片公審。事件延燒至今,有精神科醫師今(5)日也逆風發聲,他透露將影片放慢看了非常多次,認為老闆娘不是刻意搓掉鈔票,也不會為了區區100元詐騙。他更批評,現在年輕人處理生活爭議就是到網路爆料、公審他人,「這是很糟糕的文化」。
    2023/03/05 10:30
  • 擋1.2億XD假鈔流入市面 機警小黃運匠成破案關鍵人

    日前有民眾在夜市、檳榔攤、叫外送的時候,收到「XR484268XD」的假鈔,導致生意虧損,雲林縣警方經蒐證後,向上溯源,分別在台北市的道具店、高雄市的玩具店內,將廖姓主嫌和下游廠商朱姓男子等人逮捕歸案,並查扣1億2000元的假鈔。而這起案件的破案關鍵在於雲林縣一名楊姓計程車司機,當時載客收到假鈔後,記下乘客特徵,機靈向警方報案,讓虎尾分局的員警成功到屏東拘提到共犯張姓男子,進一步擴大追查找到源頭,警方也特地頒給楊姓司機感謝狀和檢舉獎金。
    2023/02/08 17:15
  • 又是你!花園夜市籃球攤「故意忘找錢」 市府一查是慣犯

    許多人喜歡到台南花園夜市逛街吃飯,但有民眾2日晚間到花園夜市玩籃球遊戲,卻被攤商「惡意不找錢」,被抓包還一臉心不甘情不願的掏錢。對此台南市場處接獲投訴後到場稽查,發現該攤商老闆是慣犯,去年才因話術坑錢遭民眾投訴,掀起眾怒。
    2023/02/05 16:30
  • 收100元找2000元?! 水族館老闆抓到員工偷錢

    台中一間水族館,爆出員工從收銀檯裡面偷錢,老闆裝監視器也不怕,假裝要找錢演給鏡頭看,但老闆看了看其他鏡頭,發現店內根本沒客人。
    2023/01/29 19: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