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速報統測地震速報APP大地震地震台灣地震花蓮地震柯文哲七寶媽資源班
  • 搜尋:

    打撈 結果共861筆

  • 慎入!落水男疑遭食人魚啃咬 「屍骨快無存」驚悚畫面曝

    巴西哥斯大馬奎斯倫敦尼亞州(Costa Marques Rondonia State)的一處河岸,在本月元日之際,打撈到一具男性遺體,但遺體的破損度相當高,疑遭食人魚咬爛,臟器幾乎都外露。目前警方初步研判,死者應是日前失蹤的46歲男子拉許(Odair Raash)。
    2024/01/12 16:55
  • 佛山版「瘋狂的石頭」 價值千萬翡翠戒掉水溝找到了

    中國大陸廣東省佛山市一名珠寶商近日直播時,不慎將一枚號稱價值人民幣破千萬的「帝王綠」翡翠戒指掉入臭水溝,結果他不僅大手筆聘請打撈隊抽水打撈,還傳出開價人民幣百萬元懸賞,被形容是「佛山版『瘋狂的石頭』」,引發全網關注。根據最新消息,經過三天三夜打撈,這枚天價戒指終於在8日20時20分尋獲。
    2024/01/09 16:55
  • 直播百萬「帝王綠翡翠」手滑掉河裡 業者抽光水打撈找嘸慌了

    慌了!中國大陸廣東省佛山市近日發生一起「帝王綠翡翠」掉落河裡的意外,據悉因為該帝王綠翡翠的價格不菲,所以只好再砸重金請專業的打撈團隊「抽乾河水」尋找,但是還是沒有找到。
    2024/01/08 14:09
  • 新北板橋大漢溪湳仔溝驚見男浮屍 警消打撈身分待確認

    今(7)日上午10時許,新北市板橋區大漢溪湳仔溝,有民眾在橫移門靠近岸邊20公尺處,發現一具浮屍,嚇得趕緊通報警消人員到場,經打撈後初步勘驗,死者為中年男性,身上沒有任何證件,也沒有明顯傷口,警方後續將比對相關生物跡證,尋找死者家屬。
    2024/01/07 13:17
  • 苗栗七旬翁打撈漁獲「漲潮被網子纏住」溺斃 家屬跪地痛哭

    昨(4)日下午1點多,在苗栗縣竹南鎮發生一起溺斃意外,一名78歲的黃姓老翁到過港海堤附近打撈烏魚漁獲,疑似不小心被網子纏住絆倒,又遇到漲潮的緣故,在海中載浮載沉不慎溺斃,家人接到噩耗後趕抵現場,當場跪在地上痛哭,氣氛相當凝重。
    2024/01/05 13:02
  • 凍死了!虱目魚擋不住寒流 養殖戶含淚打撈

    連日低溫,雲林沿海養殖池,出現虱目魚凍死災情。淺坪式文蛤池混養虱目魚受低溫影響最嚴重。漁民巡視魚塭,看到魚群翻白肚,撈到手軟。
    2023/12/26 13:54
  • 家屬急報案仍晚一步…新店女碧潭落水 警消到場已成浮屍

    今(17)日上午9時許,新店區碧潭東岸停放天鵝船位置,有民眾發現水面上有具屍體載浮載沉,嚇得趕緊通報警消人員到場。經打撈上岸,初步確認死者為50歲褚姓女子,身上沒有任何外傷,確切死因仍有待後續調查釐清。
    2023/12/17 14:42
  • 烏來桂山發電廠驚見「紅衣女浮屍」卡水壩口 死亡逾3天

    新北市烏來區桂山發電廠,今(11)日上午時許,一名台電人員巡視水壩時驚見一具女性浮屍面部朝上仰漂於水面,嚇得通報119到場,警消人員獲報到場,立即出動橡皮艇至水中將屍體打撈上岸。
    2023/12/11 15:52
  • 美魚鷹機墜日外海搜救改打撈 機上8人據信全罹難

    美國空軍今天表示,11月29日在日本鹿兒島縣屋久島外海墜毀的魚鷹運輸機(V-22 Osprey),機上8人據信都已罹難。
    2023/12/06 11:03
  • 公園運動驚見無名女浮屍 家人靠右手腕刺青指認

