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米崙斷層高雄市奈及利亞資源班學生海龍蛙塑膠強震建教實習林叨囝仔性愛片
  • 搜尋:

    戶外 結果共4,503筆

  • 出門跨年戴口罩!境外污染物空品不佳 台北101一片灰濛濛

    許多民眾已經準備出門跨年,但是依照環境部空氣品質監測網顯示,金門、馬祖地區來到紅色警示,所有族群應減少在戶外活動,臺南、左營、復興地區、金門地區則是橘色提醒,敏感族群應減少在戶外劇烈活動,台北101也呈現一片灰濛濛的景象。
    2023/12/31 15:02
  • 南韓首爾大雪!一早降9cm雪 氣象主播連線有雪人作陪

    2023年最後的週末,如果有去南韓旅遊,可能會看不到今年最後的日落。原來南韓各地從周六一早,就降下大雪!南韓氣象廳表示,首爾地區一個早上,就積了9公分的雪,就連在戶外連線的韓聯社氣象主播,都趁著連線空檔堆起雪人。因為這場雪,估計會下到週日晚間,所以到首爾旅遊,恐怕無法見到今年最後的日落。
    2023/12/30 20:32
  • 空氣汙染要來了!跨年西半部空品差 中南部橘色提醒恐揚塵

    2023進入倒數,許多民眾準備明(31)天要去戶外跨年,不過過敏族群要特別留意,因為西半部空氣品質不佳。根據空氣品質監測、空品模式模擬及中央氣象署預報資料,中國北京到上海地區12月28日出現霾害現象,預計31日白天起東北季風增強,境外污染物伴隨東北季風增強南下影響台灣空氣品質,傍晚逐漸往南傳輸影響中南部地區,預估空氣品質多為橘色提醒等級;雲嘉南沿海地區午後因風速增強亦可能引發揚塵現象,影響空氣品質及能見度,請民眾外出時留意空氣品質變化。
    2023/12/30 17:31
  • 1229/謝明昌氣象一把抓

    【天氣重點】 ●週六氣溫回升;跨年早晚冷,戶外活動應注意保暖! ●跨年後連2波冷空氣,天氣轉冷,北台低溫恐探12度! ●追第一道曙光及日出,看誰運氣好?
    2023/12/29 15:51
  • 1229/謝明昌氣象一把抓

    【天氣重點】 ●今北東雨,明氣溫回升;跨年早晚冷,戶外活動應注意保暖! ●跨年之後連2波冷空起南下,北台低溫恐探11-12度!
    2023/12/29 08:14
  • 1228/謝明昌氣象一把抓

    【天氣重點】 ●元旦假期恐冷氣團南下,跨年戶外活動,注意保暖以免受風寒! ●追第一道曙光及日出,碰碰運氣! (*離島最早日出在台東蘭嶼6點32分、本島平地則是在屏東恆春的龍坑6點35分。)
    2023/12/28 16:31
  • 開40年改裝! 連鎖速食首店「戶外拆了、增座位」

    連鎖速食店全台第一間分店,40年來首次大規模改裝,今天(28日)也首度曝光新內裝,包含多了生日慶生區還有多人用餐區,以往的戶外用餐區則是拆除,另外還有其他家業者,把Logo顏色更換,或是推出主題店鋪,吸引民眾目光。
    2023/12/28 13:19
  • 1228/謝明昌氣象一把抓

    【天氣重點】 ●東北季風挾水氣,各地稍涼有雨! ●元旦假期恐冷氣團南下,跨年戶外活動,注意保暖以免受風寒! ●追第一道曙光及日出,碰碰運氣!
    2023/12/28 08:26
  • 1227/謝明昌氣象一把抓

    【天氣重點】 ●今晚至週四南方雲系北移,各地水氣增多轉雨,出門雨具備用! ●元旦假期恐冷氣團南下,跨年戶外活動,注意保暖以免受風寒! ●追第一道曙光,碰碰運氣!
    2023/12/27 15:57
  • 屋外型熱水器放陽台仍要注意 「這2事」恐導致一氧化碳中毒

