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防彈少年團J-hope今入伍! 「首曬平頭照」:會健康平安歸來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18 11:0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18 11:00
J-hope今天當兵,也在昨晚分享了剃平頭的照片。(圖/翻攝自J-hope IG)
J-hope今天當兵,也在昨晚分享了剃平頭的照片。(圖/翻攝自J-hope IG)

防彈少年團(BTS)現年29歲的成員J-hope(鄭號錫)確定今(18)日入伍,他17日在Instagram上曬出自己的平頭照,宣示盡國民義務的決心,還留下了一封簡單的手寫信,跟歌迷喊話:「我會健康地平安歸來!」

更多新聞:子瑜突曬出浴美照!「上空洗澡」被看光 141萬人全暈

 



韓國媒體上週曾一度爆料J-hope將在18日入伍,經紀公司當時相當低調,並未予以正面回應,不過最終仍如當時報導內容,J-hope將在今日到江原道的白虎部隊報到,以陸軍身分入伍,並接受為期5週的基礎軍事訓練,隨後再分配到所屬部隊。

更多新聞:被第一美腿新有菜強抱!Joeman爽到忘開眼睛 遭女友冷回
 

先前J-hope就先把頭髮剪短了。(圖/翻攝自J-hope IG)


J-hope先在17日晚間在Instagram跟限時動態上傳了手寫信,「我會健康地平安歸來!」小平頭造型也首度現身,相比4月8日先剪的短髮,又再更短了一點,但氣色依舊看起來很不錯。另外他也在跟粉絲交流的平台「Weverse」上說:「我愛你們A.R.M.Y,會平安地快去快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防彈少年團#J-hope#入伍#當兵#BTS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4

0.1050

0.2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