    昨(16)日下午,在彰化縣二水鄉驚傳浮屍案件,有民眾到八堡圳公園運動,驚見水門中疑似有人體載浮載沉、當場嚇壞,立即報案求助,消防局派遣救護車和船艇到場救援,從水中打撈起一具女浮屍,身驅呈現浮腫狀態,後續交由田中警方處理。 ​​​​​​​
    2023/11/17 14:12
  • 全球剩這1張 鐵達尼號出航第1晚「頭等艙菜單」將拍賣

    111年前的沉沒的「鐵達尼號」(Titanic)始終是人類想探索的目標之一,而近日1場將由英國奧德里奇家族拍賣行(Henry Aldridge and Son Ltd)舉行的拍賣會上將出現從鐵達尼號上打撈出的物件,包括毛毯、懷錶以及最受到矚目的「頭等艙菜單」,外界預計這份菜單能以8.6萬美元(約新台幣278萬)的高價售出。
    2023/11/10 17:06
  • 快訊/晨運到一半 台南中山公園驚現「男浮屍」載浮載沉

    台南市北區中山公園水池今(10)日上午6時53分,被人發現有一具浮屍載浮載沉,民眾看到嚇壞了,趕緊撥打電話報案,警消到場後立即協助將其打撈上岸,確認對方為一名年約60歲的男性已明顯死亡,警方隨後通知家人到場指認,後續將通報檢方相驗,釐清死因。
    2023/11/10 09:27
  • 快訊/鵝鑾鼻海域驚現浮屍 屏東男鵝鑾鼻潛水失聯五天找到了

    屏東縣恆春鎮一名35歲施姓男子在上個月(30)日中午獨自騎車到鵝鑾鼻「台灣最南點」海域潛水,不料就此失蹤,海巡等單位獲報展開陸、海、空搜尋但都沒有找到人。今(3)日上午8點半左右,漁民在鵝鑾鼻海域進行漁船作時發現一具遺體,隨即打撈上岸並報警處理,上午10時許經家屬依據特徵指認確定為失蹤的施姓男子,至於詳細原因將由相關鑑識單位進行相驗
    2023/11/03 11:40
  • 影/前鎮漁港汽車落海!車輛撈起 男子搶救無效亡

    高雄前鎮漁港今(26)日下午14時01分驚傳汽車落海,消防獲報後立即動16車39人前往搶救,經潛水人員下去搜索,在14:43分許發現車輛並打撈上來,一名年約30歲的男性被救上岸後已經無呼吸心跳,現在由救護人員急救處置後送醫,不過現場有目擊民眾指出,有看見車內還有一名小孩。
    2023/10/26 15:13
  • 疑中毒!台中9隻貓咪翻肚橫死排水溝 網怒:根本恐怖凶殺

    今(17)日,在台中市大里區驚傳大量貓屍,排水溝內出現大量貓咪橫死在內的景象,讓路過的民眾嚇壞,並將照片拍下發文求助,引起網路上罵聲連連,後續有議員、警方介入了解,並請相關單位協助打撈,目前霧峰警方正積極調閱監視畫面,清查可疑人士。 ​​​​​​​
    2023/10/17 16:12
  • 快訊/台中水潭「驚現浮屍」 打撈1夜找到了

    台中驚現溺斃案!一名李姓男子在鳥嘴潭擔任洗車輪工人,昨(13)日在烏溪國道6號下方水潭放魚籠捕魚,結果整個人失蹤。台中市消防局獲報前往搜救,搜尋至深夜未果,今(14)日派出30、40人到再度搜索尋,上午終於找到李男,不過已成一具冰冷遺體,漂浮在水潭中。
    2023/10/14 13:33
  • 挑戰水下「珠穆朗瑪」失聯!「深潛大神」終尋獲 遺體卡死洞中 

    大陸知名潛水員韓頲7日晚間在九頓溢流天窗景區下水,截至11日已經失聯第四天。今天(12日)在九頓天窗景區的水下110公尺處,水下機器人疑似發現韓頲的遺體被卡在洞穴中,目前救援隊正在制定救援打撈的相關方案。
    2023/10/12 13:27
  • 台中驚傳浮屍!男大生疑「告白失敗」 情緒低落墜溪亡

