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學校停辦溫度連續地震白狼張安樂台南市宜蘭礁溪宇宙人田馥甄租屋補助地震
  • 搜尋:

    戲說 結果共153筆

  • 撞勞斯萊斯免賠!「戲說一姐」證實尪就是霸氣車主

    嘉義市5日晚間發生一起機車和要價3千多萬的名車勞斯萊斯擦撞的意外,汽車左前車輪板金凹陷,年約30多歲的劉姓女騎士雖全身多處擦傷,但想到高額維修費用更讓她欲哭無淚。有專家估算維修費恐破百萬,不少網友幫哀嘆「賠慘」、「這下3餐吃茶葉蛋」、「人生瞬間黑白」。然而事後勞斯萊斯的車主霸氣在底下留言,他的身分也曝光,竟是有「戲說一姐」封號的本土劇女星陳小菁老公林佐岳,而陳小菁對此也親自回應了。
    2020/07/07 14:38
  • 八點檔突領便當…女星長腫瘤「收入減4倍」求籤淚崩

    女星李亮瑾精湛演技備受觀眾肯定,且因外型亮眼被封為「戲說女神」;坦言最近雖然戲劇邀約多,但前3年「不僅健康出問題,工作運勢也超差」,當時為求改運還到廟裡求籤,不料連抽2年都是下下籤,如同被神明判死刑,讓壓力超大的她不禁落下淚來,非常絕望。
    2020/05/15 08:09
  • 兒被判活不過3歲!女星「驚悚撿骨救子」他竟暴斃身亡

    外型美豔的49歲女星李宇柔為類戲劇《戲說台灣》的班底,先前她曾揭露艱辛的求子過程,為了生子流產至少10次,但兒子一出生竟罹患罕病AADC(胺基酸類脫羧基酵素缺乏症),被判定活不過3歲。李宇柔近日上節目再爆曾為救兒找上撿骨師,還去撿屍體上的衣服,最終結局讓她嚇傻。
    2020/05/07 08:02
  • 「肉爬滿蛆」洗一洗照吃 《瞳鈴眼》女星驚語:很珍貴

    49歲資深女星林玉紫是類戲劇裡的熟面孔,她曾演過《玫瑰瞳鈴眼》、《藍色水玲瓏》及《戲說台灣》等本土劇。近日林玉紫上節目分享,小時候家裡很窮,沒錢買冰箱,父親買三層肉回來因為沒有冰「爬滿了蛆」,洗一洗照給小孩吃,因為肉對他們一家人來說相當珍貴。
    2020/04/08 12:05
  • 驚爆離婚8年有2兒!女星認了很幸福:終於可以曬小孩

    演過《戲說台灣》、《甘味人生》等多部本土劇的女星璟宣(本名廖璟瑄),因為在《世間情》中飾演「謝白雪」一角打開知名度。然而年僅33歲的她,近日遭爆竟已離婚8年,而且還獨立撫養分別13、12歲的兒子。對此,璟宣大方承認,她表示自己沒有刻意隱瞞,只是出道後也沒機會聊到此事,她也直呼既然曝光了「以後就可以大方曬小孩了!」
    2020/03/04 09:38
  • 1歲女反覆發燒竟是「輸尿管異位」!女星哭慘:求天保佑

    43歲女星章家瑄曾演出《甘味人生》、《戲說台灣》、《廉政英雄》等劇,前年11月才生下女兒小嘟嘟的她,昨晚(4日)難過地在臉書上透露,才1歲多的女兒因泌尿系統自4個月大就開始反覆感染,後來發現竟是天生「輸尿管異位」需要動刀,讓媽媽哭慘直呼「不要再受皮肉之苦了」!
    2020/02/05 07:58
  • 兒涉殺警入獄!女星現身「驚爆罹癌」暴瘦28公斤

    早期從楊麗花、黃香蓮歌仔戲團出身的64歲資深藝人易淑寬,曾演過《戲說台灣》、《藍色水玲瓏》等本土劇,堪稱當家花旦。後來她轉戰商場做遊覽車通路生意,近年來又改做養生茶包事業。易淑寬近日難得露面,驚爆其實先前罹患子宮原位癌,這1年靠著食療及忙工作,狂瘦28公斤。
    2019/12/04 09:25
  • 你是演員嗎?男星開Uber被認出 轉行原因超暖

    Uber興起後,不少人都決定投入此行業賺點外快,就連電視劇男星張維錫也慢慢淡出螢光幕,決定與朋友合夥開車行。至於為何不演戲了?張維錫近日也透露原因,原來他想花多點時間陪伴兒子長大,談吐中流露出滿滿的父愛。
    2019/11/10 12:28
  • 曝抱3屍案雙胞胎劇照 廖峻兒:氣到字打不下去

