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過氣宇宙人田馥甄假掰女八大行業餐廳年輕男女快閃市集德德地震
  • 搜尋:

    戲說 結果共153筆

  • 這老師太狂!竟用Xbox、PS5教英語 網友超羨慕

    為提起學生上課興趣,不少老師用盡渾身解數。美國一名英語老師日前使用20台「Xbox Series S」、4台「Nintendo Switch」和1台「PS5」,透過電玩遊戲說故事的方式,作為文學教學使用。消息曝光後,網友們紛紛提出許多疑問,同時也大讚他的作法,表示希望更多老師可以使用像這樣的方式進行教學。
    2022/07/18 09:59
  • 認了欠下百萬債!本土劇女神哀喊「我需要錢」動念兼做外送

    36歲本土劇女星許鈞鈞為《戲說台灣》班底,憑著姣好外貌和精湛演技,近年來多部台劇也都看得到她身影,尤其她近日在《一家團圓》中演活電影巨星兼小三,讓人恨得牙癢癢。然而戲外許鈞鈞卻背下上百萬的龐大債務,一肩扛下的她喊著「我需要錢」, 動念沒拍戲時想接外送。
    2022/06/27 09:52
  • 《戲說台灣》爆意外!演員重摔「腳骨斷裂」驚見靈異鬼臉

    演員陳麒凱(原名陳建隆)出道22年,為本土劇《戲說台灣》的固定班底,不過近日他拍攝最新單元《五龍追兇》時,驚爆現場發生拍攝意外,搭檔演員不慎摔傷導致腳骨斷裂,最後只能換角,過程中甚至拍到靈異鬼臉,讓不少網友看了全嚇壞。
    2022/06/20 10:23
  • 獨/美魔女開價「陪4次20萬」 《戲說》冠志送貨被贈200萬名車

    《戲說台灣》演員冠志,除拍戲外也常上談話性節目,近日斜槓開起團購賺零用錢,工作之餘也會到倉庫包貨。冠志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透露因受疫情影響,原本安排的工作往後延,所以決定在這段時間於社群上開團,賣些生活小物。參與團購的消費者多為女性,冠志透露因為送貨認識一位年紀約50多歲的美魔女找他「商量」,對方開價每週1次、1個月約4次共20萬元,希望他能陪伴。
    2022/05/24 12:07
  • 39歲女星卵巢早衰!再拚凍卵「肚子都瘀青」訴求子艱辛

    39歲女星羅巧倫自童星出道,曾參與《戲說台灣》、《風水世家》、《甘味人生》等多部電視劇,近期在八點檔《黃金歲月》中飾演「惡女小三」,精湛的演技讓觀眾氣得牙癢癢,甚至收到死亡威脅,嚇得她到警局備案。近日趁著拍戲的空檔,她到台中進行凍卵流程,希望不要留有遺憾。
    2022/05/05 11:28
  • 台灣1號童星!《戲說台灣》李志祥驚傳病逝 友悲痛證實

    曾飾演《戲說台灣》、《第一劇場》的資深演員李志祥今(24)日驚傳逝世消息,許多星友包括唐玲、劉香君、蔡湘宜及幕後工作人員得知噩耗後,悲痛在臉書悼念,「李哥,一路好走」。
    2022/04/24 12:17
  • 裸拍F胸被封波神!《戲說》女星爆「胃壁潰爛」8成罹癌

    曾演出《戲說台灣》、《玫瑰瞳鈴眼》等多部本土劇的女星羽庭,因為曾拍過全裸寫真,大膽展現魔鬼曲線和F級雙峰,被外界封為「波神」,沒想到近來她卻健康亮紅燈,照胃鏡發現「胃壁已經受傷潰爛」,未來癌症機率高達80%,因此正在調養身體。
    2022/04/07 19:35
  • 爆兄弟爭產衝突!《戲說》男星獨扛家業「想到亡母崩潰」

    56歲硬底子演員鄭志偉出道27年,演過《中國民間故事》、《戲說台灣》無數台灣電視劇,堪稱資深綠葉。去年(2021)他在情慾電影《親愛的殺手》中,以顛覆形象的「惡房東」一角入圍台北電影獎最佳男配角獎,演技備受肯定。近日他在圍繞親情和料理的單元劇《洞裡的月亮》中化身廚師,因扛家業壓力大,和兄弟為家產引爆衝突。
    2022/04/07 09:05
  • 交往半年閃婚!本土劇女星認「尪開酒店不回家」:後悔了

