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宋羽葤婦產科Katuma警戒區域東區網友江大成New Balance冤家海龍蛙兵
  • 搜尋:

    戳破 結果共683筆

  • 小甜甜尪被罵翻!苦苓「逆風3問」太中肯 網認:小學生都能判斷

    藝人小甜甜與老公宋先生的家暴案鬧上新聞版面多日,對於男方動粗打傷老婆、以及日常開銷多靠女方支出等,網路上罵聲一面倒批評男方家暴還吃軟飯,不過知名作家苦苓卻有不同見解,苦苓戳破盲點逆風反問3點,讓不少人也跳出來替宋先生喊冤平反。
    2023/01/10 16:39
  • 「還稅於民」是假議題! 高嘉瑜戳破盲點:並非撒幣就好

    「預算編列過程有很大問題!」,農曆年前普發1萬「還稅於民」被炒得沸沸揚揚,不少人都認為財政部超徵稅收,應該要和全民共享經濟果實、總統蔡英文也表態將透過國安高層會議,針對相關議題進行討論,而對此民進黨立委高嘉瑜也提出自身看法,認為還有比這更重要的事要解決才是。
    2022/12/31 16:19
  • 女友刺破保險套!他收「超音波照」崩潰:最可怕耶誕禮物

    耶誕節許多情侶、好友都會互相送禮,不過就有一名網友發文,說從女友那收到最可怕的聖誕禮物,是1張「超音波照片」,因為他是一個堅持不婚不生的人,沒想到女友為了懷孕,偷偷刺破保險套,讓他十分崩潰。
    2022/12/26 17:50
  • 投稿/揭松機戰略地位!他狠酸吳怡農政見:國安專家自打臉

    吳怡農號稱國安專家、以推動國防韌性為自己的專業。沒想到代表民進黨第二次參選台北市的區域立委,除了被發現與黑道牽扯不清之外,提出的「松山機場遷建」,也明顯戳破其國安專家自居的假象。
    2022/12/26 15:20
  • 不想還錢!她「狂傳屍體照」鼻子塞衛生紙裝死 真相曝光慘了

    印尼發生一起誇張事件,一名債主在臉書發文指出,她先前曾借錢給一名女子,沒想到對方寧願「裝死」也不還錢,還讓兒子公告自己的死訊以及在醫院蓋上白布的畫面。對此,該名債主感到很疑惑,很快就從Google找到一模一樣的「屍體照」,戳破對方試圖躲債的謊言。
    2022/12/23 21:06
  • 是它惹的禍?男酒駕怪「漱口水」 警:這招不給過

    高雄小港一名移工被抓包酒駕,沒想到他卻從車廂內拿出一瓶漱口水,說都是它含酒精惹的禍,但這謊言就在他用礦泉水漱口後被戳破,因為實測市面上含酒精的漱口水,只要經過清水漱口,不到一分鐘,酒精就會消失,根本不會有酒精反應。
    2022/12/13 18:37
  • 「我受傷了」! 車被撞憂求償無門 車主竟謊報

    車被撞壞,擔心求償無門,竟然謊報受傷!台北市一名男子,日前開車載家人到附近的小吃店用餐,將車臨停在黃線上,遭路過車輛撞毀,但對方直接開走,車主異想天開,報案說自己也被撞傷,警方獲報調出監視器,發現當事人根本不在車內,戳破謊言。
    2022/12/06 12:45
  • 我們來演戲!婦遭假檢警詐騙 警給60萬假鈔面交逮人

    新北市一名李姓婦人日前在家中接到一通電話,對方自稱是刑事局組長,和她說「妳涉入毒品案,須接受檢警調查」。沒多久後又接到另一通自稱是檢察官的電話,要她「繳交60萬保證金,否則將被境管」。由於李姓婦人隔天就要出國,情急之下馬上前往ATM提款,就在和對方面交的路上,越想越覺得有問題,李姓婦人才前往派出所詢問,好在員警馬上戳破這起假檢警詐騙,才提供李姓婦人假鈔前往面交,並在旁埋伏逮人。
    2022/11/30 12:29
  • 愛不到反目成仇!嫌追23年沒追到 憤而「縱火燒車」

