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采欣「凍卵13顆」打針淚浮腫 親揭價格!壓力大到鬼剃頭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17 16:1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17 16:17
林采欣透露曾有段時間壓力大到鬼剃頭。(圖/華納音樂提供)
林采欣透露曾有段時間壓力大到鬼剃頭。(圖/華納音樂提供)

「唱作歌姬」林采欣去(2021)年底發行一連串新歌曲,今(17)日舉辦媒體餐敘,透露曾有段時間因工作壓力大到「鬼剃頭」頭上禿了一小塊,讓她驚覺不該陷入焦慮,更說媽媽曾希望她轉行、找穩定工作。如今35歲的她分手交往7年的導演男友吳斌,時隔2年終於走出情傷透露「有喜歡的對象」,近期也去做了凍卵,曝光驚人價格及打完針的症狀。

更多新聞:謝忻裸照外流首現身!「真的對不起」受害人道歉引心疼

 

林采欣曾懷疑自己,考慮轉行。(圖/華納音樂提供)

林采欣說,她生活中遇到的低潮,大部分跟工作有關,出道20年來的她過程辛苦,曾陷入「歌紅人不紅」的窘境,某段時間懷疑是否該繼續做音樂:「在對自己還不是很確定的時候,可能因為東想西想,症狀都反映在身體上,去年甚至還發生鬼剃頭。」她回憶當時突然大量掉髮,頭上禿了一小塊,才驚覺要好好照顧自己;而媽媽也曾因擔心,希望她轉行找穩定工作,例如當鋼琴老師、在貿易公司朝九晚五,但對歌唱充滿熱情的她,最終決定繼續站在舞台上。

更多新聞:吳淡如驚肺部長小白點!醫曝5情況需定檢 癌變機率曝光

 
林采欣去年下半年收入銳減,少了6位數。(圖/華納音樂提供)

談及去年的低潮期?林采欣說,去年下半年受疫情影響,能到現場演出的活動只有3場,收入掉了8成、半年就少了6位數,如今工作狀況逐漸轉好,也漸漸有在接業配;透露這陣子會開始賣自己用不到的化妝品、衣服,進行斷捨離,每項都賣幾百塊賺零用錢,為心境和家中都進行大掃除。

林采欣2月凍卵。(圖/華納音樂提供)

前年她與交往7年的導演男友吳斌分手,林采欣走出情傷,透露有大她5歲的「喜歡的人」,已經曖昧2個月,甜蜜笑談對方個性沉穩,非常可靠,但目前依然在約會觀察階段,對於正式進入一段關係相當謹慎,她2月底也砸了10幾萬凍卵,首次取卵就成功取了13顆,過程中要自己打針,第一次甚至害怕到哭:「我覺得自己很勇敢!前前後後打了10幾針,打完感覺浮腫、很累,醫生說可見之後懷孕就會有這些生理變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林采欣#凍卵#打針#浮腫#鬼剃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0

0.0833

0.2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