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地震災情地震寶林茶室鄭運鵬花蓮強震長相3天連休宇宙人台北
  • 搜尋:

    打針 結果共526筆

  • 「不打疫苗不該被妖魔化!」 NBA厄文直播開嗆

    美國NBA籃網明星控衛「厄文」,因為拒打疫苗遭到禁賽。厄文在IG上直播開嗆,認為不打疫苗的人,不應該被妖魔化,這段直播吸引十萬人觀看。另外怕打針的人有福了,荷蘭已經開始實驗「無痛針」。
    2021/10/15 17:08
  • 荷蘭學者研發「無痛」打針 有助鼓勵接種疫苗

    很多人不願意接種疫苗,原因是怕痛或是害怕注射針頭,荷蘭科學家正在研究,幾近無痛的創新注射方式,不僅可以減少挨針的恐懼,也能降低疫苗接種的執行難度。
    2021/10/14 11:57
  • 網紅打針「瘀青爬滿全身」慘狀曝光 尪怒控醫院惡行

    南韓Youtuber aori於9日透露身體近況,表示本身為慢性發炎的體質,結果在醫師建議下打針,不料,事後她出現嚴重不良反應,全身冒出大小不一的瘀青,痛了1整週仍不見好轉,只不過醫院卻是消極處理態度,對此,aori老公徐朱元憤而指控院方惡人先告狀。
    2021/10/10 14:51
  • 暈針的人有福了!美專家研發疫苗貼片 免疫效果高10倍

    國內疫情日漸趨緩,疫苗覆蓋率也將突破6成,不過有部分民眾在接種新冠肺炎疫苗時出現暈針情形,對此,美國有專家針對害怕打針的民眾,研究出3D列印的疫苗貼片,不僅能減少疼痛感,免疫效果更高出針頭的10倍以上,目前研究人員已對莫德納、輝瑞疫苗進行相關測試,未來有望廣泛使用。
    2021/10/06 10:03
  • 子宮內膜異位才手術!羅巧倫忍病痛回歸八點檔 靠躺椅休息

    39歲女星羅巧倫睽違3年回歸八點檔連續劇拍攝,加入民視《黃金歲月》飾演醫院副院長夫人,然而事實上她才剛做完子宮內膜異位手術,除了固定回診外,還需要吃藥及打針,被醫師嚴格囑咐要多坐多躺.劇組也為她準備躺椅,讓她直呼感動,喊話要趕快恢復身體健康,在戲劇上努力。
    2021/10/04 18:58
  • 求子路艱辛!林依晨反覆「打針取卵」 煎熬過程曝光

    有「零負評女神」封號的女星林依晨,和圈外老公林于超結婚6年,夫妻倆婚後積極求子,終於在今(29)日傳出好消息,經紀人證實她將升格新手媽媽,事實上,林依晨曾被平面媒體爆出艱辛求子路,反覆經歷「打針、取卵」的過程。
    2021/09/29 14:12
  • 捲起袖子打加強針 78歲美國總統拜登帶頭接種

    為了增加新冠疫苗對高風險族群的疫苗保護力,美國疾管局批准65歲及高風險族群,在完全接種輝瑞後六個月可以施打加強劑,美國總統拜登今天公開接種加強劑,並且呼籲完全沒接種疫苗的美國民眾快點去打針。
    2021/09/28 10:32
  • 高三生打BNT尖叫 驚喊師長、護理忙安撫

    全台國高中BNT開打第二天,北市一所學校,有男學生因為太害怕打針,緊張到放聲大叫,護理人員和師長趕緊上前安撫,還好後來打完後,情緒恢復。
    2021/09/23 23:39
  • BNT開打!上午1人暈針 羅一鈞:宇美町式打法較適長者

    國內自今(22)日為青少年開打BNT疫苗,除了心肌炎是最關注的負作用之外,指揮中心專家諮詢委員張上淳曾表示校園接種時容易出現「暈針」,對此小兒科醫師林應然建議,可以讓比較不怕打針的同學先打,能夠降低機率。而醫療應變組副組長羅一鈞指出,確實宇美町式打法比較適合長者使用。
    2021/09/22 14:25
  • 香港青少年BNT疫苗改打1劑 專家:降低心肌炎風險

