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挑戰水下「珠穆朗瑪」失聯!「深潛大神」終尋獲 遺體卡死洞中 

編輯 張庭暄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2 13:2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2 13:27
韓頲為大陸知名潛水員,更創下不少的潛水紀錄。(圖/翻攝自微博 @頭條新聞)
韓頲為大陸知名潛水員,更創下不少的潛水紀錄。(圖/翻攝自微博 @頭條新聞)

大陸知名潛水員韓頲7日晚間在九頓溢流天窗景區下水,截至11日已經失聯第四天。今天(12日)在九頓天窗景區的水下110公尺處,水下機器人疑似發現韓頲的遺體被卡在洞穴中,目前救援隊正在制定救援打撈的相關方案。
 

潛水員韓頲失聯四天,疑似在今(12日)在水下被找到。(圖/翻攝自微博 @突襲手)

 
九頓溢流天窗是水下洞潛世界紀錄的創造地,深度達212米,更被譽為中國的水下「珠穆朗瑪」。根據陸媒報導,一名冉先生回憶,2日時與其他三人曾在九頓天窗進行深潛訓練,不過下潛約30米後水下攝影機突然受水壓影響而停機,他描述「溶洞裡的岩壁很怪,下潛約52米深時不得不折返」。
 
更多新聞:深山失蹤8天找到了!17歲港弟「吃樹葉、喝雨水」活下來

知情人士直言「他撈別人容易,別人撈他很難」。(圖/翻攝自微博 @紅星新聞)

一名搜救人員表示,最初考慮的方案是由水下機器人將韓頲帶到一定高度再由潛水員下水撈出,不過因水下機器人無法完成,目前正從外地找有能力下到此110米深度的潛水員進行救援,坦言「他撈別人容易,別人撈他很難」,目前韓頲的遺體仍未被打撈上岸。
 
 
更多新聞:水療池溫度標「99.9度」 網:這一池是「熟客」

大陸知名潛水員韓頲為大陸國內首位休閒水肺、自由潛水和技術潛水三棲教練。多次參與沈船考古、遺骸的打撈行動,更是著名演員吳京的技術潛水導師。不僅如此,他在今年四月在九頓天窗以12.5小時創造277.4公尺公尺的亞洲洞穴潛水深度記錄,距離世界紀錄的286公尺僅差9公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韓頲#潛水#大陸#潛水員#失聯#水下珠穆朗瑪#洞潛#世界紀錄#專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5

0.0776

0.2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