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腎衰竭天道認屍性侵高雄事實查核中心51勞動節市場家安
  • 搜尋:

    戶外 結果共4,501筆

  • 台灣無低溫假! 職安署:雇主應盡提醒義務

    低溫報到,一路至週三清晨都會是最寒冷的時段,連屏東都下探10度,對於戶外工作者來說格外辛苦,雖然台灣過去不曾因為低溫放假,但勞動部職安署則有訂定,寒冷天氣期間戶外作業安全健康指引,提醒雇主應該要提醒勞工穿著適當防寒衣物,以及適時調整工作內容。
    2024/01/22 22:49
  • 約停車場談判! 6警前後包抄拔槍攔3車

    新北中和一處戶外停車場,凌晨傳出吵架聲,警方出動6名警力到場,兩派人馬立刻開車落跑,其中一名員警當場拔槍,攔截3輛轎車,其中一名駕駛還趁亂將K他命毒品丟出車外,企圖滅證,現場還查獲毒咖啡包和哈密瓜錠。
    2024/01/22 18:46
  • 嘉市「戶外超跑車展」? 破億麥拉倫跑車齊聚吸睛

    昨天中午在嘉義市區,不少民眾看到十多輛麥拉倫超跑,各種系列型號齊聚一堂,車輛總價值破上億元,原來是車友們以車會友,停留在嘉義市用餐,因此出現媲美超跑車展的景像。
    2024/01/18 13:38
  • 北美極地渦旋發威!沸水瞬蒸發.蛋液凍結

    極地渦旋南下,北美洲多地都出現冰凍氣溫。加拿大部分地區出現負40度低溫,戶外打蛋、麵條都凍結;美國降下大雪、颳起刺骨寒風,受影響的人數破億。南美洲的巴拉圭則經歷熱浪,多地高溫打破紀錄,供水吃緊;鄰國巴西,里約卻暴雨成災,釀成至少12死。
    2024/01/17 19:48
  • 日本星巴克驚傳槍擊!49歲男中彈不治 警全力圍捕槍手

    日本媒體報導,日本當地時間14日下午4時左右,警方接獲通報稱,愛媛縣四國中央市一家星巴克,有1名49歲坐在戶外露天座位的男子中彈。根據消防單位指出,男子的胸口出血、受到重傷失去意識,處於心肺停止狀態,送醫搶救仍傷重不治。警方稱槍手可能開了3至4槍,目前仍在逃亡中,將依殺人未遂案件追查開槍男子的行蹤。
    2024/01/14 19:45
  • 露營被強討400元場地費!陸男拒付 村民出大招開「水肥車潑糞」

    近日,中國大陸河北省保定市一水庫傳來一起「潑糞」事件,一名戶外愛好者王先生開著車子到保定市滿城區白龍鄉的一水庫打算露營,卻被當地村民要求支付100元人民幣(約425元新台幣)的費用,王先生拒付錢,沒想到村民直接開一輛水肥車潑灑糞便,頓時臭氣沖天,相關影片PO出後,引來網友的熱烈討論。
    2024/01/14 14:23
  • 蔡阿嘎深夜突喊RIP!嘆「跟著佛祖好好修行」 二伯揭真相了

    百萬YouTuber蔡阿嘎和二伯婚後育有2子「蔡桃貴」和「蔡波能」,兩人生活幸福美滿。不過,蔡阿嘎昨(11日)突然上傳一張戶外搭棚照,寫道「大久糾的大久糾 R.I.P」,引來網友的關注。事實上,老婆二伯也透過社群媒體透露,是自己的大舅舅離開了,感嘆「謝謝你讓我學會道別,學會更珍惜,謝謝你教會我的所有事。」
    2024/01/12 10:31
  • 彭于晏一回台就陪毛孩! 「解放雙手」遛狗法網笑翻:不勒嗎 

    41歲台灣男星彭于晏先前忙著在大陸宣傳新片《潛行》,日前終於有空回家休息,有空閒時間就獻給家人和毛小孩,他日前分享帶狗狗去爬山的影片,沒想到他「解放雙手」的遛狗方式,意外掀起討論。
    2024/01/10 11:23
  • 遭暗殺7次!哈瑪斯「藏鏡人」最新照片曝 手握一疊美金

    以色列與哈瑪斯衝突仍在持續延燒。以色列軍方近日公布哈瑪斯10月突襲的幕後黑手戴夫的最新照片。從畫面中可看出,他手中握著一疊美金,正在戶外休息。1965年出生的戴夫一直都是以色列的眼中釘,他過去至少經歷7次暗殺,導致單眼失明,妻兒也在暗殺中喪命。
    2024/01/09 12:46
  • 美商場驚見「裸泳大叔」!化身鬍渣美人魚 瘋闖水池糗撞昏

