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通緝犯躲調查局工地!半路被警察攔查 竟還試圖奪槍攻擊

記者 李昱菫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16 10:2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16 10:23
男子假裝配合。(圖/TVBS)
男子假裝配合。(圖/TVBS)

日前新北市中和警分局中和派出所員警在轄區內巡邏時,發現有輛車併排違停,正準備要上前盤查時,該車上後座男性乘客卻突然下車刻意躲開警方。員警察覺有異追上前去,這才發現發現原來該名男子是中部院檢發布的通緝犯,卻躲在調查局北機站工地上班,半路被警察查獲,還一度假裝配合,卻和員警拉扯,甚至試圖搶奪警槍,最終被噴辣椒水壓制逮捕,訊後依法送辦。

更多新聞:調皮小孫女一溜煙消失嚇壞爺 幸好她冷靜赴銀行求助警

 

據了解,該名62歲的閉姓男子,被苗栗地院與新竹地檢發布公共危險、不能安全駕駛通緝犯,卻逃亡到北部,躲在調查局北機站內的工地上班。前(14)日上午6時許,正當轄區警方想要上前盤查併排車輛時,閉男突然從後座下車、刻意躲開,員警察覺有異,立即追上前去,閉男還強調「調查局的啦,沒事啦!」,費了好一番功夫,他才終於說出自己的身分證號碼,而警方發現他遭到通緝,隨即要將人上銬逮捕,但他卻假裝配合,推擠員警後立即轉身逃跑。

男子見到員警盤查立即下車逃離。(圖/TVBS)
犯嫌試圖奪槍遭壓制。(圖/TVBS)

更多新聞:同事相約吃飯喝酒 「黃湯下肚突翻臉」4男扭打遭送辦

 
當下中和派出所2名警員陳品任、林育新,立即喝令他不准動,但閉男完全不聽勸,狂推擠拉扯,徒手攻擊警方,甚至一度伸手想要去搶員警的槍枝,被警方持警棍及噴辣椒水反擊,後續支援警力到場,終於將閉嫌逮捕。過程中造成2名員警雙手多處擦挫傷,送醫沒有大礙,而閉因右腳骨折,送往雙和醫院治療,無生命危險但需開刀,目前由員警戒護中,全案將依妨害公務、公共危險、不能安全駕駛通緝犯等罪送辦。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北市#中和#通緝犯#調查局#警槍#攻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6

0.0775

0.2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