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馬陸傅崐萁300億租金補貼金馬得主身亡郭台銘地震旅遊上班天氣網紅宜蘭礁溪
  • 搜尋:

    打針 結果共526筆

  • 嗆薛瑞元「只是婦產科」 柯文哲道歉認失言

    民眾黨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被質疑,當時住院打針的位置是右手,但她前一天秀出的瘀青部位卻是左手,質疑有造假嫌疑,不過競辦火速澄清兩隻手都有針孔,要對手別再抹黑。至於柯文哲,也為了嗆薛瑞元只是婦產科這件事,公開道歉坦承失言。
    2022/11/14 13:34
  • 全台250萬人罹糖尿病 死亡數年增11%「這些人」是高風險群│甜蜜危機糖尿病之島

    台灣的糖尿病患,逐年攀升,現在已經有將近250萬人罹患糖尿病,也就是佔了10%的人口,另一個警訊是,糖尿病在國人十大死因中,死亡人數的年增率高達11%,排名第二,而現在糖尿病還出現年輕化趨勢,儼然成為新一代國病,為什麼有些人拒絕吃藥打針呢?哪些人是高風險族群,請看這則報導。
    2022/11/12 21:23
  • 《原子少年》洪禹翔喉嚨長膿「緊急打針」 陳信愷力拼外景手皮被掀開

    TVBS播出的男團選秀《原子少年》成員洪禹翔(KK)、陳信愷今(5)日出席新台潮元宇宙音樂同樂會,透過線上表演的方式與粉絲同樂。洪禹翔坦言近日身體不好,前幾天扁桃腺化膿發炎,立馬到醫院緊急打針,才勉強恢復3成聲音獻唱〈女孩〉。陳信愷則是首度在公開場合挑戰演唱〈明日的你〉,讓人相當驚艷。
    2022/11/05 21:59
  • 為凍卵體內積血3天!40歲女星打針無效 苦求醫:我一定要當媽

    女星羅巧倫擁有「本土劇女神」封號,曾在《黃金歲月》中飾演惡小三,精湛的演技備受肯定,不過現實生活中,她求子之路走得艱辛,因為卵巢早衰多次進行凍卵,近日她再度發文,透露竟連1顆卵都沒取到,難過向醫師求助「能不能再幫我一把?」希望能有奇蹟降臨。
    2022/11/01 14:42
  • 【今日熱搜】林志玲/李遠哲/解封/長榮航/台積電法說會

    今(12)日熱搜關鍵字為「林志玲」。47歲「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睽違2年再復工,她與AKIRA今年除夕生下兒子,正式升格新手媽媽,回憶求子過程不惜打針吃藥,現場一時感觸眼眶泛淚,哽咽透露自己從來沒有放棄。林志玲還提到曾有產後憂鬱,不但身體沒復原,心情也很低落,多虧有AKIRA一直在身旁耐心陪伴。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10/13 12:37
  • 47歲林志玲哭了!淚訴努力10幾次才得子 坦言「無法生第2胎」

    47歲「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睽違2年再復工,今(12)日出席田原香代言記者會,她與日本天團「放浪兄弟」成員AKIRA今年除夕生下兒子,升格新手媽媽,回憶求子過程不惜打針吃藥,現場一時感觸眼眶泛淚,哽咽透露自己從來沒有放棄,「我覺得我經過非常多的努力(指懷孕),超過10幾次努力。」
    2022/10/12 17:29
  • 大陸十一假後疫情升溫 上海加強檢測頻次

    中國大陸與港大合作研發的免打針、噴鼻式新冠疫苗,已完成三期臨床試驗,正在向大陸官方申請批准使用。另外,大陸在十一假期後疫情持續升溫,10號單日新增本土感染2089例,上海加強檢測頻次,要求返回上海人員要完成三天三檢,即日起到11月中旬,全市社區每周要完成兩次核酸檢測。大陸官媒人民日報重申堅持動態清零,防疫不「躺平」。
    2022/10/11 20:00
  • 第四劑疫苗會關閉免疫系統? 羅一鈞駁:科學實證未發現

    針對網路謠傳「第四劑疫苗接種可能會關閉免疫系統」、「指揮中心不再公布死亡分析,因為第三針死亡最高由此也不鼓勵多打針」,指揮中心今(5)日嚴正駁斥,強調皆為錯誤訊息。
    2022/10/05 14:12
  • 李玖哲開唱倒數「喉嚨長膿包」 辣妻相馬茜跨海急關心