    求愛不成就縱火報復,55歲的林姓嫌犯愛慕43歲的李姓女子23年,斷斷續續追求,女子一直都沒有接受,他挾怨報復,戳破輪胎之外還跟蹤好幾次,最後竟然帶著一桶汽油到人家家裡縱火燒車,行為相當惡劣,女子不堪其擾,相當無奈,希望能夠賠償車損,並且不要再騷擾她。
    2022/11/22 20:30
  • 追求未亡人不成…恐怖男深夜縱火燒車 婦:活在恐懼中

    屏東新園鄉日前發生一起縱火案,57歲的林姓嫌犯趁夜深人靜,到同村一名婦人的家中,朝其子的愛車潑汽油縱火,轎車連同車棚燒成火球,火滅後只剩骨架,警方成立專案小處,今(22)日上午循線到林嫌家中逮人,而該名被害婦人指控,林嫌因求愛不成,20多年來不斷騷擾,跟蹤、戳破輪胎樣樣來,這次竟縱火燒毀兒子的新車,坦言精神壓力很大,生活很恐懼。
    2022/11/22 16:45
  • 車載77包毒咖啡 陸涼茶「加多寶」變新包裝

    北市警方日前進行路檢作業,攔查到一名駕駛,雖然沒有酒駕,但神色卻很緊張,原來是車上藏有77包毒品咖啡包,不過當中特別顯眼的,是印有大陸涼茶「加多寶」的包裝,駕駛還一度辯稱,是要用粉泡的涼茶,以為警察沒看過,謊言卻當場被戳破。
    2022/11/16 14:10
  • 搶桃園中間選民!藍白戳破治理神話 民進黨打台積電設廠牌

    九合一選戰進入最後倒數,藍綠大咖紛紛出馬站台,召喚基本盤全面歸隊。專家分析,由於近八年來桃園由民進黨主政,藍大於綠的版塊已經逐漸扭轉,加上2014年代表國民黨出征的吳志揚,選前民調還大勝當時的挑戰者鄭文燦,結果開票結果一夕之間翻轉,因此國民黨恐怕沒有樂觀本錢。有鑑於桃園外來移入人口多,中間選民可能決定選戰勝負,因此民進黨鄭運鵬近期狂打台積電設廠的經濟牌,另外國民黨張善政則是針對通勤族推出月票1280元政策,在拉攏年輕選票的動作上相當積極。
    2022/11/14 22:10
  • 尿超黃=沒吸收?藥師戳破B群「6迷思」:8問題這樣吃

    精神不濟時,最常靠B群來提神,但B群真的能補體力、消疲勞?另外有些民眾服用完後發現,尿液變得特別黃,擔心是不是身體沒完全吸收。對此,藥師廖偉呈一一破解6大迷思,快看你是否也搞錯了!
    2022/11/12 05:15
  • 攏係假! 網路女友寄假婚戒要求匯15萬

    別被花言巧語沖昏頭,基隆以及桃園各有一名男子,在網路上認識女子,陷入愛情陷阱中,以為碰到真愛,一個是收到假婚戒被要求匯款,一個說被公安扣住、需要40萬解決才能來台灣結婚,還好最後警方一一戳破,保住兩人的積蓄。
    2022/11/10 17:24
  • 深夜偷車牌被活逮!竊賊辯:跟朋友惡作劇 車主現身秒打臉

    新北市保大警員,昨(7)日凌晨巡邏行經板橋區大觀路三段時,發現1名男子形跡可疑地蹲在路邊,警員趨前盤查,赫見該名47歲林姓男子正利用扳手拆下機車車牌,立即出聲喝止,起初林男辯稱要跟朋友惡作劇,才會拆他車牌,直到車主接獲通知到場指認後2人根本互不相識,才戳破林男謊言,當場將他上銬逮捕。
    2022/11/08 11:13
  • 茶董當車手!與同夥差十歲竟辯「母子」 臨櫃領45萬遭逮

    起底涉嫌指使小弟,拘禁凌虐被害人的詐騙主謀茶董!他今年五月就曾帶著女車手,從台中到新北市的銀行臨櫃,提領45萬元,卻正好遇上,來宣導反詐騙的刑警,茶董供稱,彼此是母子,但警方追查,他們倆只差十歲,當場戳破謊言。
    2022/11/07 14:08
  • 賓士失控撞飲料店!闆娘嚇喊:我的媽啊 酒駕男落跑被逮