    台中市母子雙胞胎3人遭棉被裹屍命案震驚社會,受害陳姓女子被查出,除了在八大行業工作養家,由於長相清秀,今年4月還曾在本土劇中當臨演賺錢,沒想到如此真心努力卻換來被殺害下場。廖峻兒子廖錦德曾在《戲說台灣》單元劇中與陳女及她的雙胞胎兒子對戲,他今(9日)在臉書也貼出抱著雙胞胎演戲的照片,痛心表示:「只願他們到一個無憂無慮的地方,永遠在一起。」
    2019/11/09 18:53
  • 夜市驚見百發百中正妹神射手 轉身一看竟是甜美女星

    女星吳婉君外型甜美,過去曾出演過本土劇《戲說台灣》,近期在《炮仔聲》中飾演「吳家雯」一角,以精湛的演技詮釋出溫柔賢淑的人物性格,深受許多觀眾喜愛,知名度逐漸提升。拍戲空檔之餘,她也經常在個人社群分享服裝穿搭及日常生活,日前PO出在基隆廟口夜市射氣球的影片,只見她百發百中的帥氣模樣,被粉絲們大讚「超強神射手!」
    2019/10/23 11:15
  • 女星流產10次拚命懷孕…生下罕病兒 驚爆:醫師的陰謀

    曾是電視劇《戲說台灣》固定班底的女星李宇柔,日前上節目分享求子的心路歷程。她提到原本不打算生孩子,但因為和公婆關係不佳,希望能有個孩子可以潤滑彼此的關係,但因為子宮外孕不容易留住。之後生了1個兒子,不料卻得了罕見疾病,醫師還宣判他活不過2、3歲,儘管現在10歲了,但夫妻關係已經形同陌路,彼此再也沒講話。
    2019/09/19 14:30
  • 擺平了小三…《甘味》男星離婚2年「仍和前妻同居」

    曾演出《甘味人生》、《戲說台灣》等數十部戲劇的男星蘇炳憲,是本土劇中的熟面孔,前年他爆出和結婚18年的老婆閃電離婚,沒想到又殺出一名「小三」吳小姐,吳女甚至威脅要把蘇炳憲的兒子變「消波塊」。如今2年多過去了,蘇炳憲近日自爆和前妻仍同住一個屋簷下,生活起居都和一般夫妻沒有兩樣。
    2019/08/27 08:46
  • 《瞳鈴眼》女星驚爆婚變!脫口「受不了客家人」

    48歲女星林玉紫是台灣類戲劇裡的熟面孔,諸如早期的《藍色蜘蛛網》、《玫瑰瞳鈴眼》到現在的《戲說台灣》,都能看到她的身影。去年才嫁給大15歲苗栗南庄民代詹永煌的她,近期竟驚爆婚變消息,林玉紫透露夫妻倆個性不合、經常大吵冷戰,直呼自己「真的受不了」,會找時間和對方談離婚。
    2019/08/02 13:05
  • 妻命喪火窟、兒縱火又家暴!康龍無力悲嘆:讓政府去教

    資深藝人康龍位於三重的住處去年1月發生火災,妻子命喪火窟,未料今年3月,38歲的兒子竟縱火燒車被逮,如今媳婦將2個孫子帶走。康龍昨天(20日)出席公開活動時,眼眶含淚表示,已2個多月沒見到孫子。至於兒子犯下大錯,他則說「我想給他關一下,讓政府去教,看能不能乖一點。」
    2019/05/21 09:16
  • 校花女兒方琦出道! 梁佑南在家教戲

    從選美出身的演員梁佑南,二十四歲的女兒長的跟媽媽一樣漂亮,近期也出道開始演戲,而從小就相當寶貝小孩的梁佑南,就怕女兒準備不周,不只當司機載他去拍戲,還在家裡當家教,教女兒演戲說台語,還拉著女兒一起上遍綜藝節目,就是希望能迅速打開知名度,用心良苦,只希望女兒不要和當年的自己一樣,不懂眉角吃虧被欺負。
    2019/05/11 22:44
  • 安迪遺孀復出拍《戲說》扛家計 片場「滿滿他的影子」

    資深藝人安迪去年12月2日因罹患食道癌第三期病逝,他離開以後家人始終無法接受,每天以淚洗面,就在此時,安迪遺孀陳慧娥接到製作公司特助電話,邀約她和女兒林吟蔚拍《戲說台灣》,2人在新戲《聖王公傳奇》同樣飾演一對母女。陳慧娥透露不少人都關心她們的經濟狀況,表示還要繼續努力。
    2019/04/08 07:54
  • 《戲說》綠葉猝死…不忍女兒淚崩 現身靈堂摸頭安慰

