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廠商切割桃園分局萬安演習吸菸2028總統大選台北時裝週七寶媽2億美金美國地震
  • 搜尋:

    打氣 結果共2,842筆

  • 梁靜茹被批翻車後再飆《燕尾蝶》 狀態被讚破繭而出

    梁靜茹昨天(23日)在大連開唱,再次詮釋上回表演時被說是翻車現場的《燕尾蝶》,這次狀態回復,網友說她總算揚眉吐氣,而同天好友五月天阿信也在演唱會上替梁靜茹打氣。
    2023/09/24 14:03
  • 不畏懼破音!梁靜茹再戰〈燕尾蝶〉雪恥 阿信心疼發聲了

    「情歌天后」梁靜茹日前在大陸舉辦巡迴演唱會,沒想到日前在哈爾濱場時,演唱代表作〈燕尾蝶〉竟上接不接下氣,還狂破音,影片造成網路瘋傳,引發熱議,而昨(23日)她憑什哪裡跌倒,哪裡站起來的精神,再次唱起〈燕尾蝶〉,展現真實實力,也引來詞曲創作者五月天阿信加油打氣。
    2023/09/24 11:50
  • 女大生獨自吃鍋哭花臉 店員「1暖舉」讓她淚腺再噴發

    生活中難免有心情不好的時刻,這時若有陌生人給予的溫暖可遇不可求。有一名網友在網路上分享,自己因心情不好獨自前往吃火鍋,但吃著吃著就哭了起來。從廁所整理自己後回到座位,竟看到一張小卡放在桌上,原來是店員手寫的打氣卡片,讓她感到相當安慰也覺得暖心,不少人大讚「真的好暖」!
    2023/09/23 20:24
  • 陳吉仲下台綠狂讚「政務官典範」 徐巧芯曝名單:這要一屍幾命?

    進口蛋爭議涉及食安及高額納稅金,風波持續延燒,農業部長陳吉仲19日請辭獲准,並在臉書發文宣布辭職,也引來許多民進黨政治人物在該篇貼文下留言打氣,更稱陳是「政務官的典範」。對此,國民黨北市議員徐巧芯則列出「完整名單」,怒批看這份名單就知道哪些民進黨的政治人物完全不顧國人食安,質問「這次到底要一屍幾命?要讓台灣的食安毀於一蛋?」
    2023/09/21 16:04
  • 郭富城牽嬌妻現身!全程緊貼閃翻天 愛駒奪冠「贏428萬」超旺夫

    天王郭富城 (城城) 一向熱愛賽馬運動,年前更成為馬主培養愛駒出賽。今年6月14日城城的其中一隻愛駒「舞林密碼」在跑馬地馬場出戰三班1200米賽事,他和老婆方媛 (Moka) 特地到場打氣,結果「舞林密碼」不負所托,在騎師何澤堯策騎下輕鬆勝出。
    2023/09/21 14:28
  • 仍有狀況!郭台銘督導連署喊要「再教育」

    連署開跑第一天!以無黨籍登記的郭台銘,今天上、下午都親自前往連署站點,說是要替工作人員打氣,卻也不忘進行「督導」,像是下午,他就透露,今天各地狀況有點多,部分工作也「準備不夠」,得「再教育」才行。
    2023/09/20 20:07
  • 獲鐵人三項世錦賽資格! 段慧琳赴義大利參賽

    近年來三鐵活動非常盛行,外景節目主持人段慧琳今年4月參加越野鐵人三項亞錦賽,並獲選世錦賽選手資格,將參戰義大利越野鐵人三項世錦賽,成為首位獲世錦賽資格的外景女主持人,經紀公司特地舉辦比賽前的歡送儀式,更為她戴上桂冠的頭冠花,象徵擁有智慧的女戰神雅典娜,前主播魏華萱、前旅遊節目主持人賴俊龍,也一起為她加油打氣,期盼能爭取好成績,並號召更多人一起支持運動賽事。
    2023/09/20 17:14
  • 郭台銘首日連署開跑 孕婦「下個月就要生」也來力挺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以無黨籍宣布投入2024總統大選,並於日前與副手賴佩霞至中選會完成登記,原訂昨(19)日上午開始連署作業,不過18日晚間緊急宣布為了強化資安,今(20)日才開放全台各地連署站。郭台銘也到板橋連署站加油打氣,見到現場湧入許多支持者,郭台銘也直呼感動。
    2023/09/20 12:57
  • 假投資詐騙越來越多!銀髮族運動會 松山警擺攤宣導防詐

