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辛普森家庭》預言再中!24年前抖俄烏戰爭 最後結局曝

編輯 周嘉茹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07 12:3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07 12:33
《辛普森家庭》發布插畫支持烏克蘭。(圖/翻攝自推特)
《辛普森家庭》發布插畫支持烏克蘭。(圖/翻攝自推特)

美國卡通《辛普森家庭》(The Simpsons)自1989年開播,內容風格主打針砭時弊、黑色幽默,不過神奇的是,卡通自開播後多次預言世界大事,包括前美國總統川普當選、以及近日俄羅斯冷血開戰烏克蘭等事,堪稱比保加利亞盲眼神婆、印度神童阿南德還精準。

《辛普森家庭》1998年就預言俄羅斯的野心。(圖/翻攝自YouTube)

 
《辛普森家庭》在1998年播出的卡通就預言了俄羅斯的野心,內容中爸爸「荷馬」在軍演時誤將潛艇導彈射到俄羅斯水域,結果美、俄多國進行談判時,俄羅斯代表竟自稱「蘇聯」,讓美國嚇到「以為蘇聯已經解體」,結果俄羅斯代表大笑「就是要你們這麼以為」,隨即出動坦克,展開軍事行動。

反觀近期俄羅斯攻打烏克蘭,俄羅斯總統普欽在2週前就公開發表演說,誓言要重新建立歐洲,重返舊蘇聯榮光,和《辛普森家庭》1998年的內容不謀而合;對此《辛普森家庭》為了支持烏克蘭,在官方推特發布了辛普森一家手舉著烏克蘭國旗的插畫,希望能替烏克蘭祈禱和平。

普欽曾警告世界各國若介入烏俄將造成「史無前例」的後果。(圖/歐新社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11歲烏克蘭男童「手上寫電話號碼」 孤身逃難平安抵斯洛伐克
 

事實上《辛普森家庭》過去最有名的預言,就是美國前總統川普的當選,2000年川普還只是一名商業巨擘及實境秀主持人,結果當時卡通演出川普當選總統,2016年竟成真,後來工作人員接受採訪,指出2000年會畫出卡通內容,是想提醒大家若川普上台後的瘋狂後果,沒想到最後竟成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俄烏戰情室

#辛普森家庭#俄羅斯#烏克蘭#普欽#卡通#預言#蘇聯#川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4

0.0798

0.2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