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拍名車炫富遭戳破! 砸車洩憤又闖店行竊

記者 黃靖棻 / 攝影 崔重群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04 20:1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04 20:34

台北市大同一間店家,接連2次被同一名嫌犯偷東西,都趁店員沒注意,把商品放進口袋,警方獲報後,當場認出這名慣竊,因為他同一天上午,也在信義區鬧事,當街持鐵棍砸車。

圖/TVBS

 
店員從玻璃櫃拿出商品,仔細一一介紹,只見身穿紅外套的男子站在櫃台前挑了半天,好像做不出決定竟然趁著店員忙結帳,沒注意把東西順手摸進自己的口袋,若無其事走出店外。

遭竊店家店員:「店員分神一下他就放在桌上,另外一個就收口袋就出去了,就說我去領錢喔就出去了,當下就請他先留下說我們東西有少沒關係你不承認那我們調監視器,我們看一下。」

事發在台北市大同區一間店家警方獲報,鎖定24歲林姓竊賊,原來他根本是慣竊先前才在同一家店,偷了價值700元的捲菸盤當時被抓到,沒想到一個月後再度犯案。

 
警方進一步分析嫌犯身份,發現他犯案當天早上還砸了一輛車。

圖/TVBS

林姓嫌犯在這輛保時捷後方拍限時動態還比出不雅手勢,甚至跳上後車廂,車主事後得知他的車被亂拍照還po文炫富,留言要這名男子不要把別人的車當成自己的。

結果嫌犯不但沒道歉竟然還拿鐵棍,怒氣沖沖在信義區把這輛保時捷砸到面目全非。

受害保時捷車主楊先生(3.17):「知道他是做博弈跟就是可能類似像詐騙,像是詐騙騙人家錢的我怕我的車子,可能被別的人或是他的仇家砸之類的,我當然是希望他不要盜用我的車的照片這樣。」

圖/TVBS

囂張砸車又偷東西一整天下來接連犯案,累犯落網監視器全拍到還想替自己辯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行竊#炫富#砸車#拍名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6

0.0894

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