    「金曲歌王」李玖哲本週六將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開唱,正緊鑼密鼓練團的他,今(22)日接受媒體訪問,笑說:「這次唱比較多之前沒唱過的歌,很怕歌詞記不住。」還透露最近戒辣、戒甜又戒酒,但前幾天突然喉嚨發炎,擔心正式演出會失聲,趕緊到醫院打針。
    2022/09/22 20:20
  • 敢殺人卻怕打針? 美國死刑犯竟要求變更「處決方法」

    美國阿拉巴馬州(Alabama)預計在22日,處決一名在1999年犯下三起連續殺人案的兇手米勒(Alan Eugene Miller),《美聯社》(AP)報導,原訂以注射藥物執行死刑,卻沒想到對方在最後一刻提出臨時異議,聲稱自己長年害怕針頭、擔心醫師找不到靜脈位置,會導致額外疼痛,要求州政府改使用新手法、透過面罩吸入大量氮氣,在缺氧狀態下執行死刑,官方初步同意要求,這也將是新方法首次被運用在處決人犯上。
    2022/09/13 15:43
  • 本土劇女神驚爆開刀!惡化「粗管猛伸喉嚨」臉腫病況曝

    40歲「本土劇女神」李燕出演過《甘味人生》、《炮仔聲》等經典作品,而且都是擔任第一女主角,戲份相當吃重,怎料近日她卻爆出請辭劇組並送院開刀。對此,李燕還原驚險就醫過程,病況再惡化,直言食指粗的管子塞進喉嚨,最新病況曝光。
    2022/07/30 10:00
  • 台灣最溫暖的畫面!護理師跪著「專注一件事」感動眾人

    醫護人員平日工作量大且繁忙,碰上新冠疫情後,工作量也比以往多出一些,除了新冠染疫患者以外,還有其他病人需要醫護人員盡心盡力照顧。近日有一名網友貼出一張圖片,只見一名護理師雙膝跪在病患床邊,細心幫助病患抽血,讓原PO相當震撼和感動,此文一出,引發熱議。
    2022/07/14 09:27
  • 凍卵後肚子腫一圈!莫允雯曝「身體驚人變化」:很焦慮

    女性卵巢隨著年齡增長逐漸老化,卵子的數目及品質也會跟著下降,因此不少有生育計畫的女生,會選擇凍卵。而35歲女星莫允雯最近也分享凍卵歷程,表示不僅身體出現變化,連心情也變得起伏不定,一時間讓她難以適應。
    2022/07/05 10:46
  • 愛情長跑13年!葉星辰動念求婚男友 想生娃怕痛不凍卵

    植劇場2「茁劇場」在今(21)日舉辦卡司發布會, 李沐、葉星辰、林映彤、姚吉慧及葛盈瑄都來到現場參與,與男友交往快13年的葉星辰,談到好友嚴正嵐日前生娃,讓她也有了想生小孩的衝動,至於結婚計畫?目前31歲的她笑說:「現在還沒有!但希望能在34歲有寶寶!但我沒有凍卵,因為我怕打針痛。」
    2022/06/21 19:26
  • 趙小僑挨針「肚皮整片瘀青」 人工受孕竟遭酸:老公不行?

    藝人趙小僑和劉亮佐2016年結婚,婚後兩人積極求子,歷經多次人工受孕,好不容易在去(2021)年迎來好消息,怎料卻遇上胎停,令人相當不捨。經過一段時間休養後,趙小僑上(5)月18日驚喜宣布懷孕喜訊,也透過影片記錄下懷孕的過程。
    2022/06/11 18:49
  • 女子「蕁麻疹發作」呼吸急喘!醫示警5症狀:嚴重恐插管

    台灣氣候悶熱潮濕,不少人都有皮膚病的問題,近來就有醫師分享,一名女子因為蕁麻疹到診間求助,期間呼吸越來越喘、嘴唇變腫,醫師見不對勁趕緊替她打針,之後才穩定下來。對此醫生也特別提醒,蕁麻疹雖然常見,但出現5個症狀時務必立刻就醫,以免造成嚴重後果。
    2022/06/07 17:28
  • 專訪/趙小僑懷孕8個月不敢出門 難抹「胎停陰影」:害怕失去

