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0年女好友母胎單!他幫找錢包「驚見套套」 內行曝真相:很正常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1 20:5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1 20:53
play
讀新聞
00:00 / 00:00
1 x
播放速度
  • 0.5x
  • 1x
  • 1.25x
  • 1.5x
  • 2x
play pause
一名男網友幫女性友人找錢包時,意外發現對方隨身帶套套。(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estock達志影像)
一名男網友幫女性友人找錢包時,意外發現對方隨身帶套套。(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estock達志影像)

現代人兩性觀念越來越開放,不少男性也會為了以備不時之需而隨身攜帶保險套,同時也象徵「存精(金)」招財。不過,就有一名男網友透露,他日前幫一名相識10年、母胎單身的女性好友翻找東西時,意外在對方包包內看到套套,讓他相當傻眼。貼文曝光後,立刻引來大批網友討論。

原PO在國內論壇Zuvio以「看到女生朋友隨身帶保X套」為題發文指出,現代男性在皮夾擺放保險套是相當正常的事情,但他在日前與一名相識將近10年,且確定是母胎單身的女性好友吃午餐時,竟意外在對方錢包內找到一個保險套,讓他相當震驚。

 

不少網友解釋,許多男女皆會為了「招財」而把套套放在錢包內。(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原PO表示,友人一點也不像玩咖,因此他忍不住質疑,女友人是否其實有男友,但卻得自己準備保險套?又或者對方私下有在從事特殊行業?不過,基於友誼與禮貌,原PO強調除非女友人主動提及,否則他絕不會親口發問。

貼文曝光後,立刻引發熱烈討論,許多網友認為,原PO有點反應過度,直言女性隨身帶套也是很正常的事情,「放皮包內那個是招財用的」、「錢包放保險套是守財吧」、「招財或備用,不過定期要換新,放太久會容易破」、「我皮夾也會放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男性#女性#保險套#錢包#招財#守財#Zuvio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2

0.1231

0.2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