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快訊/女星無預警宣布結婚!曬絕美婚紗照 拋震撼喜訊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3 07:3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3 10:29
Apink前成員洪瑜暻宣布喜訊。(圖/翻攝洪瑜暻IG)
Apink前成員洪瑜暻宣布喜訊。(圖/翻攝洪瑜暻IG)

南韓女團Apink前成員洪瑜暻,2011年自Apink出道,2013年為專注課業退出團體,現在以服裝設計師及Youtuber活動,即使退團仍與前成員們保持聯絡。昨(12)日曬出手寫信,無預警宣布結婚喜訊,震驚演藝圈。

更多新聞:快訊/女星無預警宣布結婚!閃嫁小1歲企業家 震撼演藝圈

 

Apink前成員洪瑜暻宣布喜訊。(圖/翻攝洪瑜暻IG)

更多新聞:替「藍白合」卜卦!謝龍介一看大傻眼 7字預言最終結局

洪瑜暻12日在個人IG上透露,去(2022)年此時原本約好和粉絲見面,為至今都沒有守約感到抱歉,但有件事情想與支持者們分享,雖然交往時間不長,但「我遇見了一位想共度一生的人,我們即將於週六(14)日結婚。」

 
更多新聞:震撼!男星驚爆瞞「閃婚又離婚」 全認了:和她說對不起

洪瑜暻曬出數張絕美婚紗照。(圖/翻攝洪瑜暻IG)

更多新聞:一生睡過多少女人?資深男星鬆口全說了 數量驚呆鄭弘儀

洪瑜暻坦言,臨時宣布喜訊,應該嚇到大家,所以因此感到緊張且更加小心,文末盼望各界對於她的新的開始給予祝福,用愛關注他們,也承諾會一輩子愛對方,好好過生活。同時感謝一直關注且愛護她的粉絲,隨文附上數張絕美婚紗照。

Apink前成員洪瑜暻曬出手寫信,無預警宣布結婚喜訊。(圖/翻攝洪瑜暻IG)

貼文曝光後,網友紛紛獻上祝福,而前隊友恩地留言狂讚洪瑜暻非常漂亮,也約好「結婚以後要更常見面喔」。而洪瑜暻退團後,2019年攻讀ESMod首爾時裝設計學院,2021年以時裝設計師身分出道,目前透過Youtube與粉絲互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洪瑜暻#Apink#洪瑜暻結婚#洪瑜暻男友#洪瑜暻退團#結婚#喜訊#女星無預警宣布結婚#恩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8

0.0926

0.2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