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斷層少子化品牌性早熟牌照稅繳納約會胡瓜台中市消防局壹柒柒
  • 搜尋:

    手寫信 結果共157筆

  • 小學生刮花轎車 留道歉信 「全副身家50元」 願賠 結局暖爆

    坦白承認過錯不容易,這位小學生成為眾人榜樣!大陸杭州有夫婦車主早前取車時,發現車上突然多了1道輕微刮痕,當下不以為意。兩人後來收到1封「道歉信」,有小學生在信中「自首」,表示意外以木枝刮花車身,並附上50人民幣(約新台幣219元)作賠償,更詢問兩人能否接受分期付款以還清維修費用。夫婦看過信件後非常感動,大讚該小學生勇於認錯,決定相約見面稱讚他,並免去他賠償費作為誠實的獎勵。
    2023/11/04 10:38
  • 快訊/女星無預警宣布結婚!曬絕美婚紗照 拋震撼喜訊

    南韓女團Apink前成員洪瑜暻,2011年自Apink出道,2013年為專注課業退出團體,現在以服裝設計師及Youtuber活動,即使退團仍與前成員們保持聯絡。昨(12)日曬出手寫信,無預警宣布結婚喜訊,震驚演藝圈。
    2023/10/13 07:35
  • 碧潭驚見7旬男浮屍卡天鵝船載浮載沉...背包內留手寫信

    新北市新店碧潭風景區發生死亡案!今(27)日下午,一名天鵝船員工正在該處整理東西,突然間發現湖面上有個物體載浮載沉,定睛一看才驚覺竟然是人,嚇得急忙打電話請求警方協助。警消獲報到場後,馬上將該名男子打撈上岸,發現他已無呼吸心跳,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後續警方也於他的隨身包包內發現一封信,疑似最近身體狀況不佳才會發生憾事。
    2023/09/27 17:49
  • 柳承龍暖爸演技有望登影帝 韓孝周手寫信謝《異能》粉絲:快死了

    趙寅成、韓孝周以及柳承龍主演的Disney+現象級韓劇《MOVING異能》,終於昨(21)天迎來大結局,兩代異能者在校園對抗來自北韓的朝鮮異能者,雙方皆身懷絕技,展開連場熱血沸騰的大亂鬥,甚至讓旌元高中幾乎全毀。本作編導、主演也都都特別送上手寫感謝信給粉絲,柳承龍更感性表示:「希望我們能為大家提供存在的意義。」
    2023/09/21 12:41
  • 驚!22歲男星無預警「宣布結婚」 嗨曝震撼喜訊

    TF家族練習生出身的22歲男星劉志宏,昔日與時常TFBOYS成員同框,因而有「TFBOYS第四人」的封號,2016年7月淡出演藝圈,2018年則參演電影《畢業旅行笑翻天》。神隱多年,無預警宣布結婚,22歲升格人夫,震驚各界。
    2023/09/20 09:14
  • 身心極度焦慮!ITZY成員Lia暫停演藝活動 手寫信親揭病況

    由禮志、Lia、留眞、彩領及有娜組成韓國女團「ITZY」,前陣子推出新歌〈CAKE〉宣告回歸,但近來Lia健康亮紅燈,讓大批MIDZY(粉絲名)擔憂不已,所屬經紀公司JYP娛樂昨(18)日終於發聲,指出Lia出現極度焦慮及不安的狀況,將全面暫停演藝活動,Lia也透過手寫信和粉絲分享病況。
    2023/09/19 11:15
  • 沒喬好?公司才撇清金赫拉霸凌 狗仔秒曬手寫信打臉:她早認了

    韓劇《黑暗榮耀》的主軸都環繞著校園暴力,然而不僅導演被爆學生時期曾有霸凌行為,劇中飾演女毒蟲的金赫拉6日就遭韓國狗仔《Dispatch》爆料國中時曾加入太妹團體。雖然金赫拉否認曾「直接」施暴,只是曾「走歪」過,經紀公司卻全盤否認相關說法。只是藝人跟公司對外口徑沒有一致,搞得《Dispatch》今(7)日又上傳金赫拉的手寫信,證實她已經認錯,也坦承國中時犯下許多錯誤。
    2023/09/07 18:06
  • 吃火鍋巧遇偶像!ROSÉ IG親曬手寫信 七年鐵粉還原過程暖哭網

    南韓人氣女子團體BLACKPINK近期馬不停蹄的到世界各地展開巡迴演唱會,近日來到了美國洛杉磯站。一名網友昨(28)日在洛杉磯吃火鍋時,巧遇成員ROSÉ,立馬寫了封手寫信給她,沒想到ROSÉ隨後在IG上上傳該封手寫信,讓她開心表示,「真的是雙向奔赴的愛情」,貼文PO出後,引來網友的熱烈討論。
    2023/08/29 11:51
  • 你還做嗎?呂秋遠曝當年戀愛秘招 曬「這本」掀網熱淚