    歌仔戲演員出身的女星周孝虹,轉戰電視圈後接演多檔本土劇,包括《君臣情深》、《戲說台灣》、《孟婆客棧》等,是楊麗花第三代弟子,7年前在朋友的聚會上,認識從事建築業的老公,交往半年就決定結婚,沒想到雙方價值觀、生活習慣上有許多落差,加上老公必須到酒店應酬,婚姻一度爆出危機,所幸經過磨合以及婆婆的勸和下,最終保住這段婚姻。
    2022/03/28 11:59
  • 認和前民代尪婚姻名存實亡!女星「變賣定情愛巢」近況曝

    51歲資深女星林玉紫是《藍色蜘蛛網》、《玫瑰瞳鈴眼》及《戲說台灣》等類戲劇中的熟面孔,2018年她帶女嫁給大15歲的前民代詹永煌,然而近日卻在臉書上貼出和熟男合照,朋友還紛紛留言喊「幸福」。對此,林玉紫澄清對方已婚,兩人只是朋友,但她也坦言和詹永煌的婚姻「名存實亡」,打算變賣愛巢。
    2022/03/22 09:31
  • 《戲說台灣》女星低調秘婚 嫁到宜蘭老公「經濟狀況不錯」

    描述校園簽賭與霸凌的新片《青春換日線》在日前舉辦首映會,身兼經紀人的男星呂嘉興就帶著旗下演員吳信翰、炫晨、金愛荃一同出席首映會。其中曾演出過《戲說台灣》的女演員全愛荃,更透露自己最近結了婚,這2天從台北搬到了宜蘭,據了解,丈夫經濟狀況很不錯。
    2022/03/13 13:41
  • 一週獲利39萬!《戲說》男星「棄大立光股東會」內幕曝

    資深演員呂嘉興是類戲劇中的熟面孔,曾演過《藍色蜘蛛網》、《戲說台灣》等劇,近期呂嘉興也參演由顏正國導演的電影《少年吔》,只是電影拍攝日恰巧撞期「大立光股東大會」,儘管戲分、酬勞都不多,呂嘉興仍答應演出,背後原因曝光了。
    2022/03/04 11:28
  • 倒車撞到特斯拉 《戲說》女星拒報警怒問:能否算了?

    女星李宇柔(現名:陳蔓菲)為電視劇《戲說台灣》的班底演員,去(2021)年10月因腸爆裂一度命危,住進加護病房治療,接受3次手術後逐漸恢復健康。昨(24)日她開車接女兒,由於下雨視線不佳,倒車時不慎撞到後面的特斯拉,車主要求報警處理,她頓時臉色一沉,惱怒地做完筆錄,並表明不願和解,不想再跟車主見面。李宇柔事後坦言,當下情緒管理出問題,還是女兒出面緩頰,代她向特斯拉車主致歉。
    2022/02/25 11:10
  • 月收僅2千!《麻辣》女星罹癌「38次放化療」續命近況曝

    41歲女星彭曉彤曾演出《麻辣鮮師》校董之女「葉小彤」一角爆紅,之後接演《戲說台灣》、《炮仔聲》等本土劇,5年前突然罹患子宮頸癌,歷經10次化療、28次放療病況一度穩定,怎料腫瘤指數升高,又遇上家中負債,每月僅賺2000元極為艱辛,而近況也跟著曝光了。
    2022/02/22 10:01
  • 本土劇女星血糖飆360!醫:恐心肌梗塞  1方式預防

    43歲資深本土劇女星李雅婷,近日在網路節目中,自曝飯前血糖高達360,心臟掃描又發現心臟血管狹窄,可能要裝心臟支架。她感嘆,「身體整組壞了了,腦部以上還可以,腦部以下毛病百百款,快進去(棺材)了」。
    2022/02/11 15:30
  • 遭爆秘婚又離婚!本土劇女神苗真「驚人藏子內幕」全被掀

    40歲本土劇女星苗真是本土劇《戲說台灣》班底,後來在《黃金歲月》中出演媳婦「劉家佳」一角,慘被老公和閨密背叛,引發不少戲迷同情。然而真實世界中,苗真的人生亦如戲,遭爆其實早在多年前就已結婚又離婚,還育有1個10歲的兒子,她也大方認了。
    2022/01/21 10:01
  • 曾打AZ掛急診!星卉曝「3劑疫苗組合」:頭痛發燒想睡

