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南劇烈降雨痛苦大雷雨Uniqlo統一發票平價之王春風殷琪涉運毒海龍蛙兵
  • 搜尋:

    戳破 結果共683筆

  • 網交香港女友還匯5萬港幣生活? 警戳破:冒用主播照片啦

    別以為財物損失才是被騙,有可能戶頭多了來路不明的錢,也是遇到詐騙集團,高雄有一名50幾歲的張先生網路交友,對方噓寒問暖,主動說要匯錢給他,結果連自己的錢也被騙走,警方發現對方還冒用主播照片,另外一位60歲的婦人,也是提供帳戶供男網友使用,差點害自己變成共犯。
    2023/04/29 12:17
  • 觀光困境!台灣落後新加坡 連勝文挺K董:戳破國王新衣

    星宇航空董事長張國煒批評台灣不夠重視觀光、嚴重落後新加坡,他指出,新加坡樟宜機場已蓋到第五航廈,我國第三航廈卻不知何時完成,並直言「台灣除了台積電還有什麼?」。對此,國民黨副主席連勝文近日赴新加坡參加食品展,對於張國煒一番話他感觸頗深,他透露當地執政黨的朋友認為,中國大陸重新開放邊境後,相信新加坡將因此受益,反觀大陸觀光客根本不能來台,他直言,不知道政府到底要如何幫台灣觀光業走出疫情困境,「阿煒只是講出了事實,戳破了國王的新衣」。
    2023/04/29 11:22
  • 差很大!少年報身分警查竟是8旬父 戳破謊才知是通緝犯

    台北市保安大隊員警日前於內湖區附近執行路檢勤務時,攔下一輛轎車,依規定要求車內駕駛和乘客出示身分證件以供查驗。當下駕駛乖乖配合,但後座乘客卻神情緊張,先是說自己沒帶證件,報了身分證字號後員警驚覺,小電腦搜查後出來的對象,竟然是高齡80多歲的老先生,明顯和乘客身分不符。經勸說後要求他據實以告,這才發現原來他是名槍砲通緝犯
    2023/04/19 11:01
  • 假投資真詐財! 7旬母約面交700萬 女兒戳破詐團急報案

    台北市大安區,一名女子日前加入了假投資的LINE群組,對方誆騙可以幫忙代操股票,就能輕鬆賺回好幾倍,還提供帳戶匯款,結果就踏入了詐騙陷阱,前前後後轉帳、廟交,就被騙了250萬,直到這個月7號,又被說要面交700萬,她的女兒看見了媽媽手機的訊息,發覺事態嚴重,趕緊報警,配合警方辦案,順利逮到車手。
    2023/04/15 11:24
  • 目睹「叔叔進摩鐵」副駕是陌生女人 他嘆:該告密還隱瞞

    這樣尷尬的情況到底該不該戳破?一名在摩鐵打工的網友透露,某天上班時,意外目睹叔叔開車進來,但他也意外的發現副駕駛坐的女人「不是小嬸嬸」,讓他瞬間五雷轟頂、不知道該怎麼面對這樣的情況,真的沒辦法才決定發文尋求幫助,也迅速引起大批網友熱烈討論。
    2023/04/09 17:45
  • 拍名車炫富遭戳破! 砸車洩憤又闖店行竊

    台北市大同一間店家,接連2次被同一名嫌犯偷東西,都趁店員沒注意,把商品放進口袋,警方獲報後,當場認出這名慣竊,因為他同一天上午,也在信義區鬧事,當街持鐵棍砸車。
    2023/04/04 20:18
  • 網瘋傳藍囤蛋「發霉發黑」 學者:操弄認知戰

    針對蛋荒議題,在網路上有人瘋傳,藍營人士囤蛋囤到過期,還附上蛋品發黑發霉照片,不過台灣事實查核中心詳查來源戳破「謠言」,學者也點出,這是故意操弄認知戰。
    2023/04/03 19:47
  • 反擊陸委會!徐巧芯:馬英九戳破民進黨兩岸論述的國王新衣

    前總統馬英九辦公室稍早聲明,陸委會新聞稿說中華民國與中華人民共和國互不隸屬,「是公開倡議兩國論,嚴重違反中華民國憲法」。對此,陸委會今(3)日反嗆,「馬前總統辦公室所謂『違憲』及否定中華民國存在的指控,完全是顛倒是非」,更稱「卸任國家元首赴陸言行動見觀瞻」。對此,國民黨北市議員徐巧芯開酸,這次馬英九的出訪,「就是戳破了民進黨長年以來兩岸論述的國王新衣,讓全民看到民進黨裸體站在大街上的糗樣」。
    2023/04/03 17:35
  • 3月領2次薪水!他嗨喊「百元雞排小意思」 網揭殘酷事實