    女星趙小僑本月初驚喜宣布懷孕30週喜訊,令陪伴她走過求子過程的粉絲感動不已,她昨(27)日在個人YouTube頻道分享孕期日常,身為免疫媽媽的她,每天都要往肚皮注射「肝素」安胎,讓外界看得心疼,她今(28)日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坦言吃藥、打針對她來說都不辛苦,最痛苦的是「失去」這件事。
    2022/05/28 18:13
  • 拍完戲「突無法蹲下」!何如芸親曝病況:吃止痛藥才能睡

    53歲女星何如芸以《家有仙妻》、《空中小姐》等戲劇走紅,近來在八點檔的精湛演技也獲得不少肯定,不過她昨(11)日卻突然發文說,前幾天拍完戲後就無法蹲下,經過醫生檢查,才發現竟是當年懷孕留下的傷害。
    2022/05/12 08:34
  • 泰辣妹喉痛就醫 脫褲打針竟遭醫「生殖器磨蹭」

    噁!泰國一名年輕辣妹因喉嚨痛到診所就醫,竟被要求「脫褲」在屁股上打針,還遭醫師以生殖器磨蹭;不僅如此,醫師在打完針後還對她「觸診」又摸又捏。這一切剛好被這名女子用手機錄下,並將過程公諸於世。
    2022/05/08 10:38
  • 「我不要打針」 學童打疫苗哭到聲嘶力竭

    國小學童陸續施打疫苗,桃園小學生,施打的時候,有人怕打針,又哭又掙扎,護理人員只好讓他先休息。彰化從小學校開始打,昨天一對雙胞胎兄弟,打完之後,陸續出現胸悶症狀,請假在家休息。
    2022/05/03 13:59
  • 單角子宮罕曝!女星挨破百針「肚子全瘀青」淚曝假裝忘記心酸

    38歲女星宣宣(陳伶宣)嫁給肝膽腸胃科醫師林朝暘,婚後積極「做人」的她,卻在一次輸卵管攝影時發現自己有罕見的「單角子宮」,差不多僅剩一邊的輸卵管及卵巢有功能,儘管如此,她仍幸運地在第2次做試管就成功懷孕。宣宣向《TVBS新聞網》曝光「單角子宮」及肚子整排瘀青的照片,一張張都紀錄下她為了當媽媽的艱辛歷程。
    2022/04/25 14:47
  • 女星划龍舟掛彩!屁股蛋驚見「驚悚血痕」 打針咬牙拚了

    女星黃沐妍(小豬)為實境節目《全明星運動會》籃隊隊員之一,在第三季開播首集,就創下100公尺短跑15秒13的好成績,打破大會紀錄,亮眼的表現被封為「女戰神」。目前播到紅、藍兩隊比賽划龍舟、排球及匹克球等項目,選手無不抓緊時間,展開密集訓練,第一次划龍舟的黃沐妍,受到教練的鼓舞,拚命練習,不慎受傷掛彩,她仍努力硬撐,獲得觀眾一致讚賞。
    2022/03/20 14:02
  • 林采欣「凍卵13顆」打針淚浮腫 親揭價格!壓力大到鬼剃頭

    「唱作歌姬」林采欣去(2021)年底發行一連串新歌曲,今(17)日舉辦媒體餐敘,透露曾有段時間因工作壓力大到「鬼剃頭」頭上禿了一小塊,讓她驚覺不該陷入焦慮,更說媽媽曾希望她轉行、找穩定工作。如今35歲的她分手交往7年的導演男友吳斌,時隔2年終於走出情傷透露「有喜歡的對象」,近期也去做了凍卵,曝光驚人價格及打完針的症狀。
    2022/03/17 16:17
  • 《辛普森家庭》預言再中!24年前抖俄烏戰爭 最後結局曝

    美國卡通《辛普森家庭》(The Simpsons)自1989年開播,內容風格主打針砭時弊、黑色幽默,不過神奇的是,卡通自開播後多次預言世界大事,包括前美國總統川普當選、以及近日俄羅斯冷血開戰烏克蘭等事,堪稱比保加利亞盲眼神婆、印度神童阿南德還精準。
    2022/03/07 12:33
  • 香港醫院不堪負荷!專家:疫情下月達高峰 病房全淪陷

    第五波疫情嚴峻,亦接連有長者死亡個案。政府專家顧問、中大呼吸系統科講座教授許樹昌今日在商台節目《政經星期六》指出,下月疫情料會達最高峰,建議延長疫苗中心營運時間或縮短打針後休息時間,實行家居隔離時,明白到不是所有家庭環境適合,呼籲甚至可考慮在家中可戴口罩,分開確診者及家人。
    2022/02/12 11: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