    今(27)日凌晨4點52分,在台中市潭子區傳出一氧化碳中毒案,一家4口分別為52歲的父親、51歲的母親、21歲的兒子、16歲的女兒,在凌晨緊急被送醫急救,疑似因熱水器設置不通風,導致一氧化碳中毒。對此崔媽媽基金會指出,即使使用屋外型熱水器,但如果吊掛太多衣物,也會阻礙空氣流通。國健署也提醒,如果發生一氧化碳中毒時,千萬不可啟動電源或火源,也要趕快把病人移到空氣新鮮處。
    2023/12/27 10:48
  • 雪地裝備沒帶齊硬登玉山!5人呼救 網痛斥:直升機當Uber?

    登山是極具挑戰性的戶外運動,除了要有良好的體能和技巧外,適當的登山裝備也是登山者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尤其近日寒流來襲,玉山23日飄初雪,24日下凍雨,裝備更應準備齊全。不過,最近卻傳出有登山友裝備沒有帶齊全強登玉山,因此報案呼救,慘被網友轟「救難直升機當Uber」。
    2023/12/27 09:27
  • 1227/謝明昌氣象一把抓

    【天氣重點】 ●週三白天暖、晚起南方雲系北移,各地水氣增多,出門雨具備用! ●元旦假期恐冷氣團南下,跨年戶外活動,注意保暖以免受風寒!
    2023/12/27 08:58
  • 1226/謝明昌氣象一把抓

    【天氣重點】 ●週三四南方雲系北移,出門雨具備用! ●元旦假期冷空氣南下,跨年戶外活動,注意保暖!
    2023/12/26 16:27
  • 全台僅2間店買得到!好市多「露營車界勞斯萊斯」來了 開賣時間曝

    近年吹起露營風潮,除了自己動手搭帳棚外,懶人網美、車露式風格更是大受歡迎,有一台露營車就如同擁有一座移動城堡,不受時間、地點限制想去哪就去哪,邊玩邊享受還不必煩惱住宿問題,有「露營車界勞斯萊斯」美稱的AIRSTREAM露營車將來台開賣,今(25)日開始在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台中南屯店展售。
    2023/12/25 14:46
  • 跨年冷颼颼!國建署揭「保暖2大NG行為」:反而更冷

    全台冷颼颼,2023年已進入尾聲,跨年夜當天有東北季風影響,北部及東北部仍會偏涼,一連串慶祝跨年及元旦迎曙光活動,適逢冬天的氣候,各地早晚氣溫明顯偏低,民眾應該注意「戶外」保暖。國民健康署吳昭軍署長提醒,為維持身體的溫度,可運用內層保暖、外層禦寒多層次穿搭,方便隨著氣溫變化來穿脫衣物;有心血管疾病風險的民眾更要小心選擇正確的抗寒方式。
    2023/12/25 13:47
  • 泡湯一半突起身…40歲男「直接倒地」 緊急送醫不治

    全台低溫有感,各地頻傳猝死案例,光是12/22到23日中午,就有87人疑似因低溫而猝死,ICU護理師林婷表示,醫院裡的心血管患者暴增,近日還有1名是40多歲男業務,沒有規律服用高血壓藥,在泡完溫泉後,到戶外抽菸下秒便倒地,送醫後不幸身亡。
    2023/12/24 23:11
  • Ella信義誠品開唱!收粉絲願望清單 驚見「嫁給許光漢」傻眼了

    陳嘉樺(Ella)推出新歌〈願望清單〉,昨(23)日驚喜快閃信義誠品戶外廣場,在8度低溫且大雨滂沱的濕冷日子為歌迷溫暖獻唱,談及信義誠品即將熄燈,她表示有許多回憶,能有機會好好道別滿珍貴的。
    2023/12/24 14:59
  • 才推出耶誕新歌!周杰倫報喜「二登CNN」 跨年好消息公開了