    許多公司匯薪水若碰到假日,通常會將發薪日提早。由於清明連假長達5天,有網友5日與31日薪水都入帳,等於3月已領到雙倍薪資,讓他想到就嗨翻。不過有人很快戳破1現實,搖頭直呼「慘」。
    2023/03/31 16:42
  • 經理教我賺大錢!男欲匯款十萬投資 警直接和詐團通話

    台北市一名蘇姓男子日前加入通訊軟體Line的投資群組,因而認識一名自稱「華南金控陸經理」,表示自己能協助投資代操,要求蘇姓男子先將10萬元匯進指定帳戶,之後他就會將錢轉進銀行App做為投資用,保證穩賺不賠。蘇姓男子相信後前往中山區銀行匯款,好在行員即時通報員警到場,員警直接和嫌犯通話,才戳破謊言,蘇姓男子更當場撕毀匯款單。
    2023/03/31 10:26
  • 機車雙載自撞!1人卻反遭送辦 原因竟是女乘客逞「英雌」

    一部雙載機車,在新北金山區的台2線35公里處,發生自撞車禍,但警方獲報前往處理,事後卻將後座的女乘客送辦,原來45歲的女乘客,為了掩護43歲的鄭姓男騎士無照駕駛,竟然謊稱自己才是騎士,由於警方覺得可疑,調閱監視器,才戳破對方謊言。
    2023/03/30 18:58
  • 想重溫年輕歲月 韓裔29歲女謊稱15歲重讀高中被捕

    美國紐澤西州日前傳出一起離譜案件,一名韓裔女性在離婚後,竟設法取得造假出生證明,冒充自己只有15歲,登記就讀當地公立高中。《紐約郵報》(New York Post)報導,這名名叫申惠晶(Hyejeong Shin,音譯)的29歲女性,以造假文件欺騙高中入學後,在校園內形跡可疑、引起不少學生警覺,最後入學僅4天謊言就被戳破,如今面臨起訴、最高恐入獄服刑5年。
    2023/03/22 10:19
  • SU-27撞毀MQ-9無人機!美國公布42秒影片 否認俄軍指控

    美軍一架MQ-9死神無人機,禮拜二在黑海上空,遭俄羅斯蘇愷-27戰鬥機撞擊後墜毀。只是俄羅斯事後打死不認,還指責是美國無人機主動撞軍機,逼得美國五角大廈公布事發影片。這段42秒的影片顯示,俄軍戰機兩度逼近,還把無人機的螺旋槳撞到扭曲,也戳破俄羅斯的謊言。
    2023/03/17 13:09
  • 抓包男友戳破套套!她驚覺懷孕是「未來公婆陰謀」 結局大反轉

    1名網友透過Dcard發文,以「懷孕了,卻發現一切都是陰謀」為題震驚其他網友,她提到,因目前從事外商公司且剛剛升職,所以想趁年輕拚搏事業,不想太快結婚,沒想到計畫趕不上變化,她發現自己懷孕了。最離譜的是,她無意間看見男友與其未來公婆的對話紀錄,驚覺孩子的性命竟是被他們一家算計出來的,她為此心寒分手,而孩子也自己「悄悄離開」,掀起網友熱議。
    2023/03/16 22:04
  • 銀行常務董酒駕肇事!「找妻頂替」被戳破

    銀行常務董事,日前和太太參加餐敘,酒駕返家,途中發生擦撞,警方到場時,太太跳出來說自己是開車的,一測發現她有喝酒,但沒超標,卻被旁邊受害駕駛拆穿,指控其實是先生開的車,酒測值高達0.9,銀行也已經將他停職。
    2023/03/10 17:42
  • 車商女業務撞車落跑 警強攔車逮宿醉女

    台中一名車商女業務,開公司車上班,途中疑似因為宿醉,想路邊停車休息一下,結果擦撞到別前車,竟然還肇事逃逸,被對方車主全程目睹,報警後員警還追了1.5公里,當街將她攔下,發現她酒測值還有0.84毫克,還辯稱是對方先離開,全被員警戳破,隨後遭移送並開罰,外加吊扣駕照1到3個月。
    2023/03/02 21:41
  • 王毅會普欽這張桌露餡? BBC:戳破中國「中立」謊言

    中國大陸,是現在俄羅斯,最想緊緊抓住的盟友。大陸外事辦主任王毅到訪,普欽高規格接待,一點也不敢怠慢。從兩人會面的桌子,就可以看出端倪,普欽刻意拉近了和王毅間的距離。英國BBC評論認為,這次王毅造訪,戳破了中國宣稱「立場中立」的謊言。
    2023/02/23 22:21
  • 避開關切! 詐騙教戰守則 要被害者匯款別講投資講「裝潢房屋」

