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柳承龍暖爸演技有望登影帝 韓孝周手寫信謝《異能》粉絲:快死了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1 12:4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1 12:41
柳承龍、韓孝周都特別寫信感謝粉絲。(圖/Disney+提供)
柳承龍、韓孝周都特別寫信感謝粉絲。(圖/Disney+提供)

趙寅成、韓孝周以及柳承龍主演的Disney+現象級韓劇《MOVING異能》,終於昨(21)天迎來大結局,兩代異能者在校園對抗來自北韓的朝鮮異能者,雙方皆身懷絕技,展開連場熱血沸騰的大亂鬥,甚至讓旌元高中幾乎全毀。本作編導、主演也都都特別送上手寫感謝信給粉絲,柳承龍更感性表示:「希望我們能為大家提供存在的意義。」

更多新聞:有雷/《異能》結局破2hr!韓孝周母子互動催淚 趙寅成行蹤曝光

 

導演朴仁濟(左)、原作漫畫家姜草都謝謝劇迷關愛本作。(圖/Disney+提供)

《異能》可說是今(2023)年少數「倒吃甘蔗」的神劇,日前宣告本月20日將迎向大結局,許多忠實觀眾早早約好這天一定要準時收看,還禁止身邊搶先看完的親朋好友暴雷。導演朴仁濟感謝觀眾願意在這段時間的陪伴,編劇及原作漫畫家姜草則表示自己非常用心寫完結篇劇本,就是為了不讓粉絲失望。

為了感謝粉絲支持,主角群釋出誠意滿滿的手寫信,柳承龍更引用自己先前在《異能》經典告白台詞,感性表示「希望能成為大家存在的意義」;韓孝周同樣引用另一經典台詞「我覺得我快要死了」,以興奮口吻表達對觀眾的感謝。

 
更多新聞:拜託結婚!《異能》趙寅成、韓孝周太甜 「共度特殊節日」吻不停

劇中飾演「異能二代」的李正河、高允貞與金度勳(左起)同樣以手寫信感謝觀眾的喜愛。(圖/Disney+提供)

完結篇播畢後,柳承龍也在Instagram上用韓文、英文向粉絲告別,寫下「鼓起勇氣擊破,牆壁會比想像中還要薄,希望《異能》能帶給大家存在的意義,為每個有意義的人生加油打氣」。而他在《MOVING異能》爆紅後,一再展現親和魅力,不時親自回應每個前來傳訊、留言的網友,一如他在片中的暖爸性格一樣超溫暖。

由於《異能》不只有緊張刺激的特效動作,更有感人肺腑的親情故事,目前不但已經成為Disney+觀看時數最高的原創韓劇,在全世界引發話題,10月即將登場的釜山國際影展,《異能》就入圍「亞洲內容大及全球OTT大獎」的6項大獎,包含最佳創意、最佳編劇、最佳男主角、最佳男新人、最佳女新人、最佳特效等,不只因該劇爆紅的李正河、高允貞有望獲獎,為該劇帶來無數催淚戲的柳承龍,也有望摘下影帝獎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MOVING異能#韓劇#韓孝周#趙寅成#柳承龍#結局#Disney+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32

0.1088

0.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