    香港青少年目前只可接種復必泰(BNT)疫苗,衞生防護中心的專家委員會歸納本地及海外數據,發現青少年打針後出現心肌炎或心包炎比率,由起初的0.005%大升近兩倍至0.02%,八成個案集中在第二針後,建議跟隨挪威及英國,12至17歲青少年兩只打一針,改變接種規定是建基於數據轉變,否認早前判斷失誤。
    2021/09/16 12:33
  • 驚!入住墾丁5星級飯店 遭15公分大蜈蚣咬傷手指

    一名黃小姐為了幫小孩慶生,一家人到墾丁入住五星級飯店,晚上躺在床上滑手機,覺得背後癢癢的,一看是一隻15公分大的蜈蚣,她急忙甩開反被咬傷,她讓感受更差的是,客房出現蜈蚣咬人,雖然飯店派車送她到醫院打針,但卻一直沒有主管出面關心,直到隔天她到櫃台詢問主管才致歉,飯店澄清,因為客人就醫後回飯店,已經深夜,深怕打擾到房客,會再加強改進。
    2021/09/08 19:58
  • 不忍她打針!嬤帶孫女離家涉略誘罪爆哭 檢方裁定責付

    帶孫女離家出走,檢方裁定外婆責付給兒子!新北市林口這名外婆,不忍心孫女看西醫打針,以出遊的名義把人帶走好幾天,被發現在桃園租屋,想安頓孫女,孩子的父母氣得提告略誘罪,外婆情緒不穩,崩潰大哭近12小時,就連被移送,整個人還癱軟,需要員警攙扶。
    2021/09/04 19:06
  • 帶孫出走8天尋獲! 嬤略誘罪送辦崩潰哭

    帶孫女離家出走,失聯8天終於被找到!這名外婆情緒不穩,崩潰大哭近12小時,就連被移送,整個人還癱軟,需要員警攙扶,愛孫子的她,不忍孩子打針治療,早在一個月前,就在桃園租房子,甚至還幫孫女準備課表。
    2021/09/04 15:12
  • 帶走孫女失聯8天!林口嬤被控略誘淚崩 檢訊後責付看管

    新北市林口區一名羅姓阿嬤上個月27日,告訴家人要帶著8歲的孫女到嘉義遊玩3天,卻沒有返回住家,還和外界斷絕聯絡,整整失聯8天。家屬心急如焚報案,更控告阿嬤涉嫌略誘罪,警方於昨日(3)晚間19時在桃園區找到祖孫,阿嬤聲稱是因為不想要讓罹患兒童關節炎的外孫女吃藥、打針,才會把孩子帶走希望透過信仰的力量醫治,今日上午警方將阿嬤移送時腳軟崩潰痛哭,頻頻喊著孫女的名字,而檢方複訊後將羅姓婦人責付兒子看管。
    2021/09/04 14:22
  • 快訊/藏孫女8天依略誘罪法辦!外婆裁定責付

    最新消息!因為不捨8歲孫女打針治療,林姓婦人帶著女童,離家出走八天,家屬提告略誘,員警也順利在桃園找到祖孫,婦人被移送到新北地檢署,檢察官最後裁定責付,由家人帶回家。
    2021/09/04 13:21
  • 找到了!嬤帶走孫失聯8天 桃園租屋處尋獲

    新北市一名8歲女童,被阿嬤帶出門後整整失聯8天,今天(9/3)晚上總算在桃園找到人!原來女童患有關節炎,得長期吃藥打針,阿嬤疑似不滿治療方式,跟家人起爭執,留下字條後就把人帶走,先是南下嘉義找朋友,最後搭客運回到在桃園的租屋處,被警方尋獲。
    2021/09/03 23:19
  • 妳在哪?女童被嬤帶走失聯八天 遭剪髮換裝