    無論是受到藥物,還是心理因素影響,若身邊親友出現反常舉動,沒能適時給予關心可能會造成慘痛後果;美國一間戶外體育用品店,於上週遭一名男子闖入、後在水族箱忘情裸泳,化身鬍渣美人魚的離奇場景讓工作人員全看傻,警方趕抵後,試圖開溜的男子不慎摔倒撞暈在地,最終被上銬帶回,同時將面臨多項罪名指控。事件詳情仍待進一步調查。
    2024/01/09 10:09
  • CES搶先看新科技! 模擬真實高爾夫、自動嬰兒車

    2024CES電子展將在美國時間9日正式展開,今年比去年更加熱鬧,多了一千家廠商來參展,開展之前,多家廠商先在展前記者會,秀給大家搶先看新科技,其中有模擬戶外果嶺坡度的虛實整合高爾夫,還有可以自動煞停跟搖籃的嬰兒車,操作方便,一隻手指就能移動。
    2024/01/08 20:20
  • 阿信力捧4正妹開唱!大咖歌后無預警衝上台 粉絲暴動了

    五月天阿信力捧的女團「BOOM!怪物星人」由溫妮、郁采真、小魏魏嘉瑩、琳誼所組成,昨(7)日在台中SOGO戶外廣場舉辦免費音樂祭,現場吸引超過千名小怪物前來相聚同歡,台上也突如其來出現了超大驚喜,情歌天后丁噹驚喜站台,獻上祝福:「恭喜妳們即將在高雄開唱!很期待!知道妳們今天在台中舉辦演唱會,一定要來現場為妳們加油集氣,看到妳們有很多音樂作品為妳們開心!」更當場加碼合唱K歌〈猜不透〉令人聽得如癡如醉。
    2024/01/08 16:21
  • 駁二「椅子樂譜」遇大媽攀爬拍照 下一秒木椅斷了

    高雄駁二特區設置戶外公共藝術,提供民眾拍照打卡,其中一處「椅子樂譜」由上千張汰舊的國小木頭椅拼裝,民眾目擊遊客為了拍美照,整個人踩踏在木頭椅子上,下一秒,木頭椅斷了一截,現在高雄文化局已報警,將向遊客提出求償。
    2024/01/08 13:02
  • 黃金週衝刺!藍綠白「3場造勢皆在高雄」 千名警力維安

    選前最後一個假日,藍綠白3黨總統候選人,都選在高雄大拚場,分別在前鎮、鳳山、鼓山舉行,3分局加上支援警力,至少出動1000名警察維護安全。由於三場都預估會湧入1萬到3萬人,有醫師建議,戶外造勢最好要保持好距離,別因為興奮就推擠,容易出意外。
    2024/01/07 20:04
  • 選前黃金週衝造勢!留意人潮和自身健康 醫曝「過嗨」風險

    2024年總統大選就在本週六(1/13),現在可說是催票黃金週,許多造勢活動如火如荼,而醫師提醒,如民眾參加造勢活動,要格外注意人潮,如「每平方公尺超過4人」就要小心推擠和踩踏風險;另外,本週三開始又要降溫,參加戶外大型活動,也要留意心血管疾病,如有不適,一定要儘速就醫。
    2024/01/07 14:19
  • 疑神智不清「亮刀自宮」!蜱蟲咬傷爆幻覺 神父噴血癱倒地

    有養寵物的人都知道,若是有要到草地等戶外場所活動,一定要小心蜱蟲叮咬的問題,否則可能會被病菌纏身;無獨有偶,捷克就有一名神父,因為被蜱蟲咬傷,疑似出現神智不清的情況,在迷茫狀態下竟揮刀自宮,直到同事發現他沒有出席特定活動,緊急報警、破門後,才發現他經癱倒在血泊中昏迷不醒,雖迅速送醫但被切斷的生殖器也註定接不回。
    2024/01/06 09:46
  • 百年老牌大翻身多彩 戶外露營保溫杯靠短影音平台爆紅

    這幾年戶外露營的風潮越來越興盛,相關產品商機也持續看好。百年保溫瓶品牌推出一款保溫杯,就在推波助瀾之下成為熱銷商品。抓住社群網站行銷的趨勢,各種顏色款式的保溫杯在短影音平台上爆紅,讓百年品牌大翻身,一年創造超過七億美金的銷售。
    2024/01/05 13:00
  • 很多人都愛吃「它」!婦成苦主骨質疏鬆 3物成鈣質殺手