    近年詐騙案件越來越多,尤其是「假投資詐欺」更成為詐騙首位,台北市警察局松山分局趁著今(16)日台北市政府體育局在台北體育館舉辦「2023臺北市銀髮族運動會」時,也規劃進行宣導,針對高齡組群宣導常見詐騙手法及交通安全觀念,市長蔣萬安也到場向宣導團隊加油打氣。
    2023/09/16 12:56
  • 美軍護台程度? 金融時報:侯將請美方說清楚

    侯友宜美國行,抵達紐約機場有上百名僑胞揮國旗打氣,首日行程將會拜會智庫外,還會到紐約市警局參觀,而金融時報報導,這趟美國行,侯友宜將直接詢問AIT官員,美方軍援台灣的態度以及可以做到什麼樣的程度。
    2023/09/15 16:24
  • 陪尪黃子佼閉關休養 孟耿如坦承「曾憤世嫉俗」自揭暗黑心境

    女星孟耿如因老公黃子佼陷入性騷風波後,這陣子都專心陪伴在他身邊,暫停所有公開活動,連個人畫展都沒舉辦記者會。事發後,孟耿如的心情雖然波動,她仍堅強地嘗試分享日常,宣傳副業品牌活動、曬女兒,眾人見狀也開心她有慢慢進步,為她加油打氣。今(12)日孟耿如就在臉抒發長文公開近況,坦言過去的她很憤世嫉俗、脾氣差、愛抱怨,這幾年的改變真的很大。
    2023/09/12 22:38
  • U18奪銀雖敗猶榮! 張育成秀「招牌敬禮」:你們超強

    U18世界盃棒球賽冠軍戰已於昨〈10日〉晚間落幕,中華小將雖拚盡全力,只可惜仍以1比2惜敗日本,失望的選手們更一度淚灑球場,對此,旅美好手張育成也特別在社群打氣,直喊「表現與拼勁真的很令人感動,你們超強。」
    2023/09/11 18:15
  • 哈林不忍了!外景爆內鬨「開除小刀」 網友打氣挺他:要撐住

    《騎吧!哈林小隊》日前播出第二集,彭康育(小刀)面臨開除危機,小隊長庾澄慶(哈林)也不止一次說要開除他,讓粉絲不斷地為小刀打氣,希望他一定要挺住。哈林、卜學亮(阿亮)、周予天日前開直播,暢談節目播出後的迴響,3人不時鬥嘴,展現好情誼。
    2023/09/11 17:55
  • 賴清德為亞運選手打氣 盼好成績促進全民運動

    副總統賴清德今天視察高雄國訓中心,為備戰杭州亞運的選手加油,賴副總統表示,政府希望選手無後顧之憂,運動選手傑出表現能促進民眾養成運動習慣,也能助政府推動全民運動。
    2023/09/05 16:10
  • 陳建州回來了!神隱3月突曝大事 網狂洗「大牙加油」超諷刺

    男星「黑人」陳建州在今年6月遭到女星大牙(周宜霈)指控,曾在11年前對她性騷擾,引發各界一片譁然。對此,陳建州雖然委任律師提告,但他依然為此辭去PLG職籃執行長職務,並在社群網站上神隱,直到今(5)日才現身宣布「重大消息」。貼文曝光後,立刻引來大批網友朝聖、替他加油打氣,但也有不少人狂刷「大牙加油」鬧場。
    2023/09/05 15:48
  • 我還在!「鏡頭君」沒被海葵吹垮 堅守崗位

    海葵颱風肆虐台灣,不少物品都遭受摧殘,但昨天有不少人很關心,在東部海岸幫忙即時轉播的監視器,還給它命名叫「鏡頭君」加油打氣,結果還是撐不住全斷了線,本來大家都以為是不是被瞬間強陣風吹斷了,我們今天實際去到三仙台尋找它的蹤影,結果它還在,只是網路線和電線被風扯斷而已。
    2023/09/04 19:05
  • 雨水、淚水分不清!人妻颱風天「幫老公設靈堂」 網見內幕全氣炸

    今年第11號颱風「海葵」雖逐漸遠離台灣,但過去2天卻因「2度登陸」的關係,導致許多地方傳出災情。對此,就有一名人妻發文透露,儘管外頭颳著狂風暴雨,但她依然強忍淚水、為被酒駕奪走性命的丈夫擺設靈堂。貼文曝光後,立刻在網路上掀起熱烈討論,也讓不少人難過落淚,紛紛留言替人妻加油打氣。
    2023/09/04 17:38
  • 「三仙台」即時影像hold不住了! 斷訊原因曝光是停電啦!

