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滿母被控丟錢遭拒賣! 兒凌晨赴店叫囂比中指


發佈時間:2023/03/16 13:3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6 13:32

高雄小港有鹽酥雞店業者指控遭人惡意檢舉,因為對方來店消費,結帳時錢用丟的,店員找錢時也用同樣方式回敬,結果雙方因此發生糾紛,店家表示拒賣,沒想到沒多久環保局人員就來稽查,對方兒子甚至還在凌晨跑到店門口叫囂,比出不雅手勢,但被指控的一家人反控店家洩露個資,強調檢舉並非挾怨報復。

圖/TVBS

 
男子:「我要讓它馬上倒閉,讓鹽酥雞倒閉。」

凌晨3點多一名男子在大街上大呼小叫,還揚言要鹽酥雞攤倒閉做不成生意,還被店家拍下,他到攤位比出不雅手勢挑釁,鬧到連警察都來了

鹽酥雞攤老闆娘:「因為你錢用丟的,那我也一樣用這樣的方式回給你,你不舒服我也不舒服啊,所以就這樣起了衝突,她就這樣一直開始跳針、抓狂。」

 
店家指控被男子一家人找麻煩,因為男子母親到店消費時,把菜單放在食物上被勸阻,付錢時用丟的,和店員發生口角,遭到店家拒賣,吵完架後,沒多久,環保局人員也來了,質疑是被對方惡意檢舉。

檢舉人夫婦:「什麼叫挾怨報復,如果事實有這個油耗味的話呢大家都不能出聲嗎,我錢放在那邊她找我錢是用丟的喔,我說你怎麼用丟的,她說我也用丟的,莫名其妙。」

圖/TVBS

認為是店家態度不佳,雙方各說各話,而地點位在高雄小港,2年多前店家承租騎樓做生意,因為油煙問題就曾被鄰居檢舉,陸續砸了10萬元更新設備,沒想到15日晚間,對方來消費,因為找錢問題不開心,鄰居打1999檢舉,只是稽查人員30分鐘內趕到,讓店家質疑雙方有關係。

鹽酥雞攤老闆娘:「那時候想法說怎麼這麼快,難道有認識的嗎?我就想到鄰居跟我講小心他們、他們兩個夫妻兩個好像在環保局工作。」

環保局稽查科長王健州:「當時稽查人員於大寮區處理案件後,就近前往。」

圖/TVBS

環保局表示一切按照SOP處理,而針對檢舉油煙問題,並沒有發現店家有違規狀況,但男子到店內嗆聲比不雅手勢,店家也報警處理,雙方糾紛恐怕沒這麼快結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惡意#檢舉#店家#拒賣#中指#叫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5

0.0978

0.24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