    藝人星卉出道24年,出演過《台灣霹靂火》、《台灣阿誠》、《戲說台灣》等不少電視劇,中間一度退出演藝圈,復出後參與八點檔《天之嬌女》,表現備受肯定。趁著拍戲空檔,18日一早接種第三劑疫苗,沒想到出現嚴重副作用,手痠、頭痛、發燒、疲倦等,不過她仍呼籲盡快施打,「保護自己就是保護他人」。
    2022/01/20 13:54
  • 《戲說》豔星未婚生子!16歲成已婚男小三 今剃度出家

    50歲女星唐德惠(本名黃子芸)過去演出《戲說台灣》,並曾拍過三級片,讓不少人留下深刻印象,日前她爆出剃度出家,成為「傳蓮師父」,引起外界熱議。近日她上節目分享心路歷程,自爆年輕時曾誤當小三還懷孕生子,後來自己獨自撫養孩子成人,不過那都過去了,如今和「唐徳惠」已經沒有感情,「我也不再眷戀」。
    2022/01/08 10:35
  • 倉庫搬貨被認出!男星轉行被當媽寶「領1萬月薪哭了」

    模特兒出道的37歲男星冠志出道7年,除了接拍類戲劇《戲說台灣》,也經常上談話節目。然而近期受疫情影響工作銳減,他跑到團購倉庫打工兼職,為的就是多一份收入,他形容領到第1個月薪水1萬多元時忍不住泛淚。
    2022/01/04 11:19
  • 消失歌壇11年!男星爆「改行當冷氣工」認真過活被讚翻

    從選秀節目《超級星光大道》出身的40歲男星安伯政,2011年曾發行個人台語專輯,其後也將演藝觸角伸至戲劇,陸續參與《世間情》、《甘味人生》及《戲說台灣》等戲劇演出。不過去年(2021)他自爆到台南某冷氣行上班,也常貼出維修冷氣的工作照,認真過生活的態度被讚爆。
    2022/01/03 10:13
  • 罹子宮頸癌「熬38次放化療」!《麻辣》女星扛債近況曝

    41歲女星彭曉彤20年前因演出夯劇《麻辣鮮師》打開知名度,後來她成為類戲劇《戲說台灣》的固定班底,也參與《世間情》、《炮仔聲》等本土劇。然而2017年她罹患子宮頸癌,歷經10次化療、28次放療,原本狀況穩定下來,怎料前年(2020)底腫瘤指數又升高,所幸近期彭曉彤近況曝光,帶來好消息。
    2022/01/03 08:17
  • 本土劇女神認離婚生2子!男友爸羞辱「髒女人」:怎沒弄掉

    八點檔女星璟宣曾《炮仔聲》、《戲說台灣》等戲劇,擁有本土劇女神封號,是不少男女心中夢中情人,怎料她去(2020)年坦承有過一段婚姻,更育有2個孩子。對此,璟宣近日上節目自爆,離婚後有試著交往新男友,卻被男方爸爸羞辱「髒女人」,讓她傷透了心。
    2021/12/30 19:14
  • 不曾喊一聲媽!《戲說》男星淚揭身世 鄭弘儀失控哽咽

    本土劇男星鍾天因演出長壽電視劇《戲說台灣》為人所知,不過戲外的他身世相當坎坷。他近日在節目上透露,由於兒時家境貧困,母親將他過繼給別人當養子,得知真相的他因此埋怨,即便後來相認仍無法釋懷,直到生母過世前都不曾喊過對方一聲媽媽,這件事成了他人生中最大的遺憾,一旁的主持人鄭弘儀聽完也失控哽咽。
    2021/12/29 14:17
  • 最長壽古裝劇!《戲說台灣》眾咖雲集 演員人氣大比拼

    《戲說台灣》想必大家都看過吧?它可是台灣最長壽的古裝電視劇,一路從1999年播出至今,雖然曾一度因內容爭議停播兩年,復播後仍不減觀眾對《戲說台灣》的熱愛,忠實老粉絕對要準時收看的啦!
    2021/12/04 15:52
  • 小丑、八大都做過!《戲說》男星簡家瑋退演藝圈當保全:我不屈

    過去曾多次演出電視劇《戲說台灣》、《藍色水玲瓏》的演員簡家瑋日前宣布解鎖人生新角色,轉行擔任桃園某間飯店正職保全,談到未來是否有希望重返演藝圈,他則透露「空閒時只會寫劇本,不太會想去拍劇本了」。
    2021/11/21 17: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