    現代維繫感情的管道非常多,透過社群媒體的方式更是快速。不過知名律師呂秋遠近期在臉書分享自己年輕時「談戀愛」維繫情感的不二法門。他表示,在1993年是個沒有手機、BB Call、網路的年代,等同情侶之間聯繫感情靠的是「寫信」與「打電話」。他分享寫信不是E-mail而是手寫的信,同時還需要將信折成愛心形狀,還不一定有辦法可以折回去。至於打電話則是相當克難,他表示當時民國82年沒有手機,之後就算有「黑金剛」的手機款,不僅有錢人才能使用、且費率非常高。
    2023/08/13 15:46
  • 黃子佼捲Me Too風波孟耿如「手寫信」吐心聲:痛苦但讓我成長

    藝人黃子佼捲入性騷案件,日前才以35萬元交保,連帶妻子孟耿如的生活和事業都受到影響,9日孟耿如曬出親筆手寫信,寫下這段時光雖然很痛苦,但也是自己學習和成長的機會,令廣大網友心疼。
    2023/08/10 13:04
  • 「Sunny不續約」瘋傳!少女時代出道16週年 手寫信藏細節

    如果提起最具代表性南韓女團,所屬SM娛樂9人組合「少女時代(Girls’ Generation)」,絕對是不少90後心目中的最佳團體,即使中途Jessica(鄭秀妍)突然離隊,但仍止不住粉絲們的「團魂」,紛紛獻上祝福,同時期盼她能夠歸隊。而今(2023)年正是「少女時代」出道16週年,官方也給粉絲準備福利,公開了成員們的手寫信,有眼尖粉絲意外發現,手寫信中居然又少了Sunny(李純揆),不禁猜測她是否沒有續約,消息一出在飯圈傳得沸沸揚揚。
    2023/08/05 19:17
  • 聖旨到?他見壽險公司信件上「這兩字」氣炸 網笑:先下跪

    現代人傳訊息大多以手機社群,雖越來越少人手寫信,不過「寫信禮儀」仍舊相當重要。有網友在匿名2公社分享自己收到某壽險公司的信件,沒想到上面竟然寫著「敬啟」兩字,讓他疑惑表示「公司開這麼大間,信封寫成這樣都沒人發現嗎?」,認為信件的啟封詞相當沒禮貌,此文一出,引起網友議論。
    2023/07/27 22:51
  • 真人版航海王預告曝光 尾田榮一郎承諾品質不打折

    真人版「航海王」今天釋出正式預告,從「冒險的黎明」打到「惡龍海賊團」,漫畫作者尾田榮一郎特別公開手寫信,表示6月才下決心可以上架,真人版的品質絕不會打折扣。
    2023/07/23 16:05
  • 八仙塵爆案呂忠吉獄中手寫信曝光 全文緊咬侯友宜不放

    八仙塵爆意外至今已過8年,當時共造成15人死亡、471人輕重傷,舉辦彩色派對活動的負責人呂忠吉也因此被依過失致死罪,判處5年有期徒刑。如今刑期剩不到1個月,呂忠吉即將出獄,他也透過宜蘭監獄發出公開手寫信,信件內容直指新北市長侯友宜,標題就寫下「侯友宜市長『八仙真的過海了』」!要求他公開道歉,否則自己將在這半年競選總統的路上「如影隨形」。
    2023/06/16 13:35
  • 夯團港籍成員睡粉絲、跨海多劈 沉寂近2年「宣布正式退團」

    南韓人氣男團NCT香港籍成員Lucas(黃旭熙)陷入桃色風波,前年遭前女友爆料吃軟飯,之後又陸續傳出劈腿、睡粉絲等荒唐行徑,形象一落千丈,除了寫信道歉也被公司冷凍至今,1年8個月後為了不要影響其他成員,今(10)日發出手寫信宣告退出NCT、威神V,之後將以個人形式活動。
    2023/05/10 15:39
  • 文秀雅痛失文彬首發聲!承諾「不會再哭」 手寫紙條曝網淚崩

    南韓男團ASTRO成員文彬本月19日傳出離世,得年25歲,22日低調出殯,而經紀公司Fantagio在公司大樓前設置空間讓親友、粉絲們悼念文彬。而文彬的親妹妹文秀雅,寫下手寫信,留下對哥哥的思念之情,內容曝光後,讓粉絲們全淚崩。
    2023/04/24 20:37
  • 挖票!徐巧芯「千字手寫信」 喊話黨員:交給我

