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 瘀青整形女王震度事業海龍蛙兵母豬很躁饅頭媽施明德
  • 搜尋:

    戳破 結果共683筆

  • 嘲「RJ沒8公分」慘了!網不甩劈腿約砲 嗆爆女Coser這點最瞎

    人氣YouTube團體上班不要看前員工「RJ廉傑克曼」,因自帶灑脫魅力且臉龐俊俏,被譽為「最帥YTR」。未料,他一貫對外聲張沒有伴侶,並建構純情單身漢的形象,現下卻遭一名實況主兼Coser的女網友戳破,怒撕他已有女友卻在外約砲偷吃,還大爆他下體「不到8公分」。然而事件愈演愈烈,RJ卻佔上風,許多網友砲轟女實況主瘋狂踐踏對方生殖器很粗俗,且在得知對方有女友後發生肉體關係,現在又出來爆料,擺明就是事後諸葛。
    2023/12/18 13:26
  • 胡瓜爆激烈床戰!「枕邊人」突然換人 見她主動進攻凍未條:只想脫衣服

    「綜藝天王」胡瓜主持民視《綜藝大集合》,日前前往台南歸仁外景,胡瓜提議玩大地遊戲,不過藝人隊在關卡「11人12腳」慘摔失敗,讓胡瓜決定親自出馬對抗同學隊,沒想到哨音才剛響起胡瓜就烙跑,最後在同學隊禮讓下獲得勝利,籃籃當場戳破胡瓜:「其實你一開始就出界了耶!」對此胡瓜氣喘吁吁地說:「那時候就應該喊停了,害我跑這麼累!」
    2023/12/17 15:39
  • 女信投資詐騙 7旬母一路勸阻沒用無奈叫警

    接下來真的是要聽媽媽的話,台中一名45歲許姓女子遭到投資詐騙,跑到銀行要匯款30萬,她的媽媽一路從家裡勸到銀行,但女兒就是不相信,還說對方是警察分享投資好康,媽媽乾脆報警,員警當場打給詐騙集團對質,戳破謊言,雖然阻止這一筆交易,但許姓女子依舊不相信是騙局。
    2023/12/14 13:19
  • 方馨哭了!遭小鮮肉狠嗆「老女人」 歸還定情物吐委屈心聲

    台視八點檔《追分成功》近來劇情掀起一波高潮,由方馨飾演的「周秀敏」身家富裕,被愛情詐騙集團盯上,派出小鮮肉夏天珞提出結婚請求,但到了婚禮當天,新郎卻遲遲沒有現身,伴娘茵芙及何宜珊也相當著急。而方馨身邊的好友柯叔元和舅舅孫綻,則是連手戳破了小鮮肉的騙局,帶著方馨和警察直搗詐騙集團巢穴。
    2023/12/13 11:16
  • 揭河南愛滋村慘況 女醫高耀潔在美逝世

    曾揭露中國大陸河南「賣血經濟」造成百萬人染愛滋的退休教授高耀潔,12月10日在紐約去世。當年中共官方宣傳,將愛滋傳播定調為「吸毒與同性戀造成」,卻被高耀潔戳破,並揭露河南愛滋村的慘況全是人禍。高耀潔並親自救助許多河南愛滋遺孤,但卻遭到中共打壓,晚年被迫流亡美國,95歲高齡辭世前,仍無法完成回家鄉心願。聯合國在12月1日世界愛滋日,提出全球愛滋報告,全球新增的愛滋病患中,兒童與年輕女性這類弱勢族群,仍佔很高比例。
    2023/12/12 19:48
  • 有片/日海產店超生猛毛蟹 戳破保鮮膜大逃亡網讚:超新鮮

    許多消費者在購買海鮮時都會特別觀察食材是否新鮮,近日日本岩手縣一家海產店在X平台貼出螃蟹的影片宣傳,只見高級海鮮「毛蟹」並排在生鮮超市的架上,但是其中一隻毛蟹似乎還有生命力,正在生龍活虎的活動,甚至一舉突破了封住自己的保鮮膜準備展開「大逃亡」,超新鮮的毛蟹也獲得日本網友大讚,影片觀看次數甚至超過1900萬次。
    2023/12/12 17:07
  • 高雄奶爸「七條通」因小孩存摺敗露 求警:孩長大了會自己去報到

    高雄一名劉姓男子昨(11)日騎車時,因形跡可疑被警方攔查,劉男先是謊報林姓友人的身分,卻在搜查機車時發現一本小孩的存摺,才戳破劉男的謊言,並發現劉男身上竟有七條通緝案,劉男不斷苦苦哀求還有小孩要養,但最後還是被警方現場逮捕移送歸案。
    2023/12/12 10:16
  • 「Linbay好油」涉誣告、恐嚇、偽造文書 遭起訴