    資深演員萬鴻貴在《戲說台灣》曝光率極高,常飾演甘草人物、壞人或財神等角色,堪稱台灣觀眾熟知的最強綠葉,2014年底被發現臥倒客廳,留下大量嘔吐物猝死,享年52歲;萬鴻貴的愛女發文透露,爸爸死後曾到靈堂看著母女倆哭泣,摸摸她的安慰,讓網友看完淚崩,並緬懷萬大哥是一名很棒的演員。
    2019/03/14 15:22
  • 女星一拳打破鏡撿起自殘 「本土劇彭于晏」驚遇恐怖情人

    44歲本土劇演員丁力祺早期為《戲說台灣》、《玫瑰瞳鈴眼》班底演員,近年來他陸續參演《甘味人生》、《金家好媳婦》等八點檔被觀眾熟知。長相帥氣的他,有幾個角度因為激似亞洲男神彭于晏,被曾莞婷曬到臉書上,因此又有「本土劇彭于晏」的封號。不過,經常演反派的他,現實生活中竟剛好相反,曾遇上恐怖情人被家暴、控制,對方甚至因為吵架而自殘。
    2019/03/12 07:53
  • 《毒梟》第4季強勢回歸 戲說墨毒品戰爭起源

    網飛王牌影集之一《毒梟》第四季強勢回歸,全新一季將場景從前三季的哥倫比亞,拉到1980年代的墨西哥,改編自真實故事,帶觀眾見證墨西哥毒品戰爭的起源。不過第四季開拍前,劇組卻有一名工作人員,到墨西哥場勘時,疑似遭到販毒幫派殺害,劇中暴力延伸到現實生活,震驚好萊塢。
    2018/12/07 20:22
  • 安迪最後工作身影 拖病體淋整夜雨堅持拍戲

    資深藝人安迪2日因食道癌病逝,享年57歲;他生前最後一次工作,是3個月前和資深藝人廖峻兒子廖錦德拍攝《戲說台灣》,如今前輩離世,廖錦德除了發文悼念,並公開安迪最後身影「哥,放下牽掛,一路好走」。
    2018/12/03 09:23
  • 慟!《戲說》男星傳病逝死訊 網震驚:很愛他的戲

    又一位戲劇熟面孔殞落,資深藝人恬娃28日在臉書PO出與資深演員闞水源合照,爆出闞水源已病逝1年,且由其表妹親口證實,消息傳出讓不少網友震驚,紛紛留言哀悼「以前很愛看他的戲」、「是個好演員,可惜了」。
    2018/09/29 18:37
  • 少女專業戶周迅踢鐵板 《如懿傳》被譏像《戲說台灣》

    眾所期待《甄嬛傳》續集,宮鬥劇《如懿傳》經歷一年波折終於上線,由兩小無猜的寶親王弘曆(霍建華飾)和烏拉那拉青櫻(周迅飾)揭開序幕,外型過於超齡的他們,被觀眾批評簡直像「戲說台灣」。
    2018/08/21 22:47
  • 戲說外遇血淚 《清明時節》三度重演

    探討民風保守的50年代,夫妻如何處理外遇關係,綠光劇團《清明時節》以戲劇方式,呈現國家文藝獎得主鄭清文作品,今年三度重演,讓當代觀眾重新認識台灣文學之美。
    2017/08/28 10:10
  • 自爆遭導演、男演員襲胸性騷 30G「替身女王」險失身

    曾經當過天心、梁洛施等女星的替身,因而有「替身女王」之稱的美艷女星羽庭,近年成為本土劇《戲說台灣》的固定班底。擁有30G超級傲人身材的她,2011年8月推出《替身》寫真集,甚至還裸泳慶功引發轟動。最近她卻自爆,也因為她的好身材,被導演性騷揉胸、親吻胸部,還有同劇男演員用下體頂她。
    2017/06/07 16:58
  • 以為生腫瘤! 床墊黴菌入侵女肺部

    這個冬天雨下了超久,不少人戲說人都要發霉了,但在國內真的有位女性以為胸腔長了腫瘤,化驗才知道竟然是整團黴菌,罪魁禍首就來自床墊,床墊在溫暖潮濕的情況下長滿了黴菌,醫生說明,免疫力差的人,黴菌可能就會入侵肺部,其它則是會引起過敏症狀,家事達人建議,窗台、廚房、浴室都是重點清潔地方。
    2014/01/06 22: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