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片/日海產店超生猛毛蟹 戳破保鮮膜大逃亡網讚:超新鮮

編輯 陳妍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2 17:0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2 17:07
毛蟹成功突破保鮮膜的封鎖,逃出生鮮盒。(圖/翻攝自@nwknews推特)

許多消費者在購買海鮮時都會特別觀察食材是否新鮮,近日日本岩手縣一家海產店在X平台貼出螃蟹的影片宣傳,只見高級海鮮「毛蟹」並排在生鮮超市架上,但是其中一隻毛蟹似乎還有生命力,正在生龍活虎的活動,甚至一舉突破了封住自己的保鮮膜準備展開「大逃亡」,超新鮮的毛蟹也獲得日本網友大讚,影片觀看次數甚至超過1900萬次。
 
日本《富士新聞網》報導,岩手縣陸前高田市的海產店「荒木鮮魚店」店長在社群平台上PO出一段影片,只見一隻活蹦亂跳的毛蟹正躺在保鮮膜盒子裡掙扎,牠擺動著像鉗子的一對螯,最後終於戳破保鮮膜、成功逃亡。

 

店家提醒顧客如果發現有毛蟹突破保鮮膜,可以告知店員重新包裝。(圖/翻攝自@VOadiSZgkzlDpxv推特)

店家受訪時表示,店裡的毛蟹都是在活的狀態下進行販售,因此牠們的確經常逃跑,多的時候一天會有6隻毛蟹逃亡成功,為此店裡還特地貼上一張公告,如果有顧客發現盒裝的保鮮膜又被毛蟹戳破,希望顧客能協助告知。


 
 
這段影片PO上網後吸引1900萬人觀看,日本網友紛紛表示:「這麼有活力,感覺會有人買來養欸」、「這就是新鮮的證明」、「毛蟹好可愛」、「新鮮到這種程度我反而吃不下去啊」、「快逃啊螃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奇聞軼事

#海鮮#食材#新鮮#日本#海產店#毛蟹#螃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5

0.0791

0.2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