    海葵颱風直撲台灣東半部,東部海岸國家風景管理處原本在YouTube直播三仙台的即時影像,沒想到突然訊號中斷,數千名網友紛紛守候在螢幕前,幫「鏡頭君」加油打氣,原來是因為台東停電才會沒有影像。還有綠島柴口浮潛區的即時影像有台藍色小貨車停靠在路邊,數百名網友同時上線留言希望貨車「可以撐住」。
    2023/09/03 19:36
  • 走出攝影棚! 與觀眾「面對面」解答健康疑惑

    健康節目走出攝影棚,直接讓各專業醫師、專家和民眾面對面,還在現場跳廣場舞、打氣功。還針對被稱為三明治族的壯世代,分享要如何健康的減重。家醫科醫師說,每個禮拜剪0.5到1公斤,是安全範圍。
    2023/09/03 18:56
  • 癱軟倒家中!女星4歲寶貝「長巨大腫瘤」 淚崩曝:醫生也沒看過

    女星邵雨薇不只演藝事業順利,作品一部接一部,與吳慷仁的感情更是羨煞旁人,兩人因合作《極品絕配》相識,中間雖一度分手,但自從復合大方認愛後,愛得愈來愈高調,經常在社群放閃。怎料,近日卻突然在臉書哀傷發文,透露4歲毛孩「哥哥」長了巨大腫瘤,讓她哭到眼淚快流乾,請求大家能幫忙加油打氣。
    2023/09/03 10:07
  • 江振誠IG突發全黑圖!粉絲湧入打氣 本人親曝原因

    引頸期盼的2023《台灣米其林指南》於今(31日)中午正式揭曉,不過由國際名廚江振誠所創辦的餐廳RAW,今年仍維持2星評價,待獎項公布後,江振誠也在IG上發出全黑圖,雖然沒有任何文字引言,但由於時機點敏感,不少人認為他疑似是對結果表達無言抗議。
    2023/08/31 22:56
  • 《賽德克》男星赴陸拍戲遇墜馬意外! 打氣魏導:趕緊處理吧

    以魏德聖執導的電影《賽德克巴萊》走紅的男星大慶(游大慶),今(29)日與女星小薰(黃瀞怡)一同出席蒙藏影展。而導演魏德聖近日傳出金錢糾紛,大慶在現場被問到過去在拍攝《賽德克巴萊》時,是否有遭欠酬勞,他透露:「薪水這塊魏導在前、中、後期都有分配,基本上該拿的都有拿到,現在只希望他能加油加油再加油!」
    2023/08/29 15:49
  • 台足球隊遠征西班牙 賴清德同框旅歐小將袁永誠勉:贏得國際尊敬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28)日下午在台大國際會議中心出席既定公開行程離場後,現身隔壁場地的「Dream Taiwan台灣夢想隊」成軍行前記者會,向準備前進西班牙參加足球青少年盃賽Arnedo Cup的U14青年代表隊選手鼓勵打氣。賴清德表示,出國比賽的每個人都是台灣的運動大使,除關注球場上的勝敗外,也期盼能踢出風度、贏得國際尊敬;他也說,「如果我有機會帶領國家,我會支持足球運動」,語畢現場響起如雷掌聲,並高喊「賴清德凍蒜」。
    2023/08/28 16:55
  • 高嘉瑜挺賴品妤 網酸「不擔心人設偏差?」

    民進黨立委賴品妤,昨天被腳架絆倒,話題延燒。同黨立委高嘉瑜留言打氣相挺,沒想到卻引發藍綠支持者圍剿,有網友大酸,民進黨良心怎麼了。
    2023/08/25 14:29
  • 掛布條「充氣收50元」 機車行:防客每週來免費打

    台南一家機車行最近因為在門口掛上醒目的紅布條,引起了社會關注。紅布條上寫著,原物料成本調漲,若未消費只需借打氣則收費50元,若需要店家幫忙灌氣則收費100元,但免費熱客例外。然而,這項新的打氣收費政策引發了消費者的不滿和網友的討論。
    2023/08/24 18: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