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車斗成「隱形斗篷」? 通緝犯報假身分遭識破

記者 葉怡君 / 攝影 黃建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19 12:0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19 12:04

台北市警方日前攔查一輛貨車,發現駕駛神情詭異,後車斗的帆布也沒蓋好,打開一看,裡頭竟然藏著一名通緝犯,誇張的是嫌犯還謊報身分,卻因為跟相片長的完全不一樣,員警當場戳破。

圖/TVBS

 
遠遠看到一輛貨車速度緩慢,員警示意要他靠邊停,但才開始盤查車輛,就發現後面有異狀。

警方vs.嫌犯:「後面還有人喔,抱歉喔,請出示證件喔,後面居然還藏了一個人喔。」

連員警都倒抽一口氣,後面車斗居然藏了一個人。

 
警方vs.嫌犯:「相片比較胖,眼睛也不太一樣啊,這不是啊,不是啦,這不是你啦。」

圖/TVBS

男子報出身分之後,警方還仔細比對,這眼睛、下巴還有整個輪廓,怎麼看都不是同個人,一再追問後他才願意講出自己的身分證號碼。

警方vs.嫌犯:「你被通緝了啦。」

原來是通緝犯,直接被請下車。

警方vs.嫌犯:「發布的公共危險罪通緝,還有士林地檢署發布的毀棄損壞通緝喔。」

台北市保大警方,13日下午在南港港東街進行路檢,攔到這輛小貨車,嫌犯和駕駛兩人,都是工人,準備前往工地上班,原本只盤查駕駛一人,但過程中發現後方的斗篷沒關好,還傳出聲響,上前一看,當場揪出陳姓男子。

圖/TVBS

 
台北保大第五中隊中隊長林德明:「小貨車後面帆布棚內有動靜,經同仁檢視裡面躲藏一名男子,經查該名男子身分起初謊報身分。」

離譜男子,遭兩處法院通緝,出門工作就躲在小貨車後方,想把後斗當作隱形斗篷,沒人看得到,甚至還企圖用假的身分證號碼蒙騙過去,最後卻栽在長相完全不同,直接被上銬帶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通緝犯#假身分#攔查#隱形斗篷#貨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1

0.0888

0.2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