    新北市一名八歲女童,上個月底被外婆帶出門後,至今失聯八天,家屬心急如焚!女童患有關節炎,必須吃藥打針,外婆疑似不滿治療方式,和家人起爭執,留下字條把孫女帶走。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兩人最後出現在桃園,但女童頭髮被剪過,還戴帽子疑似刻意遮掩,種種跡象,讓家屬覺得不尋常。
    2021/09/03 19:27
  • 找到了!女童被嬤帶走還剪髮變裝 失聯八天在桃園尋獲

    新北市一名八歲女童,患有關節炎,必須吃藥打針,外婆疑似不滿治療方式,和家人起爭執,留下字條把孫女帶走,至今失聯八天,警方獲報後,剛剛在桃園找到這名阿嬤和孫女。
    2021/09/03 19:24
  • 帶孫去哪了?女童失聯八天 家屬告外婆略誘罪

    新北市一名八歲女童,上個月底被外婆帶出門後,至今失聯八天,家屬心急如焚!女童患有關節炎,必須吃藥打針,外婆疑似不滿治療方式,和家人起爭執,留下字條後就把孫女帶走,原本說要出門玩三天,期間只用公共電話,打過一次電話報平安,家屬希望警方快找到人,也對外婆提告略誘罪。
    2021/09/03 14:31
  • 水泥工翻車跌香蕉園 稱打酸痛針「暈針」

    南投中寮翻車意外,轎車S行開車,差點撞上攤販,閃過之後三秒鐘,還是發生意外,翻車跌落香蕉園四輪朝天。駕駛跟消防隊說,他剛打完痠痛針,頭暈失控。
    2021/08/17 17:24
  • 抱病戰!陳思羽「僵直性脊椎炎」 賽前打針止痛

    桌球女將陳思羽,這次東奧,為我國參賽單打和團體項目,賽場上英勇的她,其實患有僵直性脊椎炎,到現在出國比賽,還要自己打針治療,也曾在比賽過程中發病,痛到不能動,但她不希望努力白費,不放棄桌球;而另一名隊友鄭先知,則是透露,在東奧比賽前壓力大到內分泌失調,身上開始長痘痘,她說賽後除了治療,也要學會如何調適壓力。
    2021/08/10 18:11
  • 韓瑜自曝接種AZ燒到站不起來!醫揭「這原因」引起

    本土劇女神韓瑜2日在臉書分享自己的「疫苗接種卡」,還透露自己接種了AZ疫苗,並笑稱打針不會痛,但打完疫苗手臂有酸痛感。豈料,隔日韓瑜就出現反覆發燒,甚至燒到38度,還出現全身疼痛,虛弱到站不起來,但她也說幸好自己不用上班,可以好好休息。
    2021/08/06 15:53
  • 打完AZ發高燒38度全身痠痛 韓瑜驚曝電視劇停工

    因演出多部電視劇被封為「本土劇女神」的女星韓瑜,2日透露接種完第一劑AZ疫苗,在打針時不痛,但打完手臂有感覺痠痠的,經過一段時間後,身體出現多種副作用反應,嚴重程度讓她不得不在家好好休養。
    2021/08/04 07:56
  • AZ副作用、大姨媽來哪個痛? 女生們回應一面倒

    隨著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宣布,38歲以上於本週也可以開始預約施打疫苗,在越來越多人可以接種的情況下,也就釣出了非常怕痛的女網友在PTT上發問,好奇「AZ副作用跟經痛哪個不舒服?」超級發自內心的問題,也就吸引到許多網友溫馨回覆呢!
    2021/07/30 13:43
  • 男護怕打針唉唉叫!4壯漢強壓握緊手「以為在生小孩」

    馬來西亞新冠疫情嚴峻,28日全國單日新增逾1.7萬人染疫。最近該國一名男性醫護人員雖然有「針頭恐懼症」,但考量自己的身份還要挺在第一線參與防疫工作,為避免感染新冠害己害人,於是鼓起勇氣挽袖打針。然而當天他在診間叫得像是要生小孩一樣,還要幾名壯漢壓住他才能成功接種,畫面曝光引發熱議。
    2021/07/29 05: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