    農業臉書粉專「Linbay好油」版主林裕紘和前國民黨黨工許哲賓,自導自演恐嚇案遭收押,近期完成交保,桃園檢方8日偵結,兩人分別涉嫌偽造文書、誣告、恐嚇等罪嫌將兩人起訴。另外,林裕紘說筆電在維也納被偷走,也遭被檢方戳破謊言,他透過國際郵包,將電腦寄回給台北友人。
    2023/12/08 19:22
  • 北一女師轟「108課綱無恥」!陳沂戳破盲點 導演出重拳回擊:狗屁

    北一女中的國文科老師區桂芝近日痛批108課綱是「無恥課綱」,刪掉多篇經典古文,,四書也全數砍光,只截取片段合成一課,徹底在記者會上爆炸。對此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回擊,品格教育不是靠背誦文言文,強調文言文也佔適當比例,並非胡來。而網紅陳沂和影集《國際橋牌社》導演汪怡昕也透過臉書表達自身立場,一致質疑區老師的見解。
    2023/12/08 15:53
  • 擄人誆「慶生」警面前說瞎話 車藏槍戳謊

    新北市發生擄人案,竟供稱要「幫人慶生」!警方獲報後,先後在土城、中壢、石碇、宜蘭逮捕8名嫌犯,但被害人始終下落不明,直到16個小時後,才在台北市的旅館找到人,只是當初供稱是個「生日驚喜」,實際上就是要討6萬元的債,當著警察面前說瞎話,被戳破謊言。
    2023/11/29 12:51
  • 「爸摯友」伴她長大!叔叔一舉動揭陳年秘密 一票祝福:別戳破

    「發現爸爸多年的秘密,我該怎麼告訴他?」一名女網友上網分享家庭故事,透露自從媽媽過世後,都是爸爸獨自一人在照顧她,期間也經常有一名叔叔會來家中幫忙。直到有一天,她無意間看見爸爸與叔叔的互動,才驚覺「原來他們是一對」,讓她相當欣慰「原來爸爸一直有個伴」,卻遲遲不知如何開口祝福兩人,只好上網求問,希望大家能夠給她一點建議。
    2023/11/21 23:55
  • 夫謊報身分「要妻作證」 反被戳破還挨罵

    新北市中和警方,攔查沒打方向燈的計程車,後座男乘客說沒帶證件,員警查詢發現,本人和照片不一樣,對方辯解瘦身成功,還請旁邊妻子作證,但妻子竟答不出丈夫名字,還一度拒絕拿出身分證,讓員警核對配偶欄,直到被提醒可能涉及藏匿人犯,才配合,一下車就把丈夫臭罵一頓。
    2023/11/21 19:12
  • 快訊/台中「撒釘怪客」害多車爆胎 宜蘭落網聲押獲准

    日前在台中沙鹿、梧棲、清水發生「鐵釘」毀損車輛的案件,引起民怨,清水分局組成專案小組,損定一名44歲的顏姓男子,疑似因為個人情緒問題,在路上灑大量鐵釘,害來車的輪胎被戳破,警方持台中地檢署核發的拘票,到宜蘭縣冬山鄉將其拘捕到案,並查扣部分鐵釘等犯罪事證,並將其依涉嫌公共危險罪,移送台中地檢署偵辦,檢方認為顏男居無定所,恐有再犯之虞,向法院聲請羈押獲准。
    2023/11/07 17:22
  • 你哪一族?我茂林族!2印尼失聯移工自稱原住民遭識破

    高雄鳳山區,一輛廂型車後車燈沒亮,警方上前關心,盤查過程中,發現後座兩名乘客支支吾吾,口音不像台灣人,還自稱是原住民,警方問是哪一族,對方說「茂林族」,讓員警哭笑不得,當場戳破謊言,原來他們兩人是印尼籍失聯移工。
    2023/11/06 12:02
  • 孫可芳生日前夕宣布寶寶性別 劉冠廷刺破氣球「真實1反應」笑歪

    演藝圈「神鵰俠侶」劉冠廷、孫可芳愛情長跑10多年,今(2023)年七夕情人節宣布登記結婚,孫可芳也在上個月、金鐘獎前夕公開懷孕3個多月的好消息,眾人都替他們開心。今(1)日,兩人在多位好友的陪伴下,一同揭開肚裡寶寶性別,當氣球被戳破時,劉冠廷的臉上滿是驚訝,或許是一時看不清,愣了3秒,得知寶寶性別後,更是開心地露出幸福的笑,畫面超逗趣。
    2023/11/01 22:35
  • 恭喜!洪詩懷孕5個月「寶寶性別揭曉」 李運慶激動跳上天

    Popu Lady成員洪詩和演員老公李運慶登記結婚後,今(2023)年8月更宣布懷孕喜訊,夫妻倆都相當期待寶寶到來。今(14)日他們特地舉辦性別揭曉趴,成員宇珊、寶兒、大元、庭瑄也到場見證,氣球戳破的那一刻,粉色氣球以及彩紙飛出,象徵寶寶性別是女孩兒,更讓李運慶嗨翻天。
    2023/10/14 20:59
  • 7歲童戳破這款生日氣球離奇亡 母發現遺體崩潰

