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版車銀優酒吧規模7強震餐廳田馥甄台灣地震抵制撿屍宇宙人地震
  • 搜尋:

    打針 結果共526筆

  • 8歲男童白血球偏高!注2劑抗生素 「手腫脹發紫」猝死

    馬來西亞一名八歲孩童因白血球數量偏高須住院治療,當時醫師診斷他需要注射兩支抗生素。當孩童注射第一支時手臂有腫脹反映,不過醫師只說一切都好;第二次注射時,孩童突呼吸急促、不到幾秒鐘就沒了呼吸心跳。孩童母親悲痛表示,當時還滿心期待兒子出院,沒想到竟是他人生最後一天。
    2023/10/13 08:00
  • 吃宵夜腹突暴痛!一查膽囊「肥大如香腸」 壞死翻黑險致命

    一名40歲男性本身患有膽結石,先前腹部有疼痛時也可吃藥打針緩解。有天他吃了宵夜卻突然肚子暴痛且持續冒冷汗,而後就醫時照超音波驚覺膽「腫得和香腸一樣肥厚」。醫師診斷應是膽囊炎的急症「壞死性膽囊炎」,若不盡快就醫恐引發敗血症、死亡率也將提高。
    2023/10/12 08:01
  • 「每天只能與傷共處」陳思羽無緣獎牌 沮喪吐心聲:退役吧

    亞運桌球女將陳思羽今天在女單、與黃怡樺搭擋女雙,都不敵韓國隊止步8強。陳思羽透露,其實從去年肩膀就有肌腱撕裂的問題,每天只能與傷共處,賽前不打針根本無法比。
    2023/09/30 20:36
  • 扯!營養午餐藏「金屬針管」 童驚吐出險下肚

    去年北市力行國小,才發生學童誤喝廚餘湯,沒想到作為中央廚房的北市碧湖國小,今年6月提供給明湖國小的營養午餐,其中一道「咖哩燉豬肉」料理,肉塊含有金屬針頭,好在孩童發現異狀沒吃下肚,事後研判,可能是豬隻打針時,針頭斷掉後所殘留的,而碧湖國小已對團膳業者開罰1.6萬,改以肉片和肉絲取代,避免事件發生。
    2023/09/12 15:04
  • 慘!旁邊蓋豪宅犧牲我家 漏水「打針」如刑具

    房子會垮掉,難道是因為雙重打擊嗎?大直街受災住戶表示,其實早在去年8月,隔壁聖德福建案開工時,就已經出現鄰損,後來再加上基泰建案挖下去,又更加嚴重,一整年下來,住戶們多次抗議未果,而這兩個禮拜,兩個建案又同時在挖地下室,才會這麼嚴重。
    2023/09/08 19:21
  • 女星因壓力誘發蕁麻疹!打針無數仍沒根治 醫:口服新藥可改善

    女星項婕如日前透露自己因為焦慮,全身布滿蕁麻疹,還反覆抓破頭皮,也為此打了數不清的點滴與針劑,狀況令粉絲擔憂。醫師表示,壓力的確可能誘發蕁麻疹,不過,打點摘與針劑並不是最好的治療方式,口服藥的療效較為穩定,而免疫調節劑或生物製劑也是控制慢性蕁麻疹的新利器。
    2023/08/30 11:19
  • 比癌症轉移還痛!36歲男星「臉長皮蛇如火燒」醫警告:恐腦中風

    男星「阿達」才36歲,日前出現眼窩痛、後腦劇痛,吃止痛藥都止不住,第二天掛急診,才發現是「臉上長皮蛇」,醫師說長在三叉神經,失明和腦膜炎的風險高,所以天天吃特效藥和打針。皮膚科名醫趙昭明說,帶狀疱疹長在三叉神經是最危險的,患者發病中和病癒後發生中風的風險也會升高,因此要積極治療。並提醒如果18歲到50歲間就長皮蛇,未來可能還會再長,最好打帶狀疱疹疫苗。
    2023/08/21 14:31
  • 王宇婕談「七朵花仔仔離世」眼眶紅 吐當年退出原因:沒決定權 

    電視劇《女兒大人加個賴》今(31)日舉辦首映記者會,王宇婕在劇中飾演柯叔元的主治醫生,兩人戲裡戲外感情都極佳,因此忍不住爆料柯叔元在片場都不吃東西,只喝咖啡,柯叔元則回擊有邀對方一起,但她沒成功,王宇婕表示,前一段時間身體狀態不會,生活也面臨巨變,所以很難跟大家一起健康瘦身,後來她也解釋,所謂的巨變就是愛犬過世、加上身上留下的拍戲舊傷,正在打針治療,身體也出現暈眩狀況,如今終於好轉。
    2023/07/31 20:52
  • 當家花旦息影12年!「求子打針陷低潮」還罹病 復出拍戲近況曝

