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是你的保時捷!男亂拍炫富 遭戳謊砸車

記者 郭穎 / 攝影 陳盈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7 17:1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7 20:47

台北市一名男子看見路邊停著一輛保時捷,拿起手機拍照PO文炫耀,謊稱是辛苦賺錢買的,車主得知後相當不滿,留言要求刪除,雙方在網路上起爭執,沒想到男子心生不滿,砸毀對方保時捷,維修費至少25萬。

圖/TVBS

 
拿著鐵棍怒氣沖沖,朝著路邊這輛保時捷一陣猛砸,每個角落通通不放過似乎有備而來,這名男子套著頭套犯案,砸完車拍拍屁股就走人,車主要開車才發現愛車面目全非氣得報警。

受害保時捷車主楊先生:「他就沒有經過我的同意就上傳他的個人臉書跟IG,然後我很多朋友看到之後就跟我說,我就請他把它撤下來這樣子,然後他就先言語攻擊我這樣。」

砸車男子在這輛保時捷後方,拍限時動態還比出不雅手勢,甚至跳上後車廂讓車主氣炸,共同朋友告知車主,他的車被亂拍po文炫富,被害人不滿自己拼命賺錢買的愛車被利用,留言要這名男子不要把別人的車當成自己的,沒想到引發對方不滿,砸車洩憤。

 
修車廠老闆:「他把門把拉斷了嘛,然後把進氣的地方踩破了,然後後視鏡打破了。」

新車價400多萬的保時捷才剛買一年多,右輪框、車牌、雨刷、後照鏡、擋風玻璃還有排氣管跟尾翼通通被摧毀,修車費大約要25萬。

圖/TVBS

受害保時捷車主楊先生:「知道他是做博弈跟就是可能類似像詐騙,像是詐騙,騙人家錢的,我怕我的車子可能被別的人或是他的仇家砸之類的,我當然是希望他不要盜用我的車的照片這樣。」

警方循線追查出這名砸車嫌犯,他家就住在砸車現場台北市虎林街附近,第一時間還錄下員警到場的畫面,相當誇張。

圖/TVBS

嫌犯到警局做筆錄還聲稱是為了感情糾紛,但被害人否認說根本不認識他,把車臨停在路邊找朋友,竟然被陌生人搞破壞,就怕對方半毛修車費都賠不出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砸車#炫富#保時捷#PO文#維修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2

0.0846

0.2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