    天王周杰倫(周董)推出新單曲〈聖誕星〉,為粉絲提前送上耶誕禮物,國際音樂平台YouTube Music也在紐約及洛杉磯的巨型戶外螢幕上曝光MV,讓歌曲遠播海外。另外他的國際影響力受到外媒重視,CNN國際頻道特別邀約他在今年跨年的「New Year’s Eve Live」新年特別節目進行訪談,由CNN駐香港資深主播Kristie Lu Stout採訪。
    2023/12/23 18:08
  • 火災毀住處、醫院催出院… 基隆獨居翁疑「活活凍死街頭」

    基隆獨居張姓老翁日前出院後因住處遭火災損毀,市府雖找安置機構但21日才有床位,社工於20日先送老翁返回住處暫住一晚,不料隔天老翁卻疑凍死戶外,市府遭批安置不當。
    2023/12/22 17:43
  • 巴西女爬上兒童專用摩天輪 下秒失足「臉朝下墜地」慘死

    巴西近日發生起離奇命案,有名女子到餐廳吃飯時注意到戶外有個兒童專用的簡易摩天輪,興奮的她立刻坐上去,並在旁人的協助下緩緩升到空中,沒想到下一秒該女子就臉朝下、重重墜地,胸口在掉落過程中還撞擊到摩天輪的金屬桿,瞬間的衝擊讓這名女子失去生命跡象,經急救仍於現場身亡。
    2023/12/21 16:00
  • 影音/甘肅災民零下12度戶外生火取暖!6.2地震天搖地凍受寒無家可歸

    2023/12/19 15:39
  • 曾寶儀5分鐘談價「刷卡買房」送寶媽! 簽完才驚公設比高:坪數呢

    曾寶儀今(14)日擔任益生菌品牌一日店長,她透露每天都要上完廁所才出門,曾到西藏爬山,因為天冷加上要在戶外解決,她憋了一週都沒有上大號,「我爬上西藏的高峰,那時也是我人生的高峰,太可怕了,不想再重溫,整個肚子都大了。」
    2023/12/14 13:34
  • 新北耶誕城/好猛!李聖傑「開全麥」情歌連發 網友一聽嚇傻

    「情歌王子」李聖傑睽違多年再度登上新北歡樂耶誕城「巨星耶誕演唱會-一起閃耀繽紛之夜」,以溫柔獨特嗓音演唱〈最近〉、〈眼底星空〉及〈你那麼愛他〉等膾炙人口歌曲,其中〈我們相愛吧〉更搭配AR設計畫面,增添冬季浪漫意境。他開心表示很喜歡在戶外演唱,看到滿滿的朋友,那個興奮度很刺激,而且唱現場可以給大家不一樣的版本,許多看直播留言的網友,聽到李聖傑開全麥的演唱,直呼:「這才是實力派歌手。」
    2023/12/10 23:41
  • 太陽要走了!這天「轉陰下雨」猛變天 今急凍11.6度

    昨晚到今天清晨仍然有明顯的輻射冷卻發生,西半部平地低溫普遍在12-14度,高屏雲量稍多、氣溫降幅相對有限,仍在15度以上。全臺最低溫則出現在東半部,雲量減少以後夜間降溫就變得明顯許多,花蓮壽豐的鯉魚潭低溫達11.8度。今天各地普遍是晴到多雲天氣、降雨機率低,而且隨著東北季風減弱轉為高壓迴流的偏東風環境,白天氣溫回升會相當明顯,各地白天高溫普遍都在25-26度,局部內陸市區及南部地區會再更高一點,日夜溫差可能達到10度或以上,提醒大家在戶外活動要適時調整穿著。
    2023/12/08 07:48
  • 北歐育兒「戶外消遣」興起!鼓勵幼童多往大自然活動

    北歐國家掀起新育兒風格,叫做戶外消遣,就是希望幼童多往戶外和大自然活動,有助於身心發展,就算是在大城市裡面,也可以去植物園、公園等地方,讓孩子多多活動。尤其是在疫情期間,幼童使用3C產品的比例,比起疫情前高出了三倍,現在很多父母都鼓勵小朋友,盡量在戶外空間活動。
    2023/12/07 23: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