    高雄一名60歲艾姓女子到銀行,一口氣要匯款50萬元到指定帳戶,由於金額龐大,銀行員進一步詢問,艾姓女子表示,金錢準備做房屋修繕,匯款給承包商,但詢問過程中,她不斷使用手機,用LINE與他人通訊,銀行報警請警察到場關切,瞄到手機關鍵對話,戳破詐騙集團伎倆。
    2023/02/21 15:30
  • 小姑吃飯忘帶錢包!狂酸嫂子「賺得多就該付錢」 她1招怒反擊

    1名網友分享,自己小姑平常熱愛到高級餐廳享用美食,經常主動訂位並邀請她和老公一起聚餐,不過卻不願意在吃完飯後均攤賬單,每次都假裝自己忘記帶錢包出門。值得關注的是,該名網友近日終於逮住機會反擊小姑,不僅戳破對方長期的謊言,還讓她當眾丟臉,讓網友滿足的說,「太痛快了!」
    2023/02/13 22:36
  • 吃到飽見1美食超嗨「5碗就回本」 行家曝成本糗了

    台灣可說是「美食天堂」,好吃的食物種類繁多,每個人喜好的內容不同,有民眾就偏愛高CP值的,像是去「吃到飽」餐廳,就會盡量多點單價昂貴食材來吃,這樣才能回本。最近有網友分享,他到牛排店花3百元吃到飽,發現有酥皮濃湯可以喝,想到外面一碗售價約80元,「我拿個5碗,老闆不就虧爛?會不會被我吃到哭出來啊?」不過內行人一看直接戳破他的美夢,反笑說「老闆謝謝你」。
    2023/02/12 18:45
  • 女「假裝罹癌」募款詐騙百萬 照片一破綻曝光騙局

    美國一名19歲女子在TikTok和募款網站GoFundme上「裝病募款」,聲稱自己罹患胰臟癌,同時長了一顆足球大小的腫瘤,約有439人受騙,詐騙獲得至少3.7萬美元(約110萬新台幣);不過醫療專業人士發現,在她上傳的照片中,有許多醫療儀器安裝的位置完全錯誤,這才戳破這場騙局,女子將面臨最高10年的有期徒刑。
    2023/02/01 15:54
  • 嬌嗔喊老公!爆乳妹見警臨檢先介紹他 警戳破兩人關係再查毒

    新北市蘆洲分局三民派出所員警,日前於轄內摩鐵進行例行性臨檢勤務,一一敲門查驗房客身分時,發現一名穿著爆乳裝的火辣女子神情可疑,一看到警察就先介紹房內的男子是自己老公,還說證件在對方身上。員警當下馬上詢問男子,他卻吱吱唔唔,什麼名字都講不出來,警方進一步追查才得知,原來女子是他叫來的傳播妹,之所以不敢交出證件,就是因為包包內藏有毒品搖頭丸和K他命,甚至還將毒咖啡包裝在紅包袋內想躲避查緝。
    2023/01/23 12:19
  • 炎亞綸嘴對嘴親鍾欣凌!安全之吻「保鮮膜被戳破」嗨翻 黃子佼再助攻

    現正上映中的賀歲電影《我的婆婆怎麼把OO搞丟了》演員群今(21)日晚間登上台視除夕特別節目《2023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鍾欣凌、邱凱偉、王少偉、黃姵嘉與炎亞綸都現身台上飆戲,在最後的遊戲挑戰賽時,「婆婆」鍾欣凌與炎亞綸在台上被當「人體毛筆」,眾人合力抬起他們兩位,在猶如地毯大的春聯上寫字,兩人還加碼不安全的安全之吻,讓現場眾人嗨翻天。
    2023/01/21 23:57
  • 車斗成「隱形斗篷」? 通緝犯報假身分遭識破

    台北市警方日前攔查一輛貨車,發現駕駛神情詭異,後車斗的帆布也沒蓋好,打開一看,裡頭竟然藏著一名通緝犯,誇張的是嫌犯還謊報身分,卻因為跟相片長的完全不一樣,員警當場戳破。
    2023/01/19 12:04
  • 不倫已婚男主管1年!女下屬想要名分 欲戳破保險套上位

    現在當小三比當元配還要氣焰囂張啊?日前一名女網友透露,她戀上公司已婚男主管,兩人不倫戀1年時間,她得知對方經結婚5年,但元配「生不出來」,公婆甚至撂下「生不出來就離婚」的狠話。她自認比元配更年輕、更有能力和更有錢、外型更佳,想要上位成為正宮,不斷暗示對方自己想要名分,為此她詢問網友們該怎麼讓對方離婚,甚至還透露自身想法,反遭眾人砲轟。
    2023/01/12 22: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