    國民黨立委初選芯費之戰即將邁入第二階段的黨員投票,徐巧芯直接出招手寫了1千多字的親筆信寄給所有黨員,喊話說把希望交給她,也透露自己在電話民調都贏過費鴻泰,不過費鴻泰則拋出另一份民調,說跟民進黨對打自己贏的更多。
    2023/04/20 19:01
  • J-hope頂小平頭入伍了! 防彈少年團完整體送行

    韓國天團「防彈少年團」成員陸續入伍服役,29歲成員J-HOPE成為BTS第2名役男,18日正式前往營區報到,BTS全員合體送行,J-HOPE也在IG曝光平頭照,以手寫信向粉絲道別。
    2023/04/19 12:55
  • 防彈少年團J-hope今入伍! 「首曬平頭照」:會健康平安歸來

    防彈少年團(BTS)現年29歲的成員J-hope(鄭號錫)確定今(18)日入伍,他17日在Instagram上曬出自己的平頭照,宣示盡國民義務的決心,還留下了一封簡單的手寫信,跟歌迷喊話:「我會健康地平安歸來!」
    2023/04/18 11:00
  • 恭喜!《我的女孩》李多海宣布結婚 5月與SE7EN辦婚禮

    38歲南韓女星李多海因演出《我的女孩》走紅,她2016年公開認愛歌手SE7EN,至今已交往8年,一直以來愛的低調的他們,今日傳出喜訊,她今(19)在IG分享甜蜜合影,親自宣布和男友即將結束愛情長跑、步入禮堂,SE7EN也上傳手寫信宣告:「我和我的女朋友李多海小姐,將在5月6日結婚。」
    2023/03/20 12:19
  • 宥勝「要求老婆離開台灣」!手寫信暖哭全網:嫁對老公了

    男星宥勝因演出夯劇《犀利人妻》走紅,2015年和經紀人林慈惠結婚後,育有一雙兒女,日前他無預警宣布從3月開始,要全心擔任「全職爸爸」1年,大量減少工作,如今他也將老婆送出國,安排驚喜之旅,手寫信曝光後更讓網友直呼感動。
    2023/03/13 17:51
  • 墨國黑幫「誤綁誤殺」美公民 急發道歉信喊拍謝上交五成員

    4名美國公民在本月初於墨西哥遭到販毒集團當街擄走,被警方尋獲時已經有2人不幸罹難。調查人員初判認為歹徒疑似「綁錯人」,誤把無辜的民眾當成下手目標。如今犯案的販毒集團也公開「手寫信」向受害者家屬「道歉」,還主動交出5名涉案成員給墨西哥當局作為補償。
    2023/03/10 10:23
  • 徐若瑄怎麼了?看了「這封信」竟爆哭 嘆:一打開就爆炸

    Vivian徐若瑄全新單曲〈翅膀〉中文版及日文版3月10日正式推出,先前她就與公司商量希望粉絲能夠更深入的參與歌曲,想讓他們的心意成為MV的一部分,於是特別發起「翅膀MV手寫信募集活動」。沒想到這個活動引起廣大歌迷的熱烈迴響,不只有來自台灣的「鐵米粉」,還有來自世界各地的信件,拍攝當天,徐若瑄在現場讀信時不禁感動流下眼淚,表示:「我對手寫信是沒有抵擋力的,收到其他禮物我都沒哭,但手寫的卡片和信一打開我就爆炸了!」
    2023/03/09 14:22
  • 整理過世爺爺房 他翻出爸「36年前當兵家書」暖哭眾人

    隨著現代科技日新月異,大多數人已經習慣用打字,親自手寫的情況已經愈來愈少了。最近有網友分享,日前整理過世爺爺的房間時,意外發現一封父親寫給爺爺、奶奶的家書,時間是民國76年。原來是當時父親在金門當兵,他寫信給家裡報平安,網友們看完後卻紛紛感動落淚。
    2023/02/20 20:44
  • 甄美里首發聲!讚李昇基很會照顧人 吐心聲:我們也是受害者

    韓國演員李昇基歷經前所屬社代表私吞收益的風波後,無預警公開手寫信宣布即將在今年四月迎娶交往一年的女友李多寅,這段戀情在開始時就不被外界看好,只因為李多寅一家在韓國備受負面爭議,甚至被稱為「經濟犯家庭」。岳母甄美里沉默13年首度發聲,她在受訪時表示,沒想到醜陋的形象會持續這麼久,連即將成為新家人的昇基都受到影響,真的很抱歉,並表示自己當時也被騙了,只是無法解釋,希望祈求大眾原諒。
    2023/02/20 05: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