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繼父指戳7歲女童「玩打針遊戲」又硬抱 韓綜涉性騷警方要查了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21 17:48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1 18:21
身穿綠衣的繼父不顧7歲女童的反對,不斷摸來摸去。(圖/翻攝自theqoo)
身穿綠衣的繼父不顧7歲女童的反對,不斷摸來摸去。(圖/翻攝自theqoo)

南韓MBC節目《吳恩英的報告-結婚地獄》由精神科博士吳恩英主持,內容主要為幫遇到婚姻問題的夫妻諮詢,不料19日播出的內容中,一名繼父被拍下對7歲的繼女毛手毛腳,還用手指戳女童屁股玩「打針遊戲」,雖然女童已清楚表明不喜歡這樣,繼父仍恣意妄為,現在南韓警方要追查本案。

更多新聞:佐藤健「理想型3條件」綾瀨遙全中 日媒曝閃婚時機就在近期

 
《結婚地獄》探討婚姻問題,班底有吳恩英(前排中)與Haha(前排左)等。(圖/翻攝自MBC官網)


根據韓媒綜合報導,《吳恩英的報告-結婚地獄》19日播出的內容中,追蹤了一對再婚2年的夫妻,太太在家暴諮詢中心上班,女兒8個月大的時候跟前任先生離婚,不過擔任貨車司機的現任先生積極追求她,於是決定再婚。婚後7歲的女兒仍稱現任先生為「叔叔」,似乎還沒當成自己的父親看待,不過令這位太太擔心的還有另外一件事。

原來現任先生經常以「玩遊戲」為由,做出令女兒反感的舉動,根據當天節目畫面,先生躺在客廳地板上的時候,硬是把女兒抱到自己身體上,還會用雙手摸繼女屁股,邊說「要打針囉」邊用手指戳女童屁股。更誇張的是,即便女童已經大聲說「不要」、「我不喜歡」,明確予以拒絕,先生還是用成人的力量壓制她,不讓孩子逃走,太太好言相勸也不聽。

 
更多新聞:韓星兔年首發!白虎兌現2年前約定 年初七「肌」情伴台妹
《結婚地獄》19日播出後,觀眾相當驚訝節目組沒察覺其中片段涉及兒童虐待。(圖/翻攝自theqoq)


女童好不容易跑走後,又被繼父抓了回來,強行把孩子抱入懷中,女童只好望向媽媽尋求幫助,滿臉抗拒的表情,完全看不出來跟繼父之間是「良好互動」。太太也向節目組表示,外人看來可能會以為只是親子間的玩笑,但孩子喊著「媽媽幫幫我」的聲音聽在自己耳裡,實在令人痛苦。

雖然吳恩英博士在節目中提醒,孩子超過5歲以後,父母親在幫性別不同的孩子洗澡時,不要碰到其生殖器官,以及就算是親生父親,女兒的屁股也是必須留心不要碰到的部位等建議,但並未對伸出鹹豬手的繼父有進一步的指責,因此遭大眾批評實在太過輕描淡寫,還有當地記者痛斥「父權問題不能用輕描淡寫來解決」、「原來也有吳恩英博士解決不了的問題」。

更多新聞:「櫸坂46王牌」平手友梨奈簽約HYBE 成BTS師妹震驚日圈
吳恩英博士被指責對兒童性騷擾問題不夠敏感。(圖/翻攝自theqoo)


根據韓媒《Dispatch》追查,位在南韓全羅北道地區的益山警察署今(21)日在電話中證實,已經有人檢舉報案《結婚地獄》播出內容涉有兒童性虐待,全案預計將移送全北警察廳女性青少年犯罪搜查隊調查。引發爭議的節目片段已經被剪掉,但仍止不住民眾怒火,不少觀眾已經在MBC官網留言,要求停播《結婚地獄》。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TVBS》提醒您: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韓綜#家暴#性騷擾#女童#HAHA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6

0.1023

0.25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