    美國田納西州一名7歲女童日前剛過生日。她的媽媽留她在房內玩一個巨大的數字鋁箔氦氣氣球(Mylar balloon)後,獨自上樓午睡,豈料下樓時,她卻發現女童的臉遭破裂的氣球蒙住昏迷,急救後宣告不治,讓她當場崩潰。
    2023/10/12 14:13
  • 「我們都會配合簽署」!軍方文件註記曝 狠狠戳破馬文君謊言

    「台灣自己人扯後腿,是潛艦國造最大困難!」台灣首艘自製潛艦海鯤號(Indigenous Defense Submarine,縮寫:IDS)下水前,負責專案的國安諮委黃曙光多次有感而發這樣表示。日前他在一場內部簡報中提到,造艦過程他們不接受任何軍方長官、民代、政府官員關說,「有一個立委一直在搞」,海軍前顧問郭璽更直接點名該立委就是馬文君。
    2023/10/11 09:58
  • 抽查瓦斯灌裝場 一業者斤兩不足 重罰10至50萬

    新北市政府消保官會同市府經濟發展局,日前調查轄內13家瓦斯分裝場,查獲1家業者共計3桶瓦斯鋼瓶灌裝重量短少超過法令容許範圍,除當場將瓦斯鋼瓶封口戳破請其重新灌裝外,仍將會依石油管理法裁處新臺幣10萬元以上50萬元以下罰鍰,並命其限期改善。
    2023/10/06 14:20
  • 藍白配瀕破局!對決侯友宜PK民調 柯文哲3盤算破解藍逼宮

    總統大選在野陣營藍白配瀕臨破局!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在二度訪美前夕,拋出以民調決定在野最強人選,並嗆:「輸的人退選,不是當副手!」本刊調查,柯拋出民調直球對決有三大盤算,一是戳破藍營想要以大吃小的企圖,二是宣示自己仍是在野最強,三則強調自己「只選總統、不當副手」,喊話仍觀望整合的支持者表態以衝高民調,目的是要破解藍營近日不斷放話逼宮「藍白配」對柯營造成的衝擊。
    2023/10/03 08:55
  • 這裡不是你家!半裸男躺店家回收紙箱 一查竟是中部7條通

    本月11日下午3點多,在台中市沙鹿區發生一起通緝犯遭逮的案件,34歲的陳姓男子「打赤膊」、躺在店家的紙箱回收區,嚇壞不少經過的民眾,於是員警趕抵現場關心,陳男看到警方支支吾吾,多次說假的名字和身分證字號,都被警方戳破,最終警方多方比對,找出陳男的身分,發現他竟是7條通緝犯,當場將其移送法辦
    2023/09/14 15:52
  • 通緝犯違停還滿車毒品 謊報身分證照片「差很大」

    新北市蘆洲分局警員,日前晚間巡邏行經八里區中山路巷弄時,發現1輛小轎車違規停在路口轉彎處,主動趨前盤查後,不料,車上的42歲陳姓駕駛一見到警員頓時神色大變,且面對詢問時支吾其詞,一度還謊報身分證號,結果因為本人與照片「差很大」,謊言被戳破後陳男才坦承是名毒品通緝犯,警員隨後也在車上搜出大量毒品,當場罪加一等。
    2023/09/13 11:13
  • 第三胎仍是男寶癱地爆哭!林舒語認「女兒夢碎了」轉念當唯一公主

    33歲女星林舒語目前懷著第三胎寶寶,前些日子舉辦性別派對,因她與老公吳則蒲已經育有2個兒子,內心還是有個「女兒夢」。林舒語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分享當開心戳破氣球、得知又是男生那刻,無奈癱軟爆哭的舉動絕對不是討厭男生,「因為每個女生都有女兒夢,好奇她會長什麼樣子?會跟我長很像嗎?或者是可以穿一樣的姊妹裝,但就沒有,當下只覺得夢碎了!」。
    2023/09/12 10:54
  • 長髮辣妹行李箱裝滿毒品 2罐「迷姦神仙水」濃度超高

    這個13日上午11時許,台北市保大警方在大同區延平北路四段執行臨檢勤務時,發現一名女子搭乘計程車時神情緊張,員警請她配合查驗身分,女子卻還謊報個資當場被戳破。事後警方清查,這才發現她帶了一整卡皮箱的毒品,包含安非他命、K他命、「懦夫救星」毒咖啡包,還有濃度超高的神仙水,又稱迷姦水。女子坦承自己是要去送貨,半途就被警方攔截,當場遭上銬逮捕依法送辦。
    2023/08/26 13:46
  • 媽我被打!自導自演「綁架片」 勒贖母30萬

    為了討錢,連家人也騙!新北市一名越籍逃逸移工,自導自演綁架案,拍攝被圍毆的影片,詐騙遠在越南的母親,要求對方匯款30萬,自己才能被釋放,警方獲報後攻堅逮人,卻發現他和影片中的其他人,有說有笑,戳破這場騙局。
    2023/08/25 14: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