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吃火鍋巧遇偶像!ROSÉ IG親曬手寫信 七年鐵粉還原過程暖哭網

編輯 陳樂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9 11:5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9 11:51
BLACKPINK成員ROSÉ。(圖 / 翻攝自@roses_are_rosie IG)
BLACKPINK成員ROSÉ。(圖 / 翻攝自@roses_are_rosie IG)

南韓人氣女子團體BLACKPINK近期馬不停蹄的到世界各地展開巡迴演唱會,近日來到了美國洛杉磯站。一名網友昨(28)日在洛杉磯吃火鍋時,巧遇成員ROSÉ,立馬寫了封手寫信給她,沒想到ROSÉ隨後在IG上上傳該封手寫信,讓她開心表示,「真的是雙向奔赴的愛情」,貼文PO出後,引來網友的熱烈討論。

ROSÉ隨後在IG上上傳該封手寫信,粉絲激動不已。(圖 / 翻攝自@roses_are_rosie IG)

 
更多新聞:佳娜自爆過海關被歧視!遭嗆「為甚麼要嫁給亞洲人」 對話曝光網氣炸

ROSÉ 28日在IG限時動態上曬出1張粉絲的手寫信,並寫下「So sweet」。該名7年鐵粉在信裡面提到,自己曾在2019去泰國看演唱會,並送了一個自製抱枕給ROSÉ。「我希望妳、Jisoo、Jennie和Lisa永遠健康快樂。謝謝妳們所做的一切,這對BLINKS來說意味整個世界。」最後告白說:「我想讓妳知道我會一直陪在妳身邊,我愛妳。」

粉絲在小紅書上還原巧遇ROSÉ的過程 。(圖 / 翻攝自小紅書)

更多新聞:買房要注意甚麼?他曝3考量 過來人加碼「鄰居也超重要」
 

該名粉絲看見ROSÉ將自己的手寫信發道社群上後,開心的在網路上還原巧遇偶像的經過,她透露自己和男友去海底撈用餐,沒想到遇見ROSÉ的經紀人,於是她連忙向店家借了筆和紙寫下長文告白ROSÉ。然而吃飯結束後與男友在門口等待ROSÉ出來,沒想到後來發現ROSÉ已從後門離開,坦言「心裡有些小失落」,不過卻看ROSÉ隨後在IG上PO文,讓她開心直呼「真的是雙向奔赴的愛情,喜歡你是件很幸福的事。」

貼文PO出後,不少網友紛紛留言表示,「我以為明星都不會看粉絲寫的信」、「她真的很真誠」、「太暖了」、「好幸福」、「真的太羨慕了」、「快看哭了」、「看著都激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ROSÉ#BLACKPINK#巧遇#粉絲#大陸#IG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33

0.1879

0.3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