    女星李沛綾自1998年就在民視參與八點檔演出,曾出演《飛龍在天》、《娘家》等劇,反派惡女形象深植人心,是電視台力捧的當家花旦,當年因為懷孕閃退,為家庭淡出螢光幕近12年,直至今年才在《市井豪門》中飾演貴氣珠寶商角色復出。李沛綾憶起剛入行,遇到很多拍戲眉角不懂、心裡也過不去,幸好當時有前輩陳美鳳私下的鼓勵,才能讓她堅持住。
    2023/07/14 10:11
  • 5億高中生針孔非醫護所打?律師團不忍了 救護畫面曝光

    日前18歲的賴姓男高中生接收父親超過5億元的財產,26歲的夏姓代書助理約賴男出門,賴男竟離奇「墜樓」死亡,其母親出面控訴,質疑夏男謀財害命,後續高大成法醫受委託後,勘驗遺體發現死者「右手有4處針孔」痕跡,推測有可能被注射藥物,並證明該針孔非急救時留下;而台中地檢署似乎不認同該說法,表示當時醫護人員有「施打針劑」,強調有證據可證明。對此,家屬所委託的律師團公布當時救護車內的搶救畫面,並未發現有打針的影像,認為不明針孔非醫護人員所留下。
    2023/06/04 11:15
  • 5億高中生右手不明針孔!律師強調非急救留下 檢方不同意

    日前18歲的賴姓男高中生接收父親超過5億元的財產,26歲的夏姓代書助理約賴男出門,賴男竟離奇「墜樓」死亡,其母親出面控訴,質疑夏男「謀財害命」。後續高大成法醫受委託後,勘驗遺體發現死者「右手有4處針孔」痕跡,推測有可能被「注射藥物」,其律師團也發布聲明,提出2證據,證明該針孔非「急救時留下」,並給檢方作為聲請證據調查。對此,台中地檢署持不同證據說明,表示當時醫護人員在死者雙手皆有「施打針劑」,且對死者「套用護頸」,產生頸部傷痕,並強調有相關證據可證明。
    2023/06/03 17:01
  • 血糖機數值落差 糖尿病友「以為正常」不敢吃藥

    糖尿病患者血糖控制很重要,新北有一名糖尿病患者,日前換了新的血糖機,測出來的數值幾乎都落在標準範圍,讓他不敢吃藥跟打針,就這樣測了半個多月,直到身體不舒服就醫,才發現血糖機數值跟實際落差大,但把儀器送回原廠檢測,廠商回應說沒問題。藥師提醒,民眾如果擔心儀器不精準,可以帶到醫院檢測。
    2023/06/01 21:24
  • 影音/張韶涵公演前失聲! 打針硬撐敬業上場

      
    2023/06/01 10:07
  • 女中尉串通護理長「幫BTS成員打針」 回營高調炫耀:Jin喊痛!

    韓國天團BTS(防彈少年團)最年長成員Jin(金碩珍)於去(2022)年12月入伍,原以為他當兵後比較不會受到粉絲攪擾,19日卻傳出一位軍隊護理官利用職務之便,竟擅離工作崗位,跑去幫Jin打預防針,由於茲事體大,恐違反軍法而吃上牢飯,現在韓國軍方喊要徹查,當事軍護也回應了。
    2023/05/20 15:32
  • 砸百萬打針求子!侯怡君突曬「小孩正面照」 甜笑喊:我女兒

    45歲女星侯怡君與男星蕭大陸情纏20年,兩人在2021年宣布結婚,而婚後豪砸百萬試管求子,不過卻因為年齡因素不斷卡關。不過侯怡君在深夜無預警於臉書上曝光一組「抱嬰照」,除了小孩正面曝光外,侯怡君更直說:「也是我女兒」,掀起熱議。
    2023/04/22 11:29
  • 「我為什麼會得胃癌?」女星癌末治療悲吐:跪下也得走完

    47歲女星唐玲曾演出《世間情》、《甘味人生》等八點檔,然而2019年確診罹患胃癌,歷經多次化療一度以為抗癌成功,怎料去年(2022)發現癌細胞轉移,且已是第4期。近日她開始接受「一日2針」注射肌肉和靜脈點滴的治療,邊打針反思起自己究竟為何會得癌症?唐玲歸咎於4個原因,感嘆「沒有真正好好愛過自己!」但她認為自己選的跪下也得走完。
    2023/03/03 09:56
  • 肉販爆梅花豬1部位「有病變肉瘤」少吃! 農委會說話了

    近日有一名曾在豬肉攤工作的肉販分享「良心建議」,他透露梅花肉的肉質軟嫩,油花分部均勻,口感相當好,但這部位也是打針的首選,有的豬病變出現「肉瘤」,最好少吃。對此,農委會今(22)日回應,國產毛豬在屠宰過程,均經過屠檢獸醫師逐頭檢查,如有發現不合格肉品,均判定廢棄不會流入市場,衛生安全無虞,民眾可安心購買。
    2023/02/22 19:13
  • 肉販網路發文指「梅花肉少吃」 事實查核中心:「錯誤訊息」