    桃園一名26歲楊姓男子,26日晚間駕駛賓士轎車行經桃園區健行路時,突然失控撞上路旁飲料店,當場發出巨響,附近住戶和飲料店老闆娘全嚇壞。然而,警方到場時卻沒看到肇事駕駛,原來楊男闖禍後便躲在路邊停車與巷弄牆壁間的縫隙,試圖躲避盤查,還一度謊稱車是朋友開的,被警方戳破謊言後,楊男只好乖乖接受酒測,酒測值達0.61毫克,已嚴重超標,訊後依公共危險、肇事逃逸等罪嫌移送法辦。
    2022/10/28 17:46
  • 酒駕失控撞民宅落跑 躲牆縫還是被揪出

    桃園警方10/26晚間接獲報案,一輛自小客車失控撞進民宅後駕駛不見人影,警方到場後在附近搜索,發現酒駕男躲在路邊牆壁,儘管男子稱車子是朋友開的,但員警出示相關畫面當場戳破謊言,經實施酒測為0.61,全案依法移請偵辦。
    2022/10/28 11:52
  • 再為疫苗採購互槓 蔣萬安轟陳時中「大說謊家」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昨天接受《董事長開講》節目專訪,並公布一項BNT與衛福部互相保密協議,內容提及,若法院、政府機關、監管單位有需求就必須解密合約,可排除在保密條約之外,等於疫苗價格可以被公布,蔣萬安直指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的謊言「正式被戳破了」。不過,陳時中反批,蔣萬安既然知道疫苗價格,就不必再對外放話,還一再批評他阻擋疫苗採購,對此,蔣萬安今(23)日再度回嗆陳時中「大說謊家」。
    2022/10/23 16:08
  • 蔣萬安再控BNT採購說謊 陳時中轟:知道怎麼解密就去做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昨(22)日公布自己默寫出的BNT疫苗保密協議除外條款,稱戳破民進黨對手陳時中的謊言。陳時中今(23)日提出3點質疑反擊,籲蔣萬安知道如何解密就去做。
    2022/10/23 12:49
  • 保全態度爛?過來人戳破「暗黑內幕」嗆:先想想做了什麼

    近期保全睡覺事件引起關注,臉書社團也漸漸出現討論文章,一名保全就戳破暗黑內幕,指出不但薪水低,還要負責大大小小的事,令他不禁痛批「先想想你們對保全做了什麼」。
    2022/10/21 13:25
  • 「你長這樣7歲?」通緝犯KTV躲臨檢 謊報兒身分證警秒戳破

    台北市內湖分局員警日前於轄區治安熱點,執行例行性臨檢勤務時,到KTV包廂逐一盤查民眾身分,這時一名羅姓男子突然很緊張,和警方說自己沒帶身分證。當下員警要他提供身分證字號,沒想到他竟異想天開、謊報號碼,但警方一查才發現這身分證字號的當事人才7歲而已,進一步追問羅姓男子才查出他其實是名通緝犯。
    2022/10/18 11:27
  • 台劇公務員! 陳家逵遭爆疑婚內出軌 道歉前妻:概括承受

    曾獲兩次金鐘最佳男配角提名的藝人陳家逵,被前妻指控,疑似婚內出軌,還惡言相向,暖男形象被戳破!對此,陳家逵透過經紀人回應,出軌部分經過瞭解後有誤會,對方已經刪文;至於曾說「像你這種人我去外遇都合理」,造成前妻心理影響,感到很抱歉,一率概括承受。
    2022/10/12 14:14
  • 登山女神爆不倫喊告!律師曝「驚人目的」:追求貞節牌坊?

    擁有「登山女神」封號的女性登山家曾格爾,近日被週刊爆料不倫已婚富商,事情爆發後,本人已委託律師對不實報導和惡意毀謗者採取法律行動。讓正宮深夜寫下千字文揭發不倫秘辛,且證實已提告侵害配偶權。對於近期新聞事件,美女律師李怡貞昨(6)日在臉書有感而發,戳破背後驚人目的。
    2022/10/07 10:18
  • 血便一個月驚罹大腸癌 阿公一語戳真相…他傻了:差點寫遺書

    你有過大便是紅色的經驗嗎?若醫生評估後是「血便」那建議進一步檢查腸胃狀況,但若紅大便是出自於「這種水果」,就不必太緊張。一位男網友在Dcard上發文,自己有一段時間一直拉出紅色大便,這異常狀態不經讓他聯想到自己是否罹患「大腸癌」,並因此憂鬱了一段日子,誰料,這個「想太多」被阿公一語戳破。
    2022/10/03 21: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