    愛吃麵包竟引發骨質疏鬆危機?一名近50歲女性才剛進入更年期,即檢查出骨質疏鬆。醫師表示,患者受雌激素減少影響,骨質迅速流失,加上不愛戶外運動又愛吃麵包,而麵包含磷酸鹽,會阻礙鈣吸收,進而讓骨鬆找上門。
    2024/01/04 15:33
  • 《黑豹》女星元旦車禍!遭逃犯撞擊「失去知覺」 急搶救傷況曝光

    曾出演漫威電影《黑豹》的好萊塢女星嘉莉伯南斯(Carrie Bernans),元旦當天本來在戶外餐廳歡度跨年,想不到竟遭逃逸的汽車撞上,造成多處骨折、牙齒和臉部重傷,所幸緊急送醫治療後性命並無大礙。
    2024/01/04 12:06
  • 體感溫度低於零下20度 韓公車休息站可暖身

    南韓今年冬天低溫屢創新低,體感溫度動輒低於攝氏零下20度,民眾紛紛採購暖暖包、圍巾手套等防寒用品,首爾市政府也貼心廣設保暖裝置,部分公車站設有室內休息站,讓民眾遮風避雨,戶外的公車站牌則是裝設加熱椅,在等車時暫時暖暖身子。來看TVBS新聞合作夥伴-YonhapnewsTV的報導。
    2024/01/03 16:50
  • 五月天開車!阿信突喊「1晚2輪」爆台上有10粒 他不忍吐槽了

    五月天今(1)元旦繼續在台中開唱,舉辦第2場「5525 LIVE TOUR《回到那一天》25週年巡迴演唱會」,他們透過音樂細數出道25年的9張專輯,接連帶來〈透露〉、〈瘋狂世界〉、〈恆星的恆心〉等曲,還坐上紅色跑車亮相。眼尖的五迷對這台紅色跑車相當難忘,因為五月天20年前舉辦「恆星的恆心」戶外演唱會時,曾經裸上身搭乘紅色跑車,在這次全新巡演裡復刻經典畫面,讓粉絲笑說:「只差沒脫掉上衣!」
    2024/01/01 19:56
  • 有片/陸氣球跨年疑碰到高壓電爆炸 橘色火光沖天嚇壞民眾

    中國大陸各城市今(2024)年並未舉辦大型戶外跨年活動。但湖北武漢民眾購買大量氣球,街頭施放氣球跨年。沒想到在慶祝過程中,氣球疑似接觸高壓電,引發橘色火光沖天,讓在場民眾嚇得尖叫竄逃,附近店家與社區一度無電可用。
    2024/01/01 15:17
  • 迎接曙光碰運氣!今北東部多雲局部短暫雨 明晴到多雲

    根據中央氣象署最新預測顯示,今天東北季風逐漸增強,並且有中層水氣通過,各地雲量偏多,迎風面的基隆北海岸及臺灣東半部地區有局部短暫雨,西半部地區及各地山區亦有零星飄雨機率,白天中層水氣減少,剩下西半部山區及迎風面的基隆北海岸、東半部地區有局部降雨;迎接曙光可能要碰點運氣,溫度上,北臺灣低溫約14到16度,其他地區16至18度,戶外活動請做好保暖措施,白天北臺灣溫度預估在17到20度左右,花東地區約20、21度,中南部地區白天最高溫約24、25度。
    2024/01/01 05:58
  • 出門跨年戴口罩!境外污染物空品不佳 台北101一片灰濛濛

    許多民眾已經準備出門跨年,但是依照環境部空氣品質監測網顯示,金門、馬祖地區來到紅色警示,所有族群應減少在戶外活動,臺南、左營、復興地區、金門地區則是橘色提醒,敏感族群應減少在戶外劇烈活動,台北101也呈現一片灰濛濛的景象。
    2023/12/31 15:02
  • 南韓首爾大雪!一早降9cm雪 氣象主播連線有雪人作陪

    2023年最後的週末,如果有去南韓旅遊,可能會看不到今年最後的日落。原來南韓各地從周六一早,就降下大雪!南韓氣象廳表示,首爾地區一個早上,就積了9公分的雪,就連在戶外連線的韓聯社氣象主播,都趁著連線空檔堆起雪人。因為這場雪,估計會下到週日晚間,所以到首爾旅遊,恐怕無法見到今年最後的日落。
    2023/12/30 20: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