    日前,一名曾在豬肉攤工作的肉販在臉書「爆廢公社」指出,每天處理數十頭豬,過年期間甚至破百頭,對豬肉相當熟悉,都會盡量少吃這個部位「梅花肉」,因為是打針的首選,藏有病變肉瘤。對此,台灣事實查核中心向屏東科技大學獸醫學系系主任林昭男,以及台灣大學獸醫學院教授葉光勝兩位學者查證;並連繫中華肉品協會副理事長林榮信,以及發文的肉販。認定豬隻會打疫苗於頸部,而梅花肉是豬的肩頸部肌肉,若梅花肉有肉瘤,不排除是疫苗導致的不良反應導致的組織突起或是膿包,正確名稱應為肉芽腫,並不是腫瘤。豬隻並不是打疫苗就會有肉芽腫,僅在特定條件有此風險,透過食安檢驗機制,民眾購買確認,均可避免吃到含有肉瘤的豬肉。網傳訊息卻過度推論為「梅花肉部分要少吃」,因此,為錯誤訊息。
    2023/02/22 10:50
  • 蛋蛋痛4年不在意!17歲男睪丸壞死 醫搖頭:只能切掉

    男性朋友千萬要注意!馬來西亞一名17歲少年,去年底和朋友一次玩笑過程中,不小心被踢到下體,他當場痛到倒地,友人見狀立刻送醫,沒想到檢查發現,左側睪丸因為長期「扭轉」導致壞死,少年才透露早在4年前,某次運動時不慎傷到睪丸,但當時害怕打針吃藥而未就醫,就一直忍痛到現在。醫師聽完後搖頭大嘆,現在必須得靠手術切除了。
    2023/01/22 15:41
  • 成龍拍戲撞破眼角 害怕縫針狂噴血!靠「電療」止血急救

    現年68歲的武打巨星成龍,過去為了表演經常飛天遁地,敬業精神令人佩服。近日他參加大陸演技實境節目《無限超越班》,在節目中除了指導來賓挑戰演技,也分享從影多年的秘辛,更自曝最害怕的不是拍戲中的飛簷走壁,而是「打針」。
    2023/01/20 13:18
  • 蕭敬騰爆「骨裂」緊急送醫!痛到冷汗狂流 一照X光不妙了

    金曲歌王蕭敬騰出了名愛打籃球,只是打籃球非常容易受傷,2年前就因為打籃球小姆指挫傷,礙於演唱會在即,加上表演有打鼓,所以緊急打針,沒想到就留下後遺症,導致小拇指肌肉萎縮,沒想到昨(28)日他在IG竟PO出小姆指包紮的照片,寫下:「猛的。」對此,蕭敬騰經紀人向《TVBS新聞網》透露因打球又撞到小姆指,導致骨頭裂開,現在只能先固定。
    2022/12/29 00:24
  • 連打3針奪命!準新娘高燒「抽搐吐白沫」 他崩潰求真相

    中國大陸發生一起離譜事件,一名男子表示,其未婚妻因高燒不退前往診所就醫,未料在醫護人員接連施打3針後,全身抽搐還口吐白沫,最終搶救無效宣告不治。事件曝光後,診所負責人聲明,治療過程均符合規範,怎料受害者家屬提出100多萬元人民幣(約新台幣440萬元)賠償金,只好要求對方採取法律途徑。
    2022/12/26 14:43
  • 繼父指戳7歲女童「玩打針遊戲」又硬抱 韓綜涉性騷警方要查了

    南韓MBC節目《吳恩英的報告-結婚地獄》由精神科博士吳恩英主持,內容主要為幫遇到婚姻問題的夫妻諮詢,不料19日播出的內容中,一名繼父被拍下對7歲的繼女毛手毛腳,還用手指戳女童屁股玩「打針遊戲」,雖然女童已清楚表明不喜歡這樣,繼父仍恣意妄為,現在南韓警方要追查本案。
    2022/12/21 17:48
  • 瘦瘦針1週能瘦2公斤? 醫曝功效「警告4類人勿打」

    最近網路超紅減重話題絕對就屬「瘦瘦針」,又稱「瘦瘦筆」了!號稱打針就能瘦的瘦瘦針,不僅有多名網紅包括宅女小紅、蔡阿嘎掛保證,家醫科美女醫師許書華日前在《家有許事》更大方替網友解惑!許書華醫師除了自己神農嘗百草,親自體驗瘦瘦針的功效,還透露自己的減重門診患者一周就瘦下兩公斤!究竟「瘦瘦針」適合誰打?功效又如何?又能瘦下幾公斤?一起來看看吧~
    2022/11/27 21:01
  • 不捨...團團病逝 粉絲抱館區人員哭:不能接受

    北市動物園大貓熊「團團」,因為病況惡化,昨天(11/19)園方決定讓牠麻醉沉睡離世,很多粉絲不捨,覺得消息太突然不能接受,甚至一早來到館區抱著工作人員哭,尤其團團的乖巧讓園方充滿回憶,說不只吃藥打針,或是量血壓,團團都很配合聽話。
    2022/11/20 13: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