    昨(10)日上午10點多,在台中市西屯區驚傳一具浮屍,當時在虹揚橋下隱隱約約浮現,有路過的民眾看到,當場嚇壞,立即打給消防隊,消防人員到場後,到水中打撈起一名男子,發現他已明顯死亡,交給轄區警方做身分確認。
    2023/10/11 17:31
  • 蘭嶼復建快速饒慶鈴感謝中央幫忙 縣府成立救助專戶

    颱風小犬重創蘭嶼,5天完成開元港沉船打撈和全島復電,台東縣長饒慶鈴表示,這是中央和地方攜手完成「不可能任務」,同時宣布台東縣政府成立「小犬颱風災害救助專款專戶」。
    2023/10/11 14:18
  • 蘭嶼開元港船隻打撈作業提前完成,縣長饒慶鈴:感謝各界援手 客船航班將恢復正常!

    蘭嶼自小犬颱風重創後,臺東縣政府動員縣府各局處及協調各維生系統單位、國軍弟兄進駐,每日不眠不休進行島上災後復原工作,其中開元港翻覆船隻的打撈作業在當地潛水業者及國軍水下大隊通力合作下,已於今(9)日提前完成,臺東縣政府表示,往返臺東、後壁湖與蘭嶼間客船航班部分,後續將逐漸恢復正常航班。
    2023/10/09 13:44
  • 蘭嶼災後復原 軍方加派40名官兵加速開元港清理

    颱風小犬在蘭嶼釀嚴重災損,經國軍潛水團隊及在地潛水員合作,堆滿沉船的開元港昨天吊掛21艘船,第二作戰區今天增派40名官兵前進蘭嶼,除港區清理,也針對校園及公共環境。
    2023/10/08 16:18
  • 淡水捷運站河岸出現女浮屍 泡水腫脹外觀難辨

    今(3)日早上有民眾行經新北淡水捷運站後方河岸時,發現一個不明物體於岸邊載浮載沉,靠近一看才驚覺是人,緊急通報警消到場,經打撈上岸後發現,該名女性已明顯死亡。初步查看,她身上並無任何證件,加上屍體泡水後腫脹無法辨識,警方先行通知殯葬業者前往處理,後續將報請檢察官和法醫相驗。
    2023/10/03 11:40
  • 碧潭驚見7旬男浮屍卡天鵝船載浮載沉...背包內留手寫信

    新北市新店碧潭風景區發生死亡案!今(27)日下午,一名天鵝船員工正在該處整理東西,突然間發現湖面上有個物體載浮載沉,定睛一看才驚覺竟然是人,嚇得急忙打電話請求警方協助。警消獲報到場後,馬上將該名男子打撈上岸,發現他已無呼吸心跳,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後續警方也於他的隨身包包內發現一封信,疑似最近身體狀況不佳才會發生憾事。
    2023/09/27 17:49
  • 快訊/台南四鯤鯓龍山寺旁驚見男浮屍 年約50歲身份不明

    台南市南區今(27)日上午10時許,在四鯤鯓龍山寺旁的大排水溝內,有民眾驚見1具浮屍,警消人員獲報趕抵立即以救生艇下水進行打撈,將浮屍撈起後,警消人員推斷死者是年約50歲的男子,且已死亡多日,但因身上無任何證件可以確認身份。警消人員將把此案件交給轄區高雄港務警察總隊進一步調查死者身分,並報請檢察官及法醫相驗。
    2023/09/27 12:18
  • 疏濬無作用?!縣府派人清除 堆汙泥於岸邊

    台東富岡漁港,因為颱風造成這邊淤泥堆積,縣政府派人清除,打撈烏黑的淤泥,再進行垃圾分離、瀝乾,最後堆置在漁港南岸,遭民眾痛批做白工,因為海水打上來,又通通被帶入海,甚至還有可能造成,海底生態浩劫,縣府表示會這樣堆置近岸流都是由北往南,並不會造